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求證乙個數學結論 求助,乙個數學結論。

時間 2023-04-28 22:21:04

1樓:嚮往藍天白雲

樓主知道這個因式分解公式麼:

x^3+y^3=(x+y)(x^2-xy+y^2)x^5+y^5=(x+y)(x^4-x^3*y+x^2*y^2-x^1*y^3+y^4)

x^n+y^n=(x+y)(x^(n-1)-x^(n-2)*y+..x^1*y^(n-2)+x^(n-1))

但是n必須是奇數,也就是說可以寫成2m+1的形式。

然後你令x=3,y=4,n=111就可以了。

2樓:網友

a的(2n+1)次方+b的(2n+1)次方 能被a+b整除。

這是以後高數微積分的內容 你記住就好。

幫助記憶 a^3+b^3=(a+b)(b^2-ab+a^2)

3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題上有很多問題都無法理解。

就像是定理一樣。

背下來就行了。

不用理解。

4樓:謝嗷嗷

你怎麼不講清楚啊。

你不懂的是a的(2n+1)次方+b的(2n+1)次方 能被a+b整除,也就是需要證明這個。

還是不懂。為什麼a的(2n+1)次方+b的(2n+1)次方 能被a+b整除 這句話 "

能得到4的111次方+3的111次方,能被7整除?

求助,乙個數學結論。

5樓:貝蕾衣汝

數學上:

設a=bcm,b=bm,c=cm,bc=bcm²(m≠1andm≠0)

可知:a∝b,a∝c,但a∝bc不成立。

從上面也可以看出,當b、c有公共部分m時(且m≠1andm≠0),a∝bc不成立。

高數問題求乙個完整結論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沒有這樣的結論。

abf(x)dx >=0 的必要條件,如果一定要有的話,存在點c屬於(a,b), f(c)>=0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區間內,f(x)如果大於等於0,則積分f(x)dx必大於等於0。

這個數學結論求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mn↑=ma'↑+a'a↑+am↑ 吧?若是你給的那樣,則 ma'↑+a'm↑=0↑,豈不是 mn↑=an↑ ?要不,就是出現印刷錯誤)

證明:mn↑=ma'↑+a'n↑ 【向量相加的基本法則】=ma'↑+a'a↑+an↑)

ma'↑+a'a↑+an↑

數的因數的個數是,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

聽不清啊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2個,如果它是一個素數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大於2的偶數,如果它是一個合數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大於2的奇數,如果它是一個完全平方數。 情感e解憂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不確定。至少有一和它本身兩個。其他的就要看具體的數字了。 律景明仁琴 最佳答案 一個數的因數的個數是不定...

用VB如何判斷乙個數能不能被另乙個數除盡

你應該類似手工做除法那樣一位一位的計算,並將每次的餘數儲存起來。當發現餘數有重複的時候即為除不盡。vb中如何判斷乙個數是否能被另乙個數整除?用mod,x mod y z表示x除以y餘數為z,當餘數z為0時x就是被y整除了。如何判斷乙個數能否被另乙個數除盡 20 1 最直接的方式是除完看看有沒有餘數。...

問幾個數學題目,問一個數學問題?

1 定價x,元月 12 2 3 3 5 16 1 3 1 2 二月 16 2 3 2 5 x 1 3 1 2 解得x 19.2元 2 距離x,有 x 4.5 5 10 60 5 4 x解得x 28.5km 3 客車平均速度v,貨車平均速度為v 9 相向執行相對速度為2v 9 交叉為頭碰頭至尾對尾,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