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身高和樣貌,女生更在意哪個?

時間 2023-05-11 13:06:05

1樓:創作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以前我覺得男生的樣貌最重要,畢竟自己是「外貌協會」的一員,所以當我看見臉蛋很漂亮,不,應該是很帥的小男生以後就會犯花痴,這個從我小時候的暗戀經歷就能知道,那個時候喜歡乙個男生,只看臉。

後來遇到了我閨蜜白白,她是乙個很有想法的人,有一次我們談起男神的標準的時候,她說了一句影響我三觀以及後續擇偶的話:男人不夠一公尺八,屬於三等殘廢……

天吶,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喜歡一公尺八以下的男生了,就怕被閨蜜嘲笑。雖然這句話有點歧視和傷人,但是不得不說,它在一定程度反映了現在女生對男生身高的在意。

後來我越來越發現,男生的帥,不能當飯吃,臉蛋這東西,越看越沒用。反而是身高,看起來不僅有氣質,而且高大的身材會讓女生完全忽略掉他的臉,只要不是特別醜,高個子男生基本上都可以歸為帥哥一類了。因為這是乙個整體的效果,能讓人一下子看到的氣場和氣質才是最重要的。

男生身高高的話,還有很多好處。比如,有安全感,最萌身高差就是這麼來的。再比如,個子高的男生在日後做家務的時候很方便,拿個東西,或者夠一些你夠不到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你得找乙個高個子的男生結婚才能保證你的女兒是大長腿,兒子是高富帥,哈哈!

所以,身高是最重要的,沒毛病。

2樓:望天的孩紙

我會更在意一些身高,身邊的朋友大都覺得我是乙個很獨立、堅強的女生,其實只有自己明白自己其實蠻缺乏安全感的,所以,如果要選擇男生的身高和相貌只有乙個可供選擇,在外貌只要勉強能過的去的,我會選擇身高能達到自己的要求的。因為覺得身高太矮,給不了我想要的安全感,可能也會感覺缺乏一些男子氣吧。當然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並不存在所謂的歧視。

前不久相親認識乙個男生,各方面都很優秀。會照顧人,也有共同語言,對生活有方向,工作有前景,總之就是很優秀,唯一讓我接受不了的就是身高,當時自己也很糾結,難道身高達不到要求,自己就不能給我們彼此一次機會嗎,猶豫了很久,還是選擇了離開。因為過不去心裡的那道線,總覺得內心有個疙瘩,壓著自己,也怕萬一以後結婚,會出現更大的問題,這樣對那個男生也不公平。

身邊的朋友,也不止一次勸過我,沒有哪個男生會完全符合自己的要求,只要條件差不多就可以了,畢竟你已經老大不小的了。道理我都懂,可就是做不到。不願將就自己,不想委屈他人,若真的就這麼彆彆扭扭的過一生,對那個男生也不公平。

也許有人會說,在意身高、相貌這些外在的,這個人真膚淺。沒錯,膚淺也好、現實也罷,每個人都有對自己愛情的期望,只要你認為是對的,我覺得就有必要堅持下去,直到你遇到那個能讓你心動,並讓你願意拋下一切所謂的愛情準則而義無反顧和他在一起的人!

女生一般更看重男生身高還是長相?

3樓:今香和

在一次和朋友逛街的路上,朋友在抱怨,我男朋友怎麼顏值不太高,我想和他出去玩卻不怎麼敢出去;

他身高有點矮,出去好沒有安全感啊,等等。

其實女生在選擇自己另一半的時候,最看重的其實並不是身高和顏值,雖然女生花痴,但是在面對感情的時候,還是理智的。

知道要找乙個對自己好的男生,能夠保護自己的人;

女生心中最好另一半的標準,你是不是符合?

