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寫檢討書

時間 2023-03-20 02: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冉冉白雲,夜半高遮千里月;澄澄碧水。

2樓:幸福沙漏

把你做錯的事情寫出來並寫下諾言決定改過自新就可以了,不需要長篇大論。

3樓:陀谷

哎呀,檢討書超好寫!隨便痛哭流涕的濛濛就ok

4樓:sz說電影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兩種情況,一你是超級學生,不寫作業也能考第一,二是你在班上人緣超好,組長或課代表能幫你。最好還是乖乖寫作業,以上都不現實。

提問。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檢討。

也不敢跟老師說。

沒有錯就不寫 因為你沒有錯 老師強求要你寫 直接打**舉報教育局。

你沒有錯就可以不寫。

提問。謝謝。

我知道了。不客氣。

可以的話 麻煩給個贊 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書寫一篇合格的檢討書》

動詞:堅決保證,絕不,破壞,違反,辜負,反省,提高,改正,樹立,帶頭。

形容詞:嚴重的,內心煎熬的,深深地,非常,徹底,危險,惡劣,極其,深感。

名詞:原則問題,思想覺悟,傳統美德,深刻根源,問題本質。

成語:見微知著,執迷不悟,投機倒把,動機不純,三令五申,殫精竭慮,明目張膽,為人處世。

最後一定要有祝福語: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6樓:賞曜開立誠

其實檢討和簡單,我寫的多了,你就寫:首先,犯錯誤的經過。然後找個理由說因為什麼犯,最後好好的說一聲以後不會再發生同樣的事情,就ok了。

7樓:蜂宇蓮

檢討書你知道該怎麼寫嗎,檢討書的格式是什麼,你清楚嗎。

8樓:爆肝的動漫姬

檢討的格式是什麼。

如何寫工作犯錯檢討書,工作犯錯檢討書怎麼寫

尊敬的領導同志 您好,我懷著無比愧疚和遺憾的心情向您遞交這份工作失職的檢討書。關於在杭州下沙物美超市的綜合樓建設專案的監督工作中,因我個人的疏忽,我沒有能夠充分地對工程全部材料的樣本可實品做樣品檢查。沒有認真核查賬本,也沒有在檢查之後向您如實彙報。我可以說是犯了一個最低階,最原則性的錯誤。我有罪啊,...

如何寫好檢討書(抄作業)抄作業檢討書

都怪我上課沒好好聽您講課連抄作業的心眼子都不會,我本來是不想讓您看到的但我對敵人太麻痺大意了,我一不小心的敗露和您一不小心的發現聯合孕育了這次令我大為出醜的結果,真乃抄襲未盡 雅為 露,長史狗熊樂滋滋,緊記教訓,我下一次炒作業時絕對不會被您發現的,請您100個放心,本言語已經iso9001和9002...

如何寫黨員證丟失檢討書

尊敬的x書記 這裡,我只向您作出檢討。因為您就是黨的化身,亦是黨。通過最近一段時間的學習和深刻反省,我已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為了更好的開展今後的工作,鍛鍊和提高自己,將書本上的自己徹底消滅,而替之以與現實接軌的自己。現在本著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誠懇態度,向您及您所有的黨委作出檢討。一是工作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