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孩想表白,但失敗了可能連朋友都不是了!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3-28 15:35:14

1樓:gerry洋

你們關係應該現在還不錯吧,是那種非常要好的?那就不要急於一時,急功近利,先找機會暗示,不要表白,一點一滴的真心付出就行,等待時機,等到發覺她是對你有意思的時候,而不是自己只是他的閨密一樣的時候,再找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機會,約場電影,ktv 唱唱歌吧

2樓:軸妹

不表白只能做一輩子的朋友

3樓:彼岸花盛夏開

著急的話 借用偶像劇中的情節 假裝醉酒表白 失敗的話 可以說是醉酒說錯了話 不著急的話 明年愚人節的時候 直接表白 失敗的話 就說是愚人節開玩笑 祝你成功 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痛快點表白,興許明天她就是別人的女朋友了!寧可不成功,不可以錯過

5樓:李丹

從朋友做起、女孩的第六感很靈、可以先試著對她好、以後慢慢表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缺朋友嗎?你缺的是她!

7樓:柳思菱

只是做朋友哦,給她說清楚就好了唄。女孩子有追求者她應該是高興的。說明有吸引力、有氣質啊。

8樓:518518幸福平安

語言表達好的話既使失敗更是好朋友,

9樓:蕭1哥哥

做朋友有什麼總 還不如一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探性的問一問

11樓:

泡妞就是這樣!三分錢,七分膽,十二分的不要臉!

很想對我喜歡的女孩表白 但又怕表白失敗了連朋友都做不了 怎麼辦好

12樓:稊迷之在太倉

勇敢點,豁達點,就算失敗了也沒有說朋友都做不了的,不要讓自己後悔,也不要不好意思,因為不好意思這四個字會害了你的,勇敢點,就這個夏天,對你喜歡的她表白吧。

13樓:北城的風

先隱約含蓄一點試探她 如果她對你印象和感覺都很好,覺得跟你一起很開心很舒服,那麼你就可以表白了。表白最好形式特別一點。

14樓:客源管理專家

喜歡就告訴她,也許她也喜歡你呢?如果不表達你們在一起的概率是零,表達概率是50%.

15樓:葵葵之

那你就只能幹打挺,然後看她理你越來越遠,除了告白,她不喜歡你那是她的事,你喜歡她不就好了嗎?

跟喜歡的女生表白失敗,明明可以先做朋友,結果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表白失敗,就學著承擔後果,而且男性女性之間也沒有太多朋友之間的感情的,就當一次教訓

17樓:桔梗花開

既然對方不認可,那就放棄吧,或者你願意嘗試可以繼續努力。

18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其實也是正常,這樣雖然失敗了,你也就死心了,還是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曾經喜歡乙個女孩,但是表白失敗了,她說以後不再說了,不要搞得連朋友都沒得做,只能做普通朋友,當時我 100

19樓:最愛環球塗料

我以前上學也有你這個感覺。單相思的情緒罷了,沒事的,既然她不喜歡你,別強求,找乙個真正屬於你的女神吧。支援你,加油。

20樓:化工儀表交流

拿得起放得下。要不就追去,

21樓:朱永奎

她對你不感冒

你也許是一廂情願了

既然已經說

曾經喜歡她

說明你已經想通了

誰遭到拒絕都會難受的

不要灰心,

鼓起勇氣就不會後悔

下次遇到你喜歡的

要有勇氣繼續表白

現在,調整好心情

準備下一場戀情吧

也許下乙個轉角

就會遇到合適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同 但她連說說動態都沒有 分開後感覺不在乙個世界了

23樓:smile明媚格格

你這種狀態很像以前乙個男孩子追我的時候,其實你應該淡然了,對的人總是出現在不經意的時候,………

24樓:黑樓主專業戶

長痛不如短痛,與其經常不爽,還不如忍一時痛苦,徹底斷了吧

25樓:百度使用者

愛不是得到是無私的付出,愛不是占有明白嗎?你的出發點不對,自己想找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甘心吧,你是喜歡不是愛好麼,愛乙個人,你是會希望她幸福的,而不會逼她懂麼!

我是乙個女生想表白,但是怕被拒絕可能連朋友都做不了,怎麼辦?

