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江蘇09美術考生,大概能報考什麼學校?

時間 2023-04-26 23:0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理想啊。

報好學校估計危險。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別報本省的!

再給你個建議,你的分報井岡山大學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1301 鹽城工學院 478

1302 鹽城師範學院 474

1311 淮海工學院 475

江蘇省的美術生應該考哪些大學

4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有東南大學、江南大學、南京師範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東南大學。

東南大學坐落於六朝古都南京,是享譽海內外的著名高等學府。學校是國家教育部直屬並與江蘇省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之一。

學校建有四牌樓、九龍湖、丁家橋等校區,占地面積5888畝,其中九龍湖校區畝,總建築面積約萬平方公尺。

師資力量:

東南大學擁有一支高水平的師資隊伍。學校現有專任教師3141人,其中具有博士學位的教師2764人,正、副高階職稱教師2123人;博士研究生指導教師1171人,碩士研究生指導教師2290人。

以上內容參考:東南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5樓:你的合夥人

江蘇師範大學。

江蘇師範大學坐落於徐州市,是江蘇省和徐州市重點建設的省屬重點大學,教育部與江蘇省人民**共建高校,江蘇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入選「國培計畫」、教育部「卓越教師培養計畫」實施高校、資料中國「百校工程」。

是全國首批「國家語委語言文字應用培訓基地」,民政部社會工作專業人才培訓基地,中國**獎學金生委託培養高校,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實施高校,江蘇省「留學江蘇目標學校」,江蘇省幹部教育培訓基地,江蘇省輔導員培訓與研修基地。

學校前身是2023年創辦的蘇南軍區轉業幹部文化速成學校。2023年成立江蘇省中學師資訓練班。2023年成立江蘇師範專科學校。

2023年與徐州師範專科學校合併,成立徐州師範學院,是當時蘇北地區唯一的本科高校。2023年成為全國首批碩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學校更名為徐州師範大學。

2023年原煤炭部所屬的徐州工業學校併入。2023年學校更名為江蘇師範大學。2023年,學校成為江蘇省省級博士立項建設單位。

6樓:茆楊氏歷琬

東南大學錄江蘇省取看的是總分,文化美術要求雙過線,小高考2d以下,去年的分數線是560,今年是543,一般你文化280~,美術260~差不多,希望你能成功!

江蘇美術生考多少分能上本科

7樓:鯨志願

綜合分達到468以上能上一本。

江蘇省份對於藝術生的分數線也有不同的要求,而且不同專業對文化課的分數線設定也有區別,考生可以參考往年的分數線。

一本院校都有其獨特的人才篩選口味和要求權利,因而以上分數實際比一本院校相差更遠,且院校也會根據藝考政策的改變而有不同。

藝術本科按照750滿分進行計算:

美術、**類綜合分=考生文化折算分乘以50%加上專業分乘以乘以50%。

舞蹈、影視表演類綜合分=考生文化折算分乘以40%加上專業分乘以乘以60%。

播音主持類綜合分=考生文化折算分乘以80%加上專業分乘以乘以20%。

播音與主持藝術綜合分=考生文化折算分×70%加上專業分乘以30%。

廣播電視編導、影視攝影與製作、攝影、錄音藝術則是按文化折算分排序擇優錄取。

文化折算分」是考生高考總成績除以考生所在省份普通本科一批錄取控制分數×100。江蘇、新疆、雲南、海南等省份以各省具體相對應比例係數進行折算。

江蘇美術生多少分上本科

8樓:我愛宣宣寶

美術省統考文化225分/專業160分以上。

以2023年為例,體育類、藝術類考生七門必測科目成績中不合格(或d級)不超過3門,體育類文化201分/專業100分以上、美術省統考文化225分/專業160分以上。

**省統考(聲樂、器樂)文化190分/專業135分以上、編導省統考文化254分/專業190分以上、藝術校考文化180分/專業合格(經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獨立設定本科藝術院校以及部分參照執行的少數高校的藝術類本科專業不受此限制),方可填報第一階段高考志願。

江蘇省美術生可以考哪些大學

9樓:龍眼的好出

江蘇省可供美術高考生報考的大學有江南大學、南京藝術學院等。

江南大學坐落於江蘇省無錫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高校,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台」重點建設高校,入選國家「111計畫」、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畫、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國家級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南京藝術學院(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簡稱「南藝」,位於江蘇省南京市,由文旅部和江蘇省**共建高校,江蘇省唯一的綜合性藝術院校,也是我國獨立建制創辦最早並延續至今的高等藝術學府,入選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高校、江蘇高校文化創意協同創新中心、江蘇省首批新型重點高階智庫。

江蘇美術統考193分文化分也不是很高能上那些本科學校?

