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蘇高考340大約全省多少名

時間 2023-03-02 15:20:04

1樓:亓囡亥德壽

登入你省的招生資訊網,那裡有分數段排名,看你子啊哪個分數段就行啦。

2019江蘇高考340分可以上杭師大嗎 5

2樓:清淡點讚黨

你好哦~

我是2018屆的江蘇高考生!!

目前在杭師大就讀英語師範專業。

去年高考成績是347 大概在一本線上10分左右但去年杭師大的錄取分數線是345 所以。還是比較玄的哦但也說不准。卷子也有難易!

這得看每年的一本線 二本線出來是什麼樣子的啦!歡迎報考杭師大!!

3樓:愛瀧長霞

徐州醫學院:本一批次的預估線為368左右,即高出省控線20分;本二批次的預估線約為330分,340分以上的考生被錄取的希望較大,即省內排名約在6萬名至8萬名。 江蘇科技大學:

全省排名位於40000至55000名的考生可考慮報考該校。 徐州師範大學:全省排名4.

6萬名之前,可報本一專業。全省排名10萬名之前,可報本二專業。 蘇州科技學院:

335分以上,全省排名8萬名以前的考生報考該校希望較大。 淮陰工學院:省控線上的考生可報考。

淮陰師範學院:達到省控線,bc的考生可報考,超過省控線5分以上的考生報考希望較大。 常熟理工學院:

高出省控線8~10分的考生報考比較有希望。 徐州工程學院:330分左右報考有希望。

鹽城工學院:達到省控線的考生可報考,高出省控線三四分的考生報考該校希望較大。 鹽城師範學院:

根據該校往年的錄取情況,達到省控線的考生可報考該校,

2023年江蘇高考340和341分之間有多少人?

4樓:tt老兵

還是去學校問問比較靠譜。

5樓:小佐羅門

據說今年一本預估分數線是342 應該有較多人。

江蘇高考2023年340分理科能上江蘇哪些學校選科ba?

6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高考2023年340分理科選科ba,能上江蘇哪些學校,這個月下旬,高考成績和全省排名公布後,才知道。

排名比分數重要。

今年江蘇高考估分保底340物理71化學87這是本二的命了嗎??

7樓:懷佑

答: 今年江蘇高考估分保底340物理71化學87這是本二穩上的。

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2023年江蘇高考340bb加最好報什麼 5

8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科技大學、江蘇師範大學、蘇州科技大學、南通大學、河南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等可以試試。

江蘇高考340分能上什麼學校?

9樓:網友

一些辦小自考的學校,這類學校在省內還是很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民辦二專 不要上自考 坑人。

11樓:介煦

讀自考的都能上吧~~其他的就困難了,除非你有關係,或錢。

12樓:風少校

沒什麼好的了。最垃圾的那種了。

2016江蘇高考340幾的人是不是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高考全國共有九套試卷,其中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命制四套,另有北京、天津、上海、浙江、江蘇分省自主命制五套。由於高考試卷不同,難度是有差異的。2、其實高考試卷的難度也是因人而異,不同的考生對高考試卷難度的理解是不一樣的,江蘇省今年高考試卷的難度基本上還是穩定的,高考試卷難不難主要還要看考生本人的答卷體驗。

09½­ëõ¸ß¿¼340·ö1a1b¿éòô±¨¿¼äᄅ¹¤³ì´óñ§±¾¶þâð£¿

2023年江蘇高考理科339分,雙A能取哪所院校

江蘇高考理科339分還是有一定選擇餘地的。南京林業大學 南京醫科大學 常州大學 蘇州科技大學 江蘇科技大學 江蘇大學等等都可以嘗試。但是想上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機會幾乎很小。根據近三年錄取線看,一般至少345分起步。南京資訊工程大學前身是有 中國氣象人才搖籃 美譽的南京氣象學院,始建於1960年,197...

2023年高考江蘇第一志願可以填幾個

1 2017年江蘇省高考文科類 理科類各批次均設定了平行院校志願 徵求平行院校志願。2 平行院校志願包含a b c d e f g h 8所院校,徵求平行院校志願包含a b c d e f g h i j 10所院校,每所院校志願中含有6個專業志願和1個專業服從調劑志願。2020年江蘇高考志願可以填...

2023年福建高考理綜難度大嗎,2023年福建高考理綜難度大嗎

捷列夫 化學部分還行,難度基本持平。 分析今年高考英語命題的語篇和材料選擇 題目型別搭配以及考查要點設定可以發現,試卷著力將試卷難度控制在合理範圍之內。試卷所選語篇和材料難度水平呈階梯式分佈,題目型別多樣且難易搭配合理,考查要點覆蓋面廣,各難度層級試題數量比例合適,能夠很好的區分不同能力水平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