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貴的茶排行榜報表?

時間 2023-02-26 00:05:08

1樓:網友

各地不同也無法量化排名第幾,都是地方保護主義者們的炒作,你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最貴的茶。

第一名;雲南金瓜貢茶。

第二名;武夷山母樹大紅袍。

第三名;西湖龍井御前八棵。

第四名;安徽太平猴魁。

第五名;安徽黃山毛峰。

中國最貴的茶葉排名

3樓:九葉藍茶業

一般來講,茶葉的**是根據茶葉的品質、湯色以及生長環境而定的。根據。

茶葉的特性來看,高山上生長的茶葉其味道比較甘美,汙染少,其**會相對極愛哦該。當然,每種茶葉的**都會存在差別。所以,應多注重茶葉的品質和色澤。畢竟茶葉的**是根據這些而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茶葉都有貴的,這個不好排名。

5樓:鄧利葉甲風

武夷山峭壁上大紅袍。

此茶樹只有三棵曾經武夷山市**拍賣的20克母樹大紅袍,被廣州一著名酒樓南海漁村以萬元的**買走。平常所喝的大紅茶不是那三株母樹上產的,但是也很貴。

大紅袍---是武夷岩茶中品質最優異者。武夷岩茶產於福建的武夷山。「大紅袍」茶的採製技術精細。「大紅袍」的品質特徵是:

外形條索緊結,色澤綠褐鮮潤,沖泡後湯色橙黃明亮,葉片紅綠相間,典型的葉片有綠葉紅鑲邊之美感。大紅袍品質最突出之處是香氣馥郁有蘭花香,香高而持久,「岩韻」明顯。大紅袍很耐沖泡,沖泡。

七、八次仍有香味。品飲「大紅袍」茶,必須按「工夫茶」小壺小杯細品慢飲的程式,才能真**嚐到岩茶之顛的韻味。

中國什麼茶最貴?

6樓:天上掉下的鳥人

lz問的這個問題太有深度了,其實說實話,茶雖然也有好壞,但是更主要的還是看喝茶人的心情了,也許你心情好,就算一兩塊錢的茶你喝在嘴裡都是美味,如果沒有那種心情,就算給你世界上最好的茶也無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武夷山大紅袍母樹,20兩賣十五萬。

中國最貴的茶葉排名前十的是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十大名茶」評比會所評選。

西湖龍井 產於杭州西湖周圍的群山之中。

版洞庭碧螺春 產於蘇權州太湖洞庭山。

黃山毛峰 產於安徽省黃山。

湧溪火青 產於安徽省涇縣湧溪村。

六安瓜片 主產地是安徽省六安市大別山一帶君山銀針 產於湖南省洞庭湖的君山。

廬山雲霧 主產地是江西省廬山。

武夷岩茶 產於福建「奇秀甲東南」的武夷山鐵觀音 產於福建省泉州市安溪縣。

祁門紅茶 產於安徽省黃山祁門縣一帶。

都勻毛尖 產於貴州省都勻市。

信陽毛尖 產於河南省信陽市和新縣一帶。

中國最好最貴的茶葉是那種,多少錢

9樓:安溪茶都

沒有最高,只有最好。"安溪鐵觀音"含金量逾1424億 居茶類品牌價值首位。(安溪茶農易錦庭)

10樓:宇一王

母樹大紅袍最貴,大概合500萬一斤。

目前為止,中國最貴的茶葉是多少錢一斤,有誰

11樓:浮沉人生

前幾年九龍窠大紅袍市場拍賣20克拍出萬元的天價,創造了茶葉單價的最高紀錄。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黃山毛峰買到1量6000元人民幣。

中國最貴茶葉多少錢是什麼茶葉

13樓:匿名使用者

武夷大紅袍母樹產的茶 20克拍賣過萬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貴的茶葉是武夷大紅袍。

