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合肥工業大學的建築好嗎?合肥工業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3-03-21 20:25:03

1樓:夏翎落飄

這是乙個很好的專業。而且分相當的高。我就是合肥人。

我姐姐是05年考入合肥工業大學建築系,理科623分。

一本線是541分,那年進入合工大建築系的最低分是604分。

雖然不了解外省的招生情況,合工大的建築系在全國排上前5名應該是沒問題的,不過順帶一提的是,這個專業是非常累的,花費也很大。

經常熬夜,而且所用的筆和紙要自己買,畫圖和模型都要自己做。

建議好好考慮是否要上這個系。

順便提一下,建築系是在老校區上課,而非新校區。

如果不怕累,這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工業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成立於2023年,隸屬國家教育部,持有多項甲級資質證書,包括:建築工程設計甲級、工程諮詢甲級、工程總承包甲級、建築智慧型化系統工程設計甲級、岩土工程甲級以及城市規劃編制乙級、市政工程設計(風景園林、道路、給水)乙級、電力行業(變電工程)丙級、公路行業(公路)丙級、水利行業(城市防洪、河道整治、引調水工程、水庫樞紐工程)丙級。

我院現有正、副教授及高階工程師116名,工程師62名,其中國家一級註冊建築師22名,國家特許一級註冊建築師 1名,二級註冊建築師6名;國家一級註冊結構師 25名,國家特許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1名;取得國家註冊城市規劃師資格8人;取得國家註冊諮詢工程師(投資)資格9人;取得國家註冊公用裝置(給排水)工程師資格4人,取得國家註冊公用裝置(暖通空調)工程師資格4人,取得國家註冊電氣工程師資格3人; 取得國家註冊土木(岩土)工程師資格6人;國家註冊造價工程師3人和相當數量的博士、碩士研究生。

2023年我院被建設部確認為全國76家骨幹建築設計單位之一。

我院承接並完成的大量工程勘察設計與監理專案中,許多曾獲得國家和省、部級獎勵,在全國建築方案競賽、投標中也多次獲獎、中標。

為強化質量意識和提高設計水平,我院經常對全體員工進行質量教育和技術培訓,強調員工嚴格執行國家和地方有關的強制性規範、標準,精心設計,努力滿足使用者需求,防止和杜絕不合格品出現,保證合同履約,定期開展工程回訪活動,不斷改進服務質量, 對工程全過程跟蹤服務,對工程全面負責,2023年通過全面質量管理達標驗收,2023年通過中質協質量管理、環境管理和職業健康安全三項體系通過認證,取得質量管理、環境管理和職業健康安全三項體系證書。

3樓:捲捲貓貓偷偷

大膽報!可以的!!!廣東分數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裝啦,你這個分考不上。

合肥工業大學怎麼樣?

5樓:我愛夏至

合肥工業大學非常不錯,宿舍條件也很好,衛生很乾淨,宿舍有空調,學校治安很好。至於就業這個是看自己的能力,和學校無關。

合肥工業大學(hefei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由教育部、安徽省人民**、工業和資訊化部和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

學校管理很嚴,學生成績比很多公辦都強,老師很負責,校風學風都不錯。校園環境優美,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自成一體,布局和諧統一,各項設施配置齊全、先進,辦學條件一流。

學校擁有一流的教學、科研、運動、藝術、生活設施,是同學之間生活的家園、求知的學園、成長的樂園,身邊的同學都很喜歡學習,形成了乙個良性競爭。

6樓:網友

合肥工業大學一所全國有名的重點大學,隸屬於教育部。在這所學校中,專業比較有名的主要有計算機、建築學、土木工程和自動化這幾個專業,也是目前人才市場上比較搶手的乙個專業。當然在搶手的專業如果學的不好,不夠精通也是沒用的。

專業只是乙個我們之後道路的乙個橋梁,橋梁是否紮實,本身原因還是在於自己。

在安徽這個地區,合工大算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在畢業後留在這個地區也還是很有發展前景的,合肥是安徽的省會城市,如果你想留在安徽的話,合肥會是你乙個很好的選擇。畢竟乙個省的省會城市再怎麼差也不會差到**的,不然怎麼能成為省會呢!早就地位不保了。

至於交通那就更不用考慮了,現在的合肥發展的很好,什麼交通工具都有,想去**都很方便,而合工大的地理位置就更好了,在這裡念書,不論是學習氛圍還是交通條件都是不用你去考慮太多的。至於這個地區的就業前景也是很不錯的,合肥地區有很多的大型公司,只要你滿足條件,專業只是紮實,願意去幹,我想合肥這片天地肯定有你的一席之地的。

合肥工業大學好不好

7樓:小鎮東街小余

我在合肥,合工大是一所不錯的大學。有汽車界黃埔軍校的稱謂。裡面的學生非常的優秀。專業也比較厲害。值得報考的一所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怎麼樣?在國內什麼檔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歷史悠久,車輛工程全國頂尖,國內汽車公司的老總基本都是合工大畢業。

