初三物理題。

時間 2023-04-21 06:09:04

1樓:黃詩夢

水的密度要知道的,1g/ml,或是1000kg/m^的水,體積為 = 2×10^(-4)那麼,石塊的總體積+水的體積=瓶子的容積。

石塊的總體積就是3×10^(-4)-2×10^(-4)=1×10^(-4)m^3

有了質量(,有了體積,一除就完了。

=2500kg/m^3

2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物理帝來吧。

解:q=m除以v

所以v=m除以q

v水=除以每立方公尺。

2x十的負四次冪m3

v空=3x十的負四次冪m3-2x十的負四次冪m3=1x十的負四次冪m3

石子的體積為1x十的負四次冪m3

q=m除以v

m石子=q石子=除以1x十的負四次冪m3=十的三次冪kg每立方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解:石子的體積(v)=3×10(-4)

石塊的密度 (ρm/v=

滿意嗎 ?有什麼不懂在補充!!!

4樓:悠悠無我

1.燈泡的亮暗跟轉速有關,轉速越快越亮,推論,轉速越快電流越大。

2.按照b所示的裝置安裝電路,轉動發電機。轉速小時,記錄電流錶的指標變化。

在快速轉動,記錄電流錶電流變化。現象:當轉動轉速小時,電流錶指標小幅度偏轉,轉速大時,電流錶指標大幅度偏轉。

5樓:範

不屬實。m=ρv=200×(π老人舉不動!!

p=ρgh(直柱體)=200×10×3=6000pa③µ=gh/f3h=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關(沒有開關不是乙個完整的電路)

2)燈泡的明暗(粗略判斷嗎:明則電路電阻小,暗則電路中電阻大)(3)甲,電流錶電阻很小對電路影響小。 (嚴謹的**要控制變數,去掉燈泡換成電流錶才能達到控制a、b兩點間電壓不變。)

請參照下圖的「**影響導體電阻大小的因素」的演示實驗: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連線電路時發現,還缺少乙個元件,他應該在電路中再接入的元件是( 開關 )?

2)為粗略判斷a、b兩點間導體電阻的大小,可觀察 (燈的明、暗 )?

3)另有甲、乙兩位同學分別對小明的電路作了如下改進:甲把燈泡更換為電流錶;乙在原電路中串聯接入電流錶。你認為 (乙) 同學的改進更好些,理由是 (燈有保護電路的作用 ,也有雙重觀察的好處,更有觀感性)。

8樓:張梓江

(1)開關。

2)燈泡的亮度。

3)乙 不易損壞電流錶。

9樓:

(1)開關(2)燈亮度的變化(3)乙較好 理由:甲的方法,電流錶電阻很小初中相當於一根導線,如果ab間電阻也較小易燒壞電表,電源 乙的方法有燈存在避免上述危害,而且電流表示數能準確反應電阻變化,畢竟燈亮度變化眼睛不易判斷。

初三物理題

氧氣瓶的容積10dm3 0.01m3 此瓶中原有氧氣質量,2.5kg m3 0.01m3 0.025kg,0.025kg 25g 現在用去5g 25g 5g 20g 20g 0.02kg 因為剩餘的氧氣仍然充滿氧氣瓶 所以根據密度 m v得出剩餘氧氣的密度為,0.02kg 0.01m3 2kg m3...

初三物理題

1全部當然是實際功率啊,額定是在額定電壓下的功率,實際電壓如果和額定不一樣的話就不是額定功率了,你可以弄2個電壓,乙個額定的,乙個比額定的大點,或者小點,或者弄3個也行的,看看哪個亮,呵呵 和實際功率有關 器材,一額定功率已知的燈泡,電源,導線,滑動變阻器 把這些器材連成乙個串聯電路,不斷改變滑動變...

初三物理題

第二題是d,a的力是水平向上的,那麼在槓桿轉動的過程中,其動力臂在不斷變化,其中包括了動力臂比阻力臂短,相等,長,所以是都有可能 第三題還是選d,鉛球不是連這手飛出去的,是脫了手後飛出去的,在鉛球飛的時候,手沒有給他乙個力的作用,所以w fs中的s肯定不是7m,而是手還跟球接觸時所通過的距離,而題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