一、必須成熟穩重,有自信。

乙個是否成熟穩重自信,決定了要不要與那個男生交往,所以放在首要位置去最在意這些品質。

成熟穩重的男生比較有想法,心胸也寬廣,懂得尊重他人,錯了會認錯,意志堅定,做事穩重,最最重要的一點是重視承諾;

不會出爾反爾,他對女生說的每一句話,給的每乙個承諾都深思熟慮過的,也都相當重視。

我覺得這樣的男生可以信任,放心談戀愛,從不喜歡也不會在意那種滿嘴甜言蜜語,卻如亂放鞭炮,從不行動的幼稚男。

再說了,男生的自信可以影響旁人,氣氛也好,在這種自信的氛圍中,才能樂觀向上向未來的步伐進軍。

二、臉皮厚的男生。

許多女生都很容易被厚臉皮的男生追求到手,所以適時的厚臉皮是必須的,如唱歌時要不怕走調。

說話時要厚臉皮,就算全場人都被嚇跑了仍舊能津津有味地堅持下去。

三、乾淨。你不需要穿的多麼耀眼,但是一定要乾淨。

還有你的鞋子一定要乾淨,是不是很多人中招了,是的,現在很少有男生的鞋子是乾淨的;

要做到特別的那個,女生是很喜歡鞋子乾淨的男生的。

四、有獨立自主的能力。

經濟獨立,做什麼事情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過度的聽從家人和朋友,要學會自己思考。

當出現問題的時候,一定要自己多思考,多想。

五、有見識。

男生必須顯得更加有見識,不會有女生喜歡那種只會吹牛皮但卻不幹事的男生;

身為男生,就算你文化不高,也要比女生見識要多,只有這樣的你才能夠把她征服,否則的話只會讓女生看不起。

六、成熟。不要總是沒完沒了聊遊戲,你一天到晚就知道lol和王者?還有最好把遊戲戒掉,那都是高中生玩的。

多關心理解你所喜歡的人,這是乙個成熟男人的標誌之一。

最後:顏值很重要,身高也很重要,但是,女生最看重的既不是男生的顏值,也不是男生的身高;

是自己的感覺。

身材,長相,性格,能力,風格,氣質,習慣以及一張讓自己心花怒放、心跳加速的嘴。

4樓:芝在變

女生一般看重男生的身高,因為他們感覺男生應該長的高高的,在一公尺八左右才符合他們的要求,長相不用太優秀,差不多就可以,當然,要是有身高又有長相,那樣肯定是更好的。

5樓:京靜秀

對於,女生來說,她們跟男生相處更看重的是男生的身高和長相,因為他們更注重,乙個男生的身高,因為找乙個男朋友高高大大,這樣他們才會有安全感。

6樓:蛻變的美麗獅子

本人是女生,我感覺男生的長相比身高要重要一些,當然也不是絕對的,身高和長相要達成一種平衡。

7樓:慧麗慧

女生一般看男生都是兩者都比較重視,當然第一是看長相了。

女生真的在意男生的身高嗎?

8樓:雕狸獅梻

現在的女生都很在意男生的身高的。

女生真的在意男生的身高嗎?

9樓:新手上路

還是因人而異的,有些女生會比較在意男友身高,而有些女生更加注重男生的人品等其他方面的,相對的對於身高不太在意。

部分女生會覺得愛情裡面,男朋友的身高是非常重要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愛情不是單純的兩個人在一起,如果你真的打算和對方結婚,你要考慮到以後的一些事情。身高的確會影響很多東西,身高會有遺傳因素,會影響後代,所以我自己是不建議和身高太矮的男人戀愛的。因為我不想我的後代也太矮,這讓人無法接受。

身高就是乙個男人的形象和門面,所以我還是很重視的。不要覺得乙個男人對你好就是愛情了,你不可能不介意一些東西的。特別是身高大家都能夠看到,如果把自己的男朋友帶出去玩,估計自己也沒有面子。

身高太矮不光是遺傳問題,還有面子問題,說實在的,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標準,一開始遇到比自己矮的男人根本就不會有開始。

也有女生會覺得要是真的相愛的話,那麼這些都是外部的因素。兩個人相處的話,性格才是最重要的,至於相貌,身高個子,這些都是外部條件,不應該作為在一起的乙個影響因素。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性格才是最重要的,畢竟,有一句話說過,相貌決定了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而性格決定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如果你倆只是外貌看起來比較般配,但是性格一點都不合的話,那麼是不會吃的,其實只要兩個人的性格很大的話,那麼這些都是外部因素了,是不會有影響的。女生是不會介意比自己矮的男生的。只要你能夠真心的對她好,她能體會到你對她的真心,那麼女生,嫁給乙個比自己矮的男生也是無可厚非的。

10樓:雕狸獅梻

大部分的女生都比較在意男生的身高的。

女生為什麼很在意男生的身高?

