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所有中學名錄,惠州市有哪些重點中學?

時間 2023-03-10 00:45:05

1樓:定河水

惠陽鎮隆中學。

惠陽高階中學。

惠陽崇雅中學。

惠陽一中。惠陽二中。

惠陽三中。惠陽四中。

惠陽秋長中學。

惠陽新墟中學。

惠陽沙田中學。

惠陽良井中學。

仲愷中學。潼僑中學。

瀝林中學。惠州實驗中學。

惠州一中。惠州一中南山學校。

惠州二中。惠州三中。

惠州四中。惠州七中。

惠州八中。惠州九中。

惠州田家炳中學。

惠州河南岸中學。

惠州市小金口中學。

2樓:╄俊湸

惠州財經職業。

惠州市實驗中學。

惠州市河南岸中學。

大亞灣區霞湧中學。

惠州市第一中學。

惠州市惠環中學。

惠州市第四中學 惠州市康達中學。

惠州市第七中學。

惠州市光明中學。

惠州市第一中學南山學校。

惠州市小金口中學。

惠州市龍豐中學。

惠州市惠環中學。

惠州市康達中學。

3樓:網友

惠州市實驗中學 惠州市河南岸中學。

惠州市第一中學 惠州市第七中學 惠州市小金口中學惠州市龍豐中學 惠陽高階中學 惠陽二中。

惠陽三中 惠陽四中 仲愷中學。

潼僑中學 瀝林中學 惠州八中。

惠州九中 惠州田家炳中學。

惠州市有哪些重點中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八中都是省一級學校,聽說還有個黃岡吧?在惠博路旁邊的。

過來就是實驗中學那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黃岡中學吧,還有惠州一中。都是重點中學,詳細位址就不清楚了,初中的一中在南壇那邊。高中部的一中好像在冷水坑,東江學府那邊。黃岡挺遠的,就不知道了。

6樓:廣東惠州龍門

惠州一中。

惠州八中。實驗中學都在惠城區。

7樓:匿名使用者

惠陽高階中學咯,貴族學校吧。

惠州中學排名

8樓:熱愛學習的小伙

惠州中學排名如下:

1、惠陽高階中學。

2、惠州市第一中學。

3、惠州實驗中學。

4、惠州黃崗中學。

5、惠州市第八中學。

6、惠州市第五中學。

7、惠州市第三中學。

8、惠州市第九中學。

9、惠州市第七中學。

10、惠州市第六中學。

部分學校介紹

1、廣東惠陽高階中學坐落於廣東省惠州市,是廣東省一級學校、惠州市一級學校。學校創辦於2023年,前身是惠州府中學堂,是惠州府屬各縣的最高學府;辛亥革命後易名為「廣東省立第三中學」,是全省最早的三所省立中學之一;2023年秋,學校正式定名為「廣東惠陽高階中學」。

2、廣東省惠州市第一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省重點中學、省一級學校、廣東省國家級示範高中。學校校園總面積為40943平方公尺,建築面積有16022平方公尺。學校高中部有75個教學班,在校學生3950多人;初中部55個教學班,在校學生3310多人。

3、惠州市實驗中學是一所全寄宿制市直屬重點高階中學,廣東省普通高中教學水平優秀學校,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惠州市實驗中學是一所由2023年建立的惠州師範學校於2023年轉製而成的質量一流、特色鮮明、現代化的嶺南名校。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廣東惠陽高階中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惠州市第一中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惠州市實驗中學。

惠州10所重點高中排名

9樓:水果山獼猴桃

1、惠州市光正實驗學校。2、黃岡中學惠州學校。3、惠州市綜合高階中學。

4、惠州市第一中學。5、惠州市實驗中學。6、惠州市華羅庚中學。

7、惠州中學。8、惠州一中實驗中學。9、博羅中。

博羅縣榕城中學。

注意事情:以上推薦的惠州10所高中是按中考收分的高低排名。雖然一般而言高中口碑越好,中考分數線越高,然而分數線的高低只是一次學業測試,只要努力不放棄,上其他高中,一樣能取優秀的結果。

