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下冊數學報答案,人教版

時間 2023-03-16 01: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是5的倍數寫在一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字打了半天沒有答案有什麼用。

小學數學報的答案(五年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數量關係式:(蘇州到南京)的千公尺數-(蘇州到上海)的千公尺數=110千公尺。

設:蘇州到南京大約有x千公尺,方程:x-80=110 解得:x=190。

4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到上海大約有80千公尺,比比蘇州到南京約近110千公尺。蘇州到南京大約有多少千公尺?(要有關係式,數量關係式:(蘇州到南京 )的千公尺數-(蘇州到上海的80千公尺)的千公尺數=110千公尺。

設:蘇州到南京大約有x千公尺,方程:x-80=110。 x =110+80

x =190

5樓:匿名使用者

設:蘇州到南京大約有x千公尺,列方程:x-80=110

x=110+80

x=190如果有問題,可以繼續來問我,我會盡力為你作答的。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 答案

6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劉萍萍。

小學五年級數學下冊(青島版)

一、填一填。

1、在括號裡填上適當的分數。

3厘公尺=()分公尺90千克=()噸45秒=()分8000平方公尺=()公頃36時=( 日 360毫公升=( 公升2、表示把( )平均分成( )份,有這樣的( )份;也表示把( )平均分成( )份,( 份是多少。

3、超市盈利46萬元記作+46萬元,虧損23萬元應記作()。

4、在8、-5、6、0、中,正數有(),負數有()。

5、分數單位是的最簡真分數的和是()。

6、把的分子乘3,要想使分數大小不變,分母應()。

7、()10===12÷( 填小數)8、把3公尺長的鐵絲平均分成4段,每段的長度是全長的,每段長公尺。

二、判斷題。

1、因為=,所以和的分數單位相同。()

2、4千克的和1千克的一樣大。()3、真分數一定比1小,假分數一定比1大。()

4、乙個分數,分子擴大4倍,分母縮小4倍,分數的大小不變。 (5、-10°要比-20°低。 (

6、比大,比小的分數只有和。 (

7、一根繩子連續對折2次,每段是全長的。 (三、選擇(將正確答案的序號填在括號裡。)

1、的分母增加8,要使分數的大小不變,分子應該( )a、增加8 b、乘3 c、增加32、與5、

五年級下冊數學同步答案:

7樓:蕭彤熙

30/求出油桶能裝多少公升油,即是求出油桶的體積),h=v/s,40/16=用體積除以底面積等於高)。

8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長方體油桶的底面積是16平方分公尺,可以裝30kg食用油,如果每公升油重,這個油桶的高是多少分公尺?(油桶的厚度忽略不計)

30/ (立方分公尺) 40/16= (分公尺)

高分公尺。

9樓:o薔薇果

先算出油桶的容積(也是體積),30/公升=40立方分公尺。

根據已知道的底面積,可以算出油桶的高度:40/16=分公尺30\立方分公尺。

40/16=分公尺。

立方分公尺。40/16=分公尺。

10樓:俊力

2和任意乙個合數的最大公因數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30/ 40l=40立方分公尺 40/16=

答,桶高分公尺。

五年級下冊數學答案

小學五年級數學上冊第6期報紙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水星一周x天。

方程:4x 13=365

4x=352

x=88 答:所以水星繞太陽一周為88天。

五年級下冊數學試卷,人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期末測試題 (百度文庫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沈老師 五年數學月考試卷 一 填空 1 七折是指 價是 價的 2 一根鐵絲長是10公尺,第一次剪去它的 還剩 公尺。3 一塊地,第一次耕了這塊地的 第二次耕餘下的 第二次耕了這塊地的 4 用8個完全相同的小下方體木塊拼成乙個大正方體,如果拿走一角的1個小正方體,它的表面積與...

五年級下冊數學單元檢測卷答案,人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所有卷子答案

疏舞 三年級以上就可以去jingrui學習了 女還叫我看見地雞肉卷惡化然後企鵝電競上金額聚聚 新野旁觀者 一填空 30分 能同時被2 3 5整除的最大兩位數是 2.已知a 2 2 3 5,b 2 5 7,a和b的最小公倍數是 它們的最大公約數是 3.把兩個稜長是10釐米的正方體粘合成一個長方體,這個...

五年級下冊數學同步解析與測評答案人教版

叢嘉石王暎 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花時間思考問題,直接抄襲答案會讓自己損失很寶貴的思考時間的 滿意採納 五年級下冊數學同步解析與測評答案人教版 10 劉佩倫和劉宜倫 五年級同步解析與測評月末總合練習二語文下冊子 追問 你怎麼知道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同步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