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的近義詞和反義詞,回的反義詞是什麼

時間 2023-04-21 12:42:04

1樓:網友

回眸。近義詞 回首。

反義詞 遙望 展望 瞻前。

就這些了,你看著用吧!呵呵o(∩_o~我也不知對不對(*^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近義詞 回首。

反義詞 遙望 展望 瞻前。

就這些了,你看著用吧!呵呵o(∩_o~我也不知對不對(*^嘻嘻……2009-10-4 20:50

3樓:超級小萌咩

近義詞:回望。

反義詞:展望 瞻前 遙望。

4樓:林紫桐

回首 回顧。

遠眺 遠望。

回的反義詞是什麼

5樓:愛莉丶

回是歸的意思。

所以它的反義詞應該是去往的意思。

所以它的反義詞有:

去:我回來了;我去了。

往。離:我回家;我離家。

走。但是換個角度想想,好像「來」也可以。

a.有來無回。

b有去無回。

從上面可以看出,來和去都是回的反義詞。比如說:小明。

來。我家,現在要回去了。這句話就充分說明了「來」和「回」是反義詞。從小伐鄲崔肝詔菲措十膽姜明家到我家為「來」,從我家到小明家為「回」。

所以我覺得這道題:去,往,離,走,來都可以。在不同的情況的時候答案不同。比如說:「回」代表「回來」的時候,反義詞就是:去,往,離,走。

當「回」代表「回去」的時候,反義詞就是:來,歸。

呵呵。這該是這樣的。

近義詞和反義詞,近義詞和反義詞

8藍色的島嶼 近義詞 尋找 仔細 沉睡 害羞 漆黑 呼喚 健壯 愛撫 自豪 惋惜 美麗 清脆 同伴 問候 足跡 順著 年邁 舞動 簇擁 清新 照顧 忽然 挑選 茂盛 滑稽 環繞 周圍 糊塗 保護 隱約 展現 清晰 歡迎 祝福 裝點 猶如 歡迎 雄偉 知道 求助 徐徐 仍然 稱讚 代替 正式 辨別 嚮...

幫忙近義詞,反義詞,近義詞 反義詞

衛振英吾未 我是一名教師,我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一些幫助!溫柔近義詞溫順反義詞 剛強近義詞堅強反義詞懦弱 勝利近義詞成功反義詞失敗 頑強近義詞 堅強 反義詞懦弱 近義詞 反義詞 晴子看這世界 新鮮的近義詞,新鮮的反義詞 芥末留學 金剛眼睛 發音 j n g ng y n j ng 釋義 指目光銳利能洞...

便宜反義詞和近義詞,便宜的近義詞和反義詞

便宜反義詞 昂貴,費錢,高昂。便宜近義詞 低廉,廉價,甜頭,省錢。便宜的近義詞和反義詞 便宜的近義詞 低廉,低 賤,廉價,實惠,合算,簡約。反義詞 昂貴,費錢。近義詞 低廉 低賤 廉價 省錢 甜頭 益處。反義詞 昂貴 費錢 高昂。近義詞是省錢,低廉,反義詞是昂貴,費錢,高昂。便宜的近義詞是廉價 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