諸如惠州疏江高階中學、惠陽一中實驗學校、惠陽崇雅實驗學校、華南師範大學附屬惠陽學校、博羅縣華僑中學、博羅縣綜合高階中學、惠陽區。

中山中學、惠陽區第五中學等高中也是不錯的選擇。

10樓:閒閒談娛樂

惠州市第一中學、惠州惠陽高階中學、惠州惠陽區第一中學、惠州崇雅中學、惠東高階中學、惠州黃岡中學、惠州實驗中學、惠州惠東中學、惠州第八中學、惠州華羅庚中學。

1、惠州市第一中學。

廣東省惠州市第一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省重點中學、省一級學校、省電化教育試驗學校、廣東省體育傳統專案(田徑)學校、廣東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廣東省國家級示範高中。惠州市第一中學是「文革」後原惠陽地區唯一的省重點中學,前身是惠州聯合中學。

2、廣東惠陽高階中學。

廣東惠陽高階中學坐落於廣東省惠州市,是一所廣東省一級學校、惠州市一級學校。學校創辦於2023年,前身是惠州府中學堂,是惠州府屬各縣的最高學府;辛亥革命後易名為「廣東省立第三中學」,是全省最早的三所省立中學之一;2023年秋,學校正式定名為「廣東惠陽高階中學」。

3、惠州市田家炳中學。

惠州市田家炳中學,原名惠州市第一中學江北分校,創辦於2023年,已有19年的辦學歷史。學校位於惠州市江北文華二路88號,西鄰東江,與秀美嫻靜的惠州市濤景高爾夫度假村毗鄰,北鄰三環路,是乙個讀書求學的好地方。

4、崇雅中學。

崇雅中學位於惠州市惠陽區淡水街道崇雅路3號,創辦於2023年,初名崇雅書院、崇雅學堂,2023年開辦初中,2023年增設高中。

崇雅中學是北伐名將葉挺將軍、國民革命先驅鄧演達先生的母校,素有「東江革命搖籃」的美譽。2023年9月,崇雅中學高中部異地新建,與初中部分離辦學。

5、惠州市綜合高階中學。

惠州市綜合高階中學坐落在惠州市東江新城縱十路,占地面積12萬平方公尺,規劃建築面積萬平方公尺,現已建成萬平方公尺,學校地處市郊,交通便利,環境優美。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廣東惠陽高階中學。

百科-惠州市田家炳中學。

百科-崇雅中學。

百科-惠州市綜合高階中學。

百科-惠州市第一中學。

惠州所有高中排名一覽表

惠州市中學排名,惠州市中學排名 10

我是你的組織啊 惠州市有許多中學,惠州市中學初中部是惠州市第一中學。不管是哪個學校,只要努力學習,成績一定會上去的。 鈴鈴鈴 響 1惠陽高階中學 惠高老校 2惠州市第一中學 老校 3惠州實驗中學 4惠州黃崗中學惠州市第八中 5惠州市第八中 以上都是惠州重點的中學 6惠州市第5中學7惠州市第3中學8 ...

惠州市惠城區有哪些中學,惠州有哪些中學

惠州市直高中 惠州一中 600多人上重點 華羅庚中學 惠州八中的高中部,30個左右重點 惠州實驗中學 藝術特色類,30個左右重點 惠城區屬高中全部加起來才10幾個重點,所以就不介紹了。惠陽區屬高中 崇雅中學 100多個重點 惠陽高階中學 30個左右重點 惠陽一中 50個左右重點 惠陽中山中學 20個...

惠州市有哪些好的中專學院呢,惠州市有哪些好的中專學院呢

哎呀呀採適 惠州市商業學校 惠州市外貿學校 惠州市工業科技學校 惠州旅遊學校 惠州藝術學校 惠城職校 惠州市大中專院校一覽表 惠州學院 廣東惠州市演達大道46號 本科 西北紡織學院惠州分院 豐湖書院 大專 惠州市廣播電視大學 麥地路 大專 惠陽衛生學校 東坡亭 中專 惠州市供銷學校 下角 中專 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