11樓:職場牛老師

現在有一種說法,男生有多在意女生的顏值,女生,就有多在意男生的身高,甚至有的女生寧願接受乙個長得高的,醜男也不接受長的矮的帥哥,這就說明女生真的很在意身高但是有一句話這樣說,再在真愛面前什麼都不重要,無論是男人的顏值身高財富,只要這個女人對你有感覺,那麼他就會喜歡上你。

女生天生愛浪漫,又喜歡幻想他們的擇偶標準大多是長的高不太胖,愛運動性格好,畢竟偶像劇的男主角基本沒有矮子,所以他們很難對長的矮的男生一見鐘情一見鐘情就像男生不會對看的女生一見鐘情。

另乙個原因個子高的男生會給人安全感,即使顏值不高,也會讓人覺得很精神,最重要的是女生大多都有虛榮心,如果自己的男朋友比其他女生的男朋友高,那麼他會覺得很有面子。還有一些女生本來就比較高,自然會喜歡,更高的男孩子。因為女生都喜歡對男朋友撒嬌,所以男生比自己還好像就沒什麼興致。

少部分女生認為身高會影響下一代的基因,找個個子高的,另一半未來的孩子也會比較高,畢竟長得高不能當飯吃,但是能讓你在起跑線上領先一步。在大環境中對男生身高的要求很高。其實女生很在意男生的身高,卻也不在意男生的身高,因為標準是留著不喜歡的人的。

女生不會對矮個子男生一見鐘情不代表不會日久生情。

12樓:老鼠愛大公尺你

因為男身的身高關乎到下一代的身高啊。

13樓:巨集7通訊

這個是必須在意的。

女生真的很在意男生身高嗎?

14樓:雕狸獅梻

看人吧,有些女生會在意,有些就不會在意。

女生看重男生的身高嗎?

15樓:偉強

現在的我覺得,情商智商很重要啊,即使與男神不搭邊,但是有趣的靈魂會為你加很多分的。越是相處的久就越會明顯,對方就會發現,十三香吃久了也就那麼回事,但是鹽巴終究是離不開的,而且鹽巴 是有香味的啊。所以不要在意自己的短處,要靜下心來,多找自己的優勢和長處,提公升自己的信心。

如果可以,想一想我們偉大的鄧爺爺。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在意這一點,如果按權重來衡量,僅次於經濟收入,跟長相一樣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身高可能影響她有沒有了解你的興趣,但很少有人會只因為身高而選擇乙個人。如果她對你身高不滿意,但其他都滿意,那慢慢的,身高的影響力就會減弱。

所以,關鍵還是在性格。

男生更在意女生身材還是臉蛋,男生更在乎的是女生的身材還是臉蛋

影子的幸福生活 男人是視覺動物,男人最喜歡漂亮的女人了,所以男人挑選女友的第一標準絕對是臉蛋漂亮,如果這個女人不漂亮男人是看都不會看一下的,因為男人是外貌協會的。其次才會關注到身材。女人要把自己打扮得漂亮,穿的衣服也要凸顯身材,才會引起男人的注意。而且我還覺得,除了臉蛋和身材,女人的其他都是浮雲,都...

女生真的在意男生身高嗎?女生真的在意男生的身高嗎?

看人吧,也不是所有女生都介意。說不在乎,都是另有所圖。女生不介意男友身高 是什麼意思?就是想跟女生在一起的男生,不僅身高不矮要比自己高,而且還要有自己的魅力。如果說男生身高太矮都是因為自己沒有自信,那麼女生就可以去選擇那些矮身的男生。1.身高是一種資本。男生的身高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並且擁有...

男生會很在意女生的身高嗎,男生會很在意女生的身高嗎 15

天藏吾原 一般是不會的 現在普遍都是女生比男生較高點,重要的是你要對她最好!讓她不會去想這個問題! 邊皎蓬靖柏 這年頭,只要是有正式工作或能賺錢的女生,一切都不是問題!你可能沒見過1.80的和1.50的夫婦吧!也不少。呵呵.什麼叫合適不合適?難道模特一定要嫁給模特不成嗎。 道敏邢哲瀚 會,但是熱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