27樓:即墨穎兒

大膽一些 表白說不定還有機會。但是不表白可就一點機會都沒有嘍

28樓:金柔玉水

先讓朋友說,不直接地問他說對你感覺如何,再做決定

29樓:木王生額

那就不表 老衲只能幫你到這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答應。你就跟他講清楚做乙個朋友。然後你再去找一位男生。反正男生那麼多麼又不是他乙個

31樓:忤夜茴夢

先試探看看他有沒有喜歡的人吧

我喜歡一女生,她也對我有好感,可我不敢表白,一但失敗,我怕連朋友都沒法做了!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粘糊著,下功夫了解她,對她好,關心她,功到自然成,表白了就沒意思了

33樓:大^o^傻

有膽子就表白,沒膽子就當暗戀者

34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私下裡告訴她你喜歡她

喜歡乙個女孩快一年了 但是還不敢表白 怕表白失敗 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是不是很丟人 100

35樓:伊凡情空

其實,後果不會那麼嚴重,一般表白被拒絕都只是有點尷尬而已。如果你真的非常在乎她,還可以繼續追她的,所以不要害怕。要害怕,把自己的感情表達給對方,不要誇張,讓自己真誠一點,就是失敗了,也可以做朋友甚至繼續追求的。

36樓:科普科技

樓主,你是個懦夫!我別無他意,只想給樓主當頭棒喝,既然你這麼喜歡,就應該鼓起勇氣去表白,不管如何,你都邁出這一步了,即使對方拒絕了,那以後也不會後悔。試想,如果你不表白,讓別人追走了,成家了以後你們基本也不會怎麼見面了,各有各的生活要過,所以根本就不用擔心什麼朋友做不成的問題,都是多餘的!

本人當初就是因為有樓主這樣的想法,才錯過了乙個自己非常喜歡的女孩,現在悔得腸子都青了,然而卻沒什麼卵用。因此強烈建議樓主,明天就帶束玫瑰去表白。祝樓主馬到成功。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但你居然最擔心的是丟人而不是失敗,這才是最丟人的地方。

要臉不要命的,最終肯定是一點臉都留不下的死去……

38樓:渃晁憂

有的時候不敢表白是正常的,害怕失去。人總是這樣,沒有足夠的勇氣清,到最後就生生錯過了。人總該有那麼一次衝動,無論成功與否至少曾經努力過,不要讓自己留遺憾,很多時候答案就在心裡,閉上眼睛好好想想,一切不過唯心而已。

39樓:聖沛芹

勇敢去表白吧,即使被拒絕,你也要去尋找你的幸福啊,說不准她答應了呢不是更好。

40樓:狗英英英英英

不會啊 你可以試探一下她 有沒有男朋友啊喜歡的人啊 如果你們倆是很好的朋友無話不談的那種 她要是喜歡你應該有所表示吧 確定她對你也有感覺就表白吧 不然還是默默藏在心裡

41樓:來自仙宮湖怡然自樂的彩虹

我和你一樣我都兩年了,和她一起出來玩每次都是話到嘴邊有咽了,真不知道怎麼表白

42樓:浮塵心盪

很正常。人有不同各有所為。膽大點就行。追女生不要臉皮就追到一半了。

43樓:伴虎

別猶豫了,不嘗試怎麼知道結果呢

44樓:傷仰酷

親,不是丟人不丟人,是你不了解女孩子的心思

45樓:落羽紛飛

不是丟人,是不敢面對失敗的後果

喜歡女孩我忍不住去表白了但失敗了她說對不起當做什麼都沒發生

沒關係,她心裡可能還有放不下的人或事,你表白,你們的關係也就發生了變化,可她沒有排斥你,反感你,我感覺你還有機會,你只是選擇了錯誤的表白時間,默默關心她,包容她,你們機會還是很大的,祝你成功。 厹佩蘭 喜歡她就表白,別憋在心裡,雖然失敗了,不要灰心更不要氣餒,因為愛情必須是你情我願,相互喜歡才有可能...

我喜歡女孩,表白了但失敗了,我對她說我會等!一轉眼5年了我還要等嗎,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她

我的建議是不要等了,雖然你很喜歡她,但你們彼此遠離了,人家女孩子也要有她喜歡的人,她愛的人,不要把事情做過了,凡事都要有個度,再說了你只是喜歡又不是愛,何必了,要照你的意思還不是一個不愛你的人嫁給你,夫妻生活那麼枯燥,有意思嗎? 濃情化不開 哥們兒,努力讓自己光芒萬丈吧,也許能引起她的注意,看緣分吧...

我給女孩表白了,女孩說現在不想朋友?是什麼意思,還有機會嗎

兩顆寂寞的心 不要買東西送人家,別人會覺得反感,會覺得欠你人情,最後就把你甩了 可以請她吃飯,請她看電影,多對她關心,讓她感覺你是真真愛他的人,還要表現出上進心和成熟卻略帶稚嫩的性格,這樣她會認為你需要關心,也值得依靠,這樣就追到手了,請她做你女朋友,相處一段時間後在想她求婚,就成功了 也要給對方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