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比亞迪f3 跑了3萬8 能賣多少錢?

時間 2023-02-25 23: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1年比亞迪f3跑了九萬公里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1萬8到2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11年比亞迪大約能賣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需要看您說的11年比亞迪是比亞迪哪一款車型,車子的配置還有行駛公里數等資訊才可以準確估價能夠賣多少錢。

3樓:何寒蕾掌燁

樓主,三年的s6**應該在7萬到8萬之間,具體的還需要看當地的二手車市場**。

2023年的比亞迪f3,跑了3萬多公里,現在出手能賣多少錢?

4樓:達芬尼

3萬至萬 ,在我們這,新f3,低配,五萬三就可以上路了。

5樓:天天吃海貨

3萬出點頭就賣吧,國產車保值率比較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車的配置和保養了 幾成新? 基本在直接把。

7樓:匿名使用者

標配之間,需無事故。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在裸車的基礎上減半!

9樓:匿名使用者

2萬左右吧,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 賣了嗎想賣多少錢。

2023年9月的比亞迪f3高配跑了四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11樓:素顏

車況正常沒有什麼大事故的話還能賣三萬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折價率是最高的,起碼要百分之三十。

比亞迪十年了跑了十萬公里了,能賣多少錢?

13樓:茯苓枯礬

那不是你現在**就3手了嘛?只要車況好的話,可以買個2w多吧。不不同地方也會不同的埃只是參考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時候的**乘以大概。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況好可以買一萬多點。

13年比亞迪f0 跑3萬8千公里能賣多少錢大概

二手11年的比亞迪f3跑了八萬公里機器沒什麼大毛病,就是外殼有點磕碰兩萬的**能入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11年的比亞迪f3跑了八萬公里機器沒什麼大毛病,車子外殼有點磕碰兩萬個人認為還是明顯偏高,一般正常一萬。

七、八左右還可以。

比亞迪f3 13年的車跑了4萬公里能賣多少錢

17樓:久二久二

車有木有大修過呀,一般在之間吧。

比亞迪f3一天能多跑多少公里,比亞迪F3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這款車的話跑長途還是沒問題的,關鍵是人受不了的,不要疲勞駕駛,要四個小時就要休息一會。 比亞迪f3一天能多跑500 1000公里沒問題,建議每兩小時人車休息一下。 你好,比亞迪f3這款車質量挺不錯的,只要車子有油就可以連續不斷的跑的。 您好,這個只要駕駛員不疲勞駕駛,開24個小時沒問題的,至於能跑多...

有一輛比亞迪f3九年車齡開了十五萬公里能值

比亞迪f3,九年車齡,開了十五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大體值一萬二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你好,二手車的 需要跟你車的外觀發動機的狀況。當時裸車開票的 才能定出來他現在的價值。 國產比亞迪f3已經九年車齡,十五萬公里了車子的好時候早已經過去了,即便是幾千塊也...

豐田花冠的車載導航比亞迪F3能安裝嗎

您好朋友,根據你說的情況是不能的。非常感謝你對汽車大師大力支援。祝您生活愉快!生活幸福!財源滾滾,四季發財。豐田花冠減能裝在比亞迪