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失敗了,我們之前是好朋友,以後還要繼續友誼嗎?

時間 2023-04-13 09: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能看到她不會有那方面的感覺。說是友誼,當你陷入愛情後是很難轉化回來的,即使你現在說的成為朋友也是為了再有一絲的安慰——至少還能看到她。但是你覺得人家還能和你交流什麼。

肯定不會自然了,即便說是朋友,也是個空名稱。即便你把她當朋友那樣好好對待,也是處於曾經的喜歡,除非你又有真愛,然後再對待這個朋友,那有可能真的成了朋友。現在只是保持一般關係就行,不必刻意。

至於你說的 「她告訴我她有了心儀的人,我居然還幫她出謀劃策,我是不是很傻」,是的你是陷於愛情的不能自拔。但是你也知道愛情不能強求,順其自然吧。世界上愛情是隨機發生的,隨便兩個人都有可能發生愛情(條件相似),你也不要哀愁,祝你好運,肯定會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能繼續?只要你不要因為表白失敗而覺得鑑介,主動和對方聯絡(一般女孩不會主動與你好,因為女孩沒有男孩膽子大,所以這個得你主動點了),多說說話,這樣你們的感情很快就能和好如初。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嘍,不過不可能會有以前那麼好,不過我想說,其實他在猶豫,我表哥年紀和你差不多,情況也一樣,失敗後兩人在不同城市工作,結果女方最後還是覺得他最好,自己回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比愛情更可靠!

5樓:

有沒有看過《親愛的,還記得我嗎?》

建議去看一下,你就會明白你現處的情況。

表白失敗後還能做朋友麼?

6樓:信戎

不能。表白被拒絕不能當朋友了,對方拒絕你,就代表不喜歡你,如果你跟對方做朋友,對方就會有壓力,對方會覺得你沒有死心又或者是有某種目的,就算是對方願意跟你做朋友,也會對你很冷漠,所以,被拒絕還是不要當朋友。表白被拒絕還是可以當朋友,只要你能放下對對方的愛,把對方當成朋友來看待,而且你要忘記過去,跟對方保持距離,不要去打擾,更不能說曖昧的話,如果對方遇到困難,你可以去幫忙,所以,你要用朋友的方式去相處。

1.做朋友就只是做「朋友」。

為什麼說做朋友就只是做朋友呢,意思就是說你們僅僅只是朋友關係了。而並不是表白失敗的這一方想要退到朋友的這個關係來做隱藏,依然還對方做出追求的行為,如果你跟對方說好了,你要跟對方做朋友,但是你還有這種追求的行為,對方就會對你產生反感,對方還是會覺得你有很強的目的性。一旦對方對你反感了,你和對方做朋友的這個需求就會岌岌可危。

所以既然退到朋友這個關係,就不要輕易的過界,就只是朋友關係,不是戀人關係,更不是追求者和被追求者的關係。

2.表白失敗踏實做朋友,沒準還有機會。

第2點跟第1點其實是不衝突的,他可能對於乙個人的耐心和是否有「延遲滿足能力」有直接的相關性。我們中國有一句古話叫作「心急不能吃得了熱豆腐」。通常來說男生比較喜歡在感情當中表白,主要就是因為太過於心急,妄想通過一句語言上的推進來確定雙方的關係。

因為在兩個人的關係沒有達到一定程度,這一方跟對方沒有經歷足夠多的吸引力,貿貿然的表白想要對方給乙個選擇,那對方大概率是會拒絕的,因為對方也拿不住呀,而且這麼輕易的就答應你了,對於被表白的那個人其實是不安全的。

表白失敗後,還能做朋友嗎?如何對這段感情進行補救?

7樓:沒結婚呢

我認為表白失敗之後是不能夠做朋友的,因為這樣會讓兩個人相處更加尷尬,即使現在還能做朋友,那麼你們也會因為表白這件事越走越遠的;如果表白失敗之後你還想努力嘗試的話,就應該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一些,不要害怕失敗,盡量向他展示你的優秀和魅力,或許還有一些生機。

8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表白失敗後能不能做朋友主要是看對方對自己的態度;我認為想要對這段感情進行,不就在平常生活中就要和對方多積極溝通交流,而且和對方講解完自己的想法後,也不要讓對方產生壓力,平時生活中盡量和對方保持適當的關係。

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認為是可以的;可以告訴對方,不在一起也沒有關係,你們仍然可以做朋友。

表白失敗還能做朋友嗎?