第七屆中國武夷山大紅袍茶文化節上,20克大紅袍母樹內茶拍出20.8萬元天價。容。

以往,每到春茶採摘季節,武夷山都要組織由科技人員組成的採摘、製作武夷山大紅袍母樹茶隊伍,在「採茶嘍!採茶嘍!」的聲聲吆喝中採出數量有限的大紅袍母樹茶青,再精心製出珍貴的大紅袍母樹茶,年產量不足1000克。

武夷山市**從2023年起起對6株大紅袍母樹實行停採留養,促其「延年益壽」。

清代即已名揚天下的大紅袍母樹僅6株,生長於武夷山景區天心岩九龍窠,是武夷岩茶高貴品質的象徵,具有豐厚的文化內涵。上個世紀80年代初,大紅袍茶葉無性繁殖獲得成功;2023年省科委組織專家鑑定認為,「無性繁殖的大紅袍保持了母本的優良特徵特性,在武夷山特定的生態環境下,可以大面積推廣。」目前,武夷山大紅袍茶葉生產已具一定規模,全市可供製作的大紅袍茶園面積有4萬多畝。

15樓:匿名使用者

**來有價,茶無價。這樣說源。

是因為: 1 各地茶bai

葉不同沒有du統一的**,沒有zhi統一的品質鑑定方法dao,連物價局也沒有辦法。2 茶葉不是工業品,好的茶葉沒有產量:如綠茶,最好的在4月5日前生產,一般3月20日才可以生產。

採茶期短,還要受氣候影響。產量少**就高。3 市場混亂,如貴州最好的綠茶大概在1200左右一斤。

但是同樣的茶一線城市就可以賣到2到3千左右一斤。所以茶葉沒有具體的**。都是商家自己叫價。

我個人估計市場上已經賣出去最貴的應該是 磚茶 普洱也是磚茶,當普洱炒作最高峰時 100到200萬一塊的太多。但是應該是商家在炒作。在國內花上1500去買一斤茶的,我個人認為是錢多找不了花處了。

去當大頭。好不如把買1000左右的,把剩下的捐獻給紅十字會。

中國最貴的水果排行榜

16樓:

起價每顆萬 增城賣「世界最貴水果」掛綠荔枝,去年拍出每顆萬元天價、被稱為「世界上最貴的水果」而載入吉尼斯記錄的增城掛綠荔枝,明天將進行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拍賣。

10顆掛綠荔枝將以每顆萬元的底價起拍。沒錯,是掛綠荔枝。

本田最貴的車排行榜有哪些,本田最貴的車排行榜有哪些推薦?

汽車深扒組 本田目前在售的車裡,冠道和urv是最貴的,但是都是最高售價高,主銷車型並不高。主銷在20 30萬,最 的車型在35萬左右。這兩個車,買車的時候我都看過,都試駕過,不過我最後提的是福特銳界。這兩款車是廣本和東本的姊妹車型,主要的差別還是外觀和內飾設計的差別,在配置上兩車差別不大,一些個別的...

寶馬最貴的車排行榜有哪些,寶馬最貴的車排行榜有哪些推薦?

第一款是m760li xdrive 這款車的 在266萬左右,目前看來是寶馬旗下最貴的車。這款車的車身非常炫酷,並且車身材質使用的是碳纖維材質,不僅讓整款車的質感更上一層樓,而且讓車的重量降到最低,讓車變得更加輕盈。最亮眼的是這款車的超大雙腎前進氣格柵,再搭配上銀灰色的鍍鉻裝飾,可以讓人感覺到這款車...

全球消費最貴的城市排行榜是怎樣的

全球消費最貴的城市排行榜是1 東京,2 大阪,3 莫斯科,4 日內瓦,5 蘇黎世,6 香港,7 首爾,8新加坡。根據美世諮詢公司的調查,消費最高的城市是日本的城市 東京。這份調查在全球143個城市中進行,是世界上最全面的生活消費調查專案。東京,經濟競爭力總分為94.15。東京位於日本本州島關東平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