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同學發生誤會吵架。被同學誤會時應該什麼辦?

時間 2023-04-18 04:30:04

1樓:小小小

暈···這點小事她也會不高興?··可能她比較注意自己的形象吧···你就像平時那樣和她多說話···多讚美她重點事···比如說你今天穿的衣服好可愛哦·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怎麼點小事她和你翻臉,這種朋友放棄也罷,你說吶?

被同學誤會時應該什麼辦?

3樓:北京創典文化

生活裡常常發生由於傳言、多疑及背後議論等因素導致的被同學誤解,這確實是一件令人心煩的事情。

1先檢討自己,想想自己的行為裡有沒有確實有可能引起誤解的地方。如果有這樣的行為,以後要特別注意。

2如果被誤解的事情牽扯到你的名聲、人品,你可以向信得過的老師、班幹部談心,說出自己的苦惱,求得他們的理解和幫助。也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爸爸媽媽,他們也會幫助你。

3若是一般性的誤解,並沒影響到學習和團結的話,可以採取兩種態度,一種是不放在心上,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另一種是藉著某個聚會,在愉快的氣氛中以輕緩的語言向同學解釋清楚。

4有些問題一時無法解釋,這時你可以暫時不去理會,相信時間和事實遲早會證明你的清白。要知道,原諒別人、禮讓別人也是一種美德,寬容別人不是軟弱無能的表現,只能說明你有一顆博大寬厚之心。這樣,朋友在明白事情的真相以後會在心裡更加佩服你,喜歡你。

總是誤會同學怎麼辦

4樓:

摘要。您好,如果經常誤會同學,那您應該試著學會怎麼去處理這種誤會,我教您幾個處理的方法:

處理誤會這種事是有技巧的。

1.不要去跟ta爭論,擺"清者自清"的架式。一般這樣別人都會開始反思自己。

2.不要搶用武力讓人信服,那樣只會讓你掉進黃河,洗不清。

3.選擇恰當的時間,如果對方還在氣頭上,你就絕對不要見ta.那樣只會讓別人對你更加厭惡,這樣你想解釋,別人也不給你機會了。要在別人心情很好的情況下再去解釋。

4.永遠不要再事情沒弄清楚前,就再弄出事端來,這樣別人對你的印象會加壞,就算沒有惡意,別人見你再次如此,好了,你只要做披著狼皮的羊了。別人都會遠離你了。這最該注意。

總是誤會同學怎麼辦。

您好,如果經常誤會同學,那您應該試著學會怎麼去處理這種誤會,我教您幾個處理的方法:處理誤會這種事是有技巧的。1.

不要去跟ta爭論,擺"清者自清"的架式。一般這樣別人都會開始反思自己。2.

不要搶用武力讓人信服,那樣只會讓你掉進黃河,洗不清。3.選擇恰當的時間,如果對方還在氣頭上,你就絕對不要見ta.

那樣只會讓別人對你更加厭惡,這樣你想解釋,別人也不給你機會了。要在別人心情很好的情況下再去解釋。4.

永遠不要再事情沒弄清楚前,就再弄出事端來,這樣別人對你的印象會加壞,就算沒有惡意,別人見你再次如此,好了,你只要做披著狼皮的羊了。別人都會遠離你了。這最該注意。

祝您生活愉快!

被同學誤會時應該什麼辦?

和同學鬧了矛盾

5樓:忘卻

1、自我反省

當我們與同學發生矛盾時,不要忙著指責別人,我們應該先進行自我反省。想想是不是因為自己的過錯而讓矛盾發生,想想是不是自己在說話上或行為上傷害了別人。

自我反省可以避免矛盾的惡化,同學之間關係變差,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們只知道責怪別人,卻不能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2、切勿在背後惡語中傷

有很多這樣的人,在與同學發生矛盾後,不僅不想著解決問題,反而在背後說壞話,說髒話,這樣做只會加劇矛盾,不能解決問題。

所以我們要記住,當我們和同學發生矛盾的時候,不管有多委屈,都不要在背後惡語傷人。

3、找出矛盾的根源

當我們與同學發生矛盾時,不要只顧著憤怒和委屈,還要冷靜下來,思考矛盾產生的原因,找出矛盾產生的根源,這樣我們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4、真誠地向同學道歉

如果因為自己的原因與同學產生矛盾,我們必須真誠地向同學道歉。如果我們真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表現出我們的悔過,相信同學會理解和原諒我們的。

5、對待同學要寬容

如果矛盾的根源在於同學,但是同學已經知錯和道歉,那麼我們應該對待同學多一些寬容。退一步海闊天空,比較好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我們不能斤斤計較,這樣只會加劇矛盾。

6、保護好自己

如果我們遭受到同學的無端指責或者行為上的傷害,如被同學勒索或遭受校園暴力,不要忍氣吞聲,要勇敢地告訴家長和學校,必要時使用法律**保護自己。

7、平時和同學友好相處

我們可以在平時盡量避免與同學發生矛盾,如果有人故意刁難我們,我們不要去搭理對方。平時我們不應該太孤僻,應該經常和同學交流,讓同學了解我們。當彼此熟悉之後,或者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從而避免了和同學發生矛盾。

同學的同的拼音,乙個同學的拼音

拼音 t ng,聲母是t,韻母是ong,音調是二聲 還有另外乙個讀音 t ng,聲母是t,韻母是ong,音調是四聲。釋義 t ng 1 相同,一樣 同類 同歲 同工同酬 大同小異 條件不同。2 跟 相同 同上 同前。3 共同 一同 會同 陪同。4 一同,一齊 從事 同甘苦,共患難。5 引進動作的物件...

和同學吵架,前面是開玩笑,可是同學一直在罵我父母,沒忍住,打了他一小下,然後就打了起來,是誰的錯

卓月潔具 你的錯,不應該跟低素 質的人接觸。個人看法 僅供參考。如有不適 請自行忽略。 和同學之前開玩笑,對方罵人了,先是他不對,但最後打人了,你也不對,雙方都有過錯吧,其實像這種人你不理他就是,就給他放一句狠話,說你這種人根本開不起玩笑,開不起就別開,我不和你說了,隨他自己去,他一個人在那裡吼,丟...

同學聚會在KTV,一個朋友,同學聚會,在KTV,喝多了。他的朋友幹完了他們自己的物件。(現在在拘留,具體情況我也不知

勵飛龍 平時陪養一兩首歌,陪著他去練唱,在不會唱之前,可以打兩三個人一玩牌,喝酒什麼的 可以迴避聚會,如果迴避不了就找上關係好的坐在一起說話,不顯得很不合群 即使是這樣,我們還是得邀請他們去呀,畢竟同窗就有情。所以在聚會的過程中出現這樣的問題的話,就得我們這些比較會玩的老同學一起起下哄,把他們帶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