10樓:

摘要。親,美術統考193分也僅僅是剛過了本科線,2023年的文化分本科線在367分,需要您看一看您的文化分有沒有過本科線。如果您的文化分在450分左右的話,可以上的學校有西京學院,昆明城市學院,大慶師範學院,文化分再高一點的可以報大連藝術學院。

江蘇美術統考193分文化分也不是很高能上那些本科學校?

親,美術統考193分也僅僅是剛過了本科線,2023年的文化分本科線在367分,需要您看一看您的文化分有沒有過本科線。如果您的文化分在450分左右的話,可以上的學校有西京學院,昆明城市學院,大慶師範學院,文化分再高一點的可以報大連藝術學院。

省外的院校還有大連交通大學,江西財經大學,安徽建築大學等比較優秀的院校也是可以考慮的,而且學校名氣也大,本省內的可以考慮鹽城工學院,蘇州城市學院。

我現在沒法考慮那些競爭率很高的大學,我現在就是文化分也不高,美術分又考那麼低,有哪些本科學校是我可以有機會上的呢?就是保底一定可以上的不會滑擋的大學。

保底的話,可以考慮西京學院,昆明城市學院。

而且您現在的文化分還沒有考試,只有等文化分考下來了之後才能具體確定的。

如果不能保底本科的話,我現在是否要選擇走單招。

那就看您自己實際的情況了,如果考上本科的,希望不大的話,那麼可以選擇走單招,如果單招沒有被錄取的上的話,還可以參加普通高考。

可以在高考報名的時候,把普通高考還有單招都勾選上,這樣有個保障吧!

江蘇美術統考193分文化分也不是很高能上那些本科學校?

11樓:

南京工程、南京財經、南京曉莊等。 南藝可以衝下。

鄭州美術中等專業學校 、 深圳市美術學校 、 鞏義市清藝美術專業學校 、 蚌埠工藝美術學校 、 汕頭工藝美術學校 、 上海市工藝美術學校 、 魯迅美術學院附屬中等美術學校 、 **美術學院附屬中等美術學校 、 西安美術學院附屬中等美術學校 、 廣州美術學院附屬中等美術學校 、 石家莊市美術職業實驗學校 、 廣西工藝美術學校 、 北京市美術職業學校 、 河南省工藝美術學校 、 雲南工藝美術學校 、 重慶市工藝美術學校 、 杭州市美術職業學校 、 天津市美術學校 、 閩侯美術中等職業學校 、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附屬中等美術學校 、 哈爾濱工業美術設計學校 、 平洲玉雕工藝美術學校 、 天津市輕工美術學校 、 北京市國際美術學校 、 遵義美術學校 、 北京市美術職業學校 、 吉林省工業美術設計學校 、 石家莊博藝美術中等專業學校 、 石家莊市張麗美術中等專業學校 、 石家莊美術職業學校(

現在沒法考慮那些競爭率很高的大學,我現在就是文化分也不高,美術分又考那麼低,有哪些本科學校是我可以有機會上的呢?就是保底一定可以上的不會滑擋的大學。

你可以選擇省內的本三,像南藝的本三,我現在的情況可以上本科嗎就是有保障上本科嗎?沒有保障上本科的話我是否考慮走單招?

可以考慮走單招。

也就說我現在的成績無緣本科了是嗎。

你文化分多少了。

09年的江蘇美術考生,統考考了180,在省內能考什麼學校,想考單招,不知道哪些比較好考

統考沒過建議 教育部同時規定 未獲得省級統考合格證的考生不得填報以省級統考成績作為錄取依據的藝術院校 專業 志願。按字面理解,所在省統考沒有過,最後是不能填報本省的藝術院校的,說白了,省內學校無望了!但是,教育部沒有規定說,統考沒有過,不能報單獨招生的外省院校。所以向你的情況只能報考 具有獨立招生的...

我是09年的考生想問關於報考播音主持專業的問題

如果你的文化課在430 520 一本院校不成問題 中國傳媒一般在480分以上 比較好的國內知名大學有 中國傳媒大學 浙江傳媒大學 湖南大學 浙江工業大學 吉林藝術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等一批本科 考試內容通常是以下幾種 各學校考試內容不一,所以不劃分初試複試 指定稿件朗誦 主題討論 中傳內容 自備稿件朗...

我是09江蘇考生,308分,政史都A,能上揚州那些本三

揚州本三只有乙個揚州大學廣陵學院,我就是這個學校的,08屆的,師資力量還可以,都是揚大的老師給我們上課,學風可以,同學都蠻用功的,就是廣陵從08屆起畢業證書上沒有揚大章了,有點可惜 硬體設施可以,學校在郊區,去市區比較麻煩,學校門口有兩個公交可直達市區,坐公交大概25分鐘,學校外面是汊河鎮,小吃網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