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時間 2023-04-24 21:00:06

1樓: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2023年江西會計從業資格報名5月26日-6月10日。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規定,從事會計工作的人員,必須取得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取得,依照財政部《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財政部令第26號)規定,國家實行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制度。為了做好我省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工作,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科目及考試時間。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科目為《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和《初級會計電算化》。《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會計基礎》實行閉卷、筆試的方式,考試時間為9月22日;《初級會計電算化》實行網上**無紙化考試方式,常年報名考試,具體安排請詢問當地財政部門。

二、報名時間。

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和《會計基礎》兩門科目的網上報名時間為5月26日至6月10日;免試考生網上報名,資訊現場確認為5月27日至6月11日,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樓:海代雙

你好,我們是專業做會計證考試的機構!全程3個月取證!加好友詳聊!謝謝!

2013江西會計從業資格證報名,在網上怎麼報名,說在江西會計網頁上報名,怎麼沒有入口

3樓:仐甡冭蒾汒

親,現在還不能報名哦,因為今年實行改革,考點還沒有驗收,要等一等了。

不要輕信社會上的傳聞,昨天省財政廳特意發布公告,稱報名還沒開始。

附:《江西省財政廳關於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報名的公告》

2023年江西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將全面推行無紙化,目前考點正在建設中,尚不具備考試條件,請廣大參加考試人員不要聽信社會上關於考試報名已經開始的傳言,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考試時間以本**公告為準。

特此公告。江西省財政廳。

2023年元月8日。

哎,我們學校就有一考點,本來說是12月份準備試點考試的,到了12月,我們老師給財政廳的領導打**說考點已經搞好了,下來評估驗收吧,人家領導說,年底太忙了,明年吧。

各種無語,幸好我不是大三的。

好了,親,如果對你有幫助,選為滿意答案吧。

4樓:會計科普者

您好,會計網為您服務。

從2023年起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使用計算機答題方式。每年兩次,每年一月、五月的1-20日為考生報名時間,每年三月、七月為全省統一考試時間。

5樓:波妞吃火腿

同求啊!!!今天晚上又去了**上看 還是沒有入口 一點訊息也沒有 不知到底是怎樣啊。

6樓:金達亨

就是啊,沒發現有報名的入口。愁得。

江西會計從業資****,每年幾次,報名時間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省2023年是有2次會計從業考試,2023年目前為止只公布了第一次報名時間為2023年12月15日至12月29日,建議同學關注你們當地財政局的**,如果有考試安排會**會第一時間發布的。——對啊網為您解答。

江西會計從業資****。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考會計基礎和財經法規就可以了。保留好會計電算化的成績單(或者合格證)。但考慮到每個省的政策不一樣,還有在每一年度的政策也可能有變化,建議你打**到你們那的財政局會計事務管理所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的會計電算化證書是永久有效的,也就是說你不用重考電算化的。

10樓:果

電算化成績是終身有效的 只考基礎和法規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江西考試是在考會計基礎和財經法規前要通過電算化的考試,你去年通過了電算化,今年只要考兩門就夠了!

2023年江西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和考試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2023年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暫未公布,預計2023年江西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分兩次進行,即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一次報考,具體時間以財政廳公告為準,以下為2023年天津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僅供參考。

2023年江西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報名時間:2023年5月2日至2023年5月11日(上半年)考試時間:2023年7月2日至2023年7月31日(上半年)希望能幫到你。

13樓:會計科普者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江西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各市的報名和考試時間是統一的,一年有兩次考試,目前只有2023年下半年的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2023年的時間尚未公布,你可以參考2023年江西省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上半年的報名時間2023年5月2日至5月11日。

可以留意江西財政局官網或者會計網的報名時間公告:江西會計從業報名。

點選繼續提問。

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

2012會計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報名啊?

每個地區時間不一樣,第一季度一般在一月初,相關資訊可以關注會計網或是財政局的官網。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如果不是合肥的,在合肥報名的話,需要出具當地的居住證證明及相關資料哦 你可以打 到當地財政局諮詢詳情。點選繼續提問。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按照往年慣例,11月底12月初就要開始報名了,近期關注...

2019會計從業資格考試,2014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難不難要看自己對知識的掌握程度,不管教材如何變化主要的考試內容是不會有大的變動的,還是要自己多用心把知識學習透徹,自然就不用擔心教材考點如何變化 祝福樓主考試個好成績!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 難度加了不少,應該開始實行3科聯考一次性通過才能領取會計證書。而且會計類學生取消免考。對於以前實行筆試的同學,...

基金從業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公布成績

從業資格考試一般一周左右出成績,可以注意 中國 業協會 相關訊息更新。學習方法 2 鞏固知識點 做章節習題 3 檢查效果 做模擬題和考前試卷,檢驗成果 4 考前3天看錯題和真題 5 考前1天,再把精華考點看一遍,就上考場。投資 銷售基礎知識共由7個章節組成,第一章是對 市場的一些基礎知識做了乙個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