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個具體的南京財經大學統計學考研全計畫

時間 2023-03-25 11:35:09

1樓:網友

高鴻業編的教材好好看,數學嘛,就是數四的水平,做做高教出版的題就0k。多練習,兩門都一樣的。

2樓:暖陽高照的海

報考研班,再找幾個志同道合的,幾個人一起,就差不多了~

3樓:xgu裡

沒找到最符合的,這個不知道合適不,合適就把分給我。

南京財經大學每年能考多少研究生!

4樓:提著星星找燈

南京財經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3y4v 南京財經大學(nanji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是一所以經濟管理類學科為主,經濟學、管理學、法學、工學、文學、理學等多學科支撐配套、協調發展的江蘇省屬重點建設大學,入選全國糧食行業(南京)教育培訓基地、江蘇省省級博士立項建設單位。

5樓:神經病有所好轉

關於本校的一些 考研 資料。

6樓:悉蘭蕙

不多,這個不好說,好像聽說最多的一次就40個吧,一般就十幾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看學生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有一點可以肯定,你只要大學四年好好學習,考研是沒有問題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法碩生涯

去南京財經大學研究生院的官方**看去年的招生簡章,裡面有具體的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專業每個系考上的人數都是不一樣的。

南京財經大學統計系的開設課程

10樓:手機使用者

本專業開設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計量經濟學、統計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管理學原理、抽樣調查、時間序列分析、多元統計分析、統計**與決策、國民經濟統計、資料倉儲與資料探勘等課程。

南京財經大學統計系的培養目標

11樓:陪你看海

本專業培養具有良好的經濟學與數學素養,掌握統計學的基本理論和方法,能熟練地運用計算機分析資料,主要在經濟管理部門和企事業單位從事統計分析、決策諮詢和經營策劃的複合型人才。本專業畢業生既可報考經濟管理類各專業研究生,也可到大中型企業、金融、**、保險、醫藥、電信、國家機關等企事業單位就業。

南京財經大學統計系的師資隊伍

12樓:匿名使用者

統計學系現有教師19人,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6人,高階職稱教師比例為;博士學位獲得者8人,碩士學位獲得者7人,在讀博士3人,碩、博士學位比例為。

教師中獲***特貼、全國教育系統勞模、省**特貼、入選江蘇省「333工程」和「青藍工程」、省優秀教師、省師德先進個人和省優秀黨員共10人次。2023年,統計學學科梯隊被評為江蘇省高校「青藍工程」優秀學科梯隊。

東北財經大學統計學如何,東北財經大學考研統計學專業,歷年分數線?

呼阿優 根據中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資訊網的評估,東北財經大學統計學屬於a 還是不錯的。統計學專業就業方向 本專業學生畢業後可能在企業 事業單位和經濟 管理部門從事統計調查 統計資訊管理 數量分析等開發 應用和管理工作,或在科研 教育部門從事研究和教學工作。畢業後主要在網際網路 新能源 教育等行業工作,...

東北財經大學和大連理工大學的統計學考研哪個好一點

敵敵畏鎮 論專業財大不錯 不是211還可以專業,論實力和認可度肯定大連理工,其實能去985大學 還是去理工大 東北財經大學和大連理工大學的研究生金融專業哪乙個要好些? 你是說哪個都好考,哪個都能考上?我覺得能考上的就是好。但是從金融專業看,還是財經大學的正宗。軍隊上培訓經濟幹部都上財經。求哥哥姐姐們...

南京財經大學的金融學研究生好,還是南京理工大學的金融學研究生

開卷有益 一 南京財經大學的金融學研究生好。南京財經大學的金融學,是江蘇省高等學校特色專業 江蘇省重點學科。南京理工大學的金融學,不是該校的重點學科和優勢專業。二 南京財經大學優勢專業和重點學科 1 國家級特色專業建設點 4個 會計學 統計學 經濟學 食品科學與工程。2 江蘇省高等學校品牌專業 5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