10樓:掏新學長

不能做朋友。

表白失敗是乙個很尷尬的問題,你喜歡的人不想喜歡你,雖然心裡想著失敗後也許還能做朋友,但實際上,如果你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那麼就不要再做朋友了。

表白失敗後還能不能做朋友,關於這個問題,對於表白失敗的人來說就是在打自己的臉,我們每個人去對自己心儀的物件表白,不都是不甘願再做朋友了嗎?就是因為無法再忍受只是朋友的狀態,才會選擇放手一搏,在表白的時候,應該就已經將最好和最壞的情況都想到了。

11樓:都市觸覺

可以的!只要彼此不帶著顏色去交流,那就完全可以!

12樓:勾清芬

表白失敗,還能做朋友嗎?我認為如果你向對方表白了,但是對方沒有同意。一般都是做不成朋友。因為做朋友的話會覺得特別的尷尬。

13樓:網友

失敗乃成功之母,彼此仍然可以做朋友。

14樓:帳號已登出

表白失敗之後在做朋友是比較難得。一般來說,如果表白失敗後,繼續成為朋友的話就會有很多的隔閡,兩人之間反而變得更疏遠,想再次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基本上是做不到的。 但是還是有一些男女在表白失敗後還是好朋友。

在表白失敗後,還能做朋友嗎?

15樓:白雲果可

一般情況下,表白失敗以後想要做朋友是比較尷尬的,因為男女之間不可能無緣無故對對方好,但是凡事都有例外,這還需要看男女雙方如何去溝通。

16樓:生活百事通小慧

不能不能做朋友了,因為你是做了很多努力才決定和對方表白的,但是對方卻拒絕了,那個時候你會特別的傷心,而且還有一絲埋怨,所以你們兩個人根本不可能做朋友。

提問。但我們曾經是認識好多年的最好的朋友,那我們還能回到之前的關係嗎?

當然不能。從某種角度來說這是一種非常自私的想法。真正愛過的人是沒有辦法做朋友的。

因為心裡的感覺早就不是以前了,不管怎麼偽裝,你們那些在一起親密的回憶都已經深深地印進了彼此的腦海裡,就算嘴上說可以做朋友,也只不是那種互加好友可是從來不聯絡的人。這也是最大的謊話。因為戀愛的時候你是他的全世界,兩人似乎有了屬於自己的結界,能夠遮蔽外界的一切聲波。

習慣了站在你的世界裡看問題,又怎麼以朋友的身份靜看你的喜怒哀樂。

17樓:職場百事露露

不可以,因為你再見到他,你真的不知道說什麼。你只能說不見他,就這樣散了比較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因為那樣太尷尬了,兩個人不知道該如何的面對對方。

19樓:佳音

可以,也只有繼續做朋友,將來才有表白成功的可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做朋友,因為兩個人其實還沒有真正的開始過。

表白失敗後,你認為還能做朋友嗎?

我對暗戀的女生表白失敗,(我們之前是很好的好朋友,失敗後我就不和她說話了)她有物件。(也許我很缺德

一千朵玫瑰給你 要你好好愛自己 一千隻仙鶴給你 讓煩惱遠離 一千顆幸運星給你 讓好運圍繞著你 一千枚開心果給你 讓好心情時刻找到你。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 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 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 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 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相識是天意,相知是人意 相加是友誼,相助是情意 荷...

我喜歡女生,之前表白過,失敗了,聽說她之前和她男朋友分手是因為她男朋友腳踏兩條船,所以她很難接

為了女生居然荒廢了一年的學業。這個精神是值得讚揚的,但是行為就不太妥當了,因為人生是自己的,怎麼能說是為了女生而荒廢了學業呢,這是你自己的選擇啊,時刻要記住女生喜歡的男人是事業有成的,然後另外有多餘的時間給女生足夠的關懷,要適度不要太粘人,人是你靠自身的魅力吸引過來的,就好像你喜歡乙個女生肯定是喜歡...

這個男生我之前喜歡他,表白失敗後,我們的關係挺好的,應該算是

大月亮 這就看他對你好不好了,女人的直覺很準確的,你感覺他對你的感覺是什麼呢 戀人未滿的男生,知道女生被表白後是什麼心情? 你還是體會一下就知道咯 da黑暗森林 不曉得,如果他真的很喜歡你,放不下你的話他一定會追你,如果你拒絕了他他會做什麼我也不曉得 想知道男人的心裡,之前我們真的挺好的,可以算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