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的人要是早戀怎麼辦,13歲可以早戀嗎

時間 2023-03-19 04:05:08

1樓:網友

偶也跟你一樣噠```但不必為此而擔憂啊,保持分寸就可以了,現在大街上小學生手拉手的也多著啊,都是家長們太陳舊了,想的那麼複雜幹嗎!偶認為限制早戀就是對偶們的變相殘害!所以啊,早戀其實也是有壞有好的啊,好的還可以提高偶們的學習成績啊,如果被家長們一阻撓,成績不下降倒怪了!

他們好把罪責推到偶們自己頭上```如果你覺得你早戀是對的,出發點是好的話,那就不要擔心了,相信自己就是了!!

2樓:網友

早戀 實際上沒什麼可怕的 可怕的是父母和老師的偏見。

自己控制好早戀的度 別過格了。

早戀是美好的吧~

3樓:網友

總歸還是學業為重。

但是如果學業好的餓話。

其實不如嘗試以下。

但是還是要適可而止,不能越軌。

4樓:小寵妮

其實也沒有什麼啊?只要不要印象學習就好啦!

13歲可以早戀嗎

13歲早戀父母該怎麼做

5樓:長沙縣志和培訓學校

戀愛不可怕,教會孩子們處理感情問題和保護自己的方法,現在的孩子很聰明的。

一、提高認識,著重疏導,不可盲目地批評。

二、家校聯合,加強溝通,生活和感情上給予尊重和關愛。

6樓:月下金狐

所以這邊給您的建議是適當的干涉,其實雙方可能只是朋友。

提問是男朋友,她們在一起親過,脖子上都是印子,她自己也承認。

和她分析一些事情。

告訴她應該合理的交友。

讓他們應該在學習中互相幫助。

提問這些談過,沒用,還是和他一起去玩到半夜回來。

學習也是一塌糊塗。

孩子之所以是孩子,之所以會做一些事情,是因為他們並沒有邁入生活。

以目前的成績來說,讓他去感受生活兩天,其實並不會影響多少成績。

提問怎麼感受。

提問我和我老公是用船的,我是她阿姨,,她是外婆帶上學的,她媽媽在外地做生意。

或者說您的工作如果平常勞動量比較大的話,您可以讓他進行嘗試一下。

13歲的兒子早戀了,怎麼辦,13歲的兒子早戀了,怎麼辦?

這位家長您好,關於孩子的早戀問題,應首先對於這一現象的給予理解和認可,當然不是支援早戀。要與孩子採用平等的對話方式,應把孩子看作是 千萬不能權威式的嚴厲制止甚至打罵。早戀應 疏導 大於 禁令 要了解孩子為什麼早戀,孩子所謂的戀愛的價值觀是否正確,一般青春期的孩子不能準確的認識到戀愛的物件的衡量標準,...

13歲喜歡上同班男生怎麼辦,13歲女孩喜歡同班男生家長該怎麼辦?

如果你和他是朋友 那就別說了 讓彼此的那份心藏在心理最深處 要永遠記住 我現在就狠後悔 因為如果戀愛過 分手後連那份友誼也隨即消逝 真的不值得 如果僅是同學 也別說就像你說的 會耽誤學習 讓老師和家長都失望 想要很好的處理這件事情 你可以換一種方法 你可以說 如果高中畢業了 我們都考上大學 在一個學...

13歲孩子叛逆期該怎麼辦,13歲孩子叛逆期強烈該怎麼辦?

1 避免兩極教育誤區 家長應辯證看待孩子的青春叛逆期,該階段是孩子世界觀形成的關鍵時期,其個性和創造性都恣意公升騰,侍機張揚 同時,由於孩子身心發展 所受教育的侷限,他們形成的諸多想法並不成熟甚至偏激,這就需要靠外界教育正確引導孩子。2 下放權利給孩子 孩子進入青春叛逆期後,格外渴望得到外界的認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