名氣不行,不過最近很有希望評上985工程。

9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直屬211工程重點建設院校,就業率非常高,工科類的嘛!工科類非常厲害,工科類全國排名40多名,但是綜合排名就有點遜色了,如果是理科和文科類的,建議不要來這裡。

10樓:戀上十四

俺們學校車輛最厲害了,奇瑞江淮老總都是俺們學校畢業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工業大學很不錯的,教育部直屬,211工程,985優勢學科創新實驗平台。它的畢業生在社會上得到用人單位的普遍認可,每年都有很多大型企業來校招聘。90年代以前一直是機械部的四小龍之一,由於某些歷史原因,發展停滯了一段時間,不過最近又呈現出飛速發展的勢頭,很有潛力。

合肥工業大學怎麼樣

合肥工業大學怎麼樣

12樓:笑傲清華

合肥工業大學,是老牌211,新入選雙一流哦。

不錯。合肥工業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由教育部、安徽省人民**、工業和資訊化部和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 ,是國家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211工程、985平台重點建設高校,獲批自主招生資格,入選111計畫、2011計畫、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為全國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全國創新創業典型經驗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

13樓:天蠍謎夜

學校現有16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個工程博士學位授權,其中包括3個國家重點學科和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38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11種專業學位授予權;現有(聯合)國家重點實驗室(培育)和國家工程實驗室各1個、教育部重點實驗室1個、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5個、國家地方聯合工程研究中心3個、國家地方聯合工程實驗室和國家國際科技合作基地各1個。

合肥工業大學怎麼樣?急求

14樓:七歲就狠拽

看你讀大學是想幹什麼了,你想輕鬆一點的話建議你換個學校,如果你想繼續深造的話合肥工業大學一定適合你,不像其他學校,合肥工業大學對學習這塊抓得很嚴的,它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它的【小學期】(第三學期,你不建議你的暑假比你的同學短乙個月的話),每年從暑假裡分出乙個月出來上小學期,主要就是上課程設計。別的學校只有乙個大課設,工大有6個, 每年的暑假都能讓你充分的利用時間。其他的學校的話一般管的比較松,但是我們工大不是,在大一大二期間我們裡有【早操】,我確保每個同學都能得到充分的鍛鍊的機會,我記得我入學那年,全國有早操的大學一共有【4所】。

我們還有【晚自習】,能讓你感受高考前的充實,不會有像其他高校學子那樣的迷茫機會。我們教學的一大改革亮點就是學分制,除了必修科目你還可以選選修,畢業前要有6個創新學分和6個個性化學分。工大的硬體也是不錯的,聽我大三的學弟說雖然現在還沒有暖氣,但是空調已經在裝了,據說是能在2023年五月中旬之前裝好。

總之,來工大,你會發現,工大是能影響你一生的學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哪個地方的,在安徽省內是排第二了,全國60多,我已經大三了。氛圍還是不錯的。

16樓:周浩騰

學長告訴你,工大不好,來了會後悔。

17樓:艾瑪景景

我們老師和我們說不錯。

「合肥工業大學」知名度怎樣?

18樓:芒刺的

知名度一般,但在相關專業和領域知名度還是可以的,如管理(唯一乙個a類學科),電氣,汽車工程等。

西南大學和合肥工業大學哪個好 合肥工業大學好不好

西南大學和合肥工業大學哪個好是要依照個人的觀點和角度不同評價,兩所學校各有各的特點,下面介紹一下二者的多方面對比 1 師資隊伍。合肥工業大學 根據2018年11月學校官網資訊顯示,學校有教職工3783人,專任教師數2269人,其中正高416人,副高885人 具有博士學位1410人,碩士學位663人,...

出自合肥工業大學的名人,合肥工業大學走出過哪些名人?

太多。打鐵還要自身硬。合肥工業大學走出過哪些名人? 合工大 作為一名已經來到合工大兩年的學生,對於這個問題多少有一些了解。以下是幾位畢業於合肥工業大學的名人。祝義才,1964年生,安徽省桐城市人,雨潤控股集團董事長 於1989年畢業於合肥工業大學,畢業後從安徽省交通廳屬下的海運公司辭職下海經商,19...

合肥工業大學機械類考研好考嗎,合肥工業大學機械類的研究生有哪些方向,這個學校好不好考

化力行 機械類是工大的熱門專業,報考的人相對比較多,你若專業底子好或者早些複習就容易了,複習的話主要看歷年真題,參考價值非常大的,因為可能原題重考 蕩葉飄旋 肯定不難,合肥工業大學機械放眼全國中等水平吧,如果你是本學校的學生更容易考。比國家線稍高些肯定沒問題。 西溪小二 考研難度不大,當然還要看你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