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際能力 英語怎麼說,交際能力的英文怎麼說

時間 2023-03-05 01: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以下是你要的正確答案:

how to improve communicative skills.

how can we improve communicative skills.

how can we improve the ability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並有良好的交際能力英文怎麼說

有較強的語言表達能力交際能力能更快的找到乙份好的工作 用英語怎麼說

缺乏社交能力用英文怎麼說

社交的英文是什麼

2樓:月醉瀟湘

社交的英文是:sociality

sociality

英 [ˌsəʊʃlɪtɪ] 美 [ˌsoʊʃɪlətɪ]

n.社交,交際,社會性。

[例句]他在社交場中很出風頭。

he shines in society.

作為男人應該避諱不良嗜好,培養良好的社交能力。

ases man should taboo bad hobby, cultivates good sociality ability.

他們需要較強的英語交際能力。(英文翻譯這個句子)

3樓:家鄉那一抹綠

they need rather strong communitive ability 他們需要較強的英語交際能力。

待人真誠,有良好的交際能力及優秀團隊精神英文怎麼說

怎樣提高交際能力?怎麼提高交際能力

想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首先你要做到會說話,也會去看別人的眼色行事,這兩點是主要的。想提高自己的語言能力,就要多去和陌生人交流,在和陌生人交流時間長了以後,你就會發現,你自己不管面對什麼性格的人,都會說出來他們自己內心想要的那些話,來捧著他們,讓他們覺得很開心,這樣的情況下,只要他們開心,他們才可以去...

交際能力的問題,交際能力的問題

對自己不自信的表現 正常 工作時間長了 和大家也都熟悉了 慢慢地會好起來的 你還小呢 即使大家都看出來了 也會體諒你的如果工作一段時間後 還這樣 大家就不會原諒你了其實沒有什麼 不要怕錯 錯了再改還是好同志!慢慢地就好了 當然嚴重啦。大氣不敢出,做事情畏手畏腳,基本溝通成問題,你說嚴重嗎?不但影響你...

培養學生的交際能力用英語怎麼說,如何培養學生的英語語言交際能力

參考譯文 to develop and cultivate interpersonal skills to develop their ability of communication 如何培養學生的英語語言交際能力 一 培養言語交際能力的重要性 英語教學是語言教學。語言是一種社會現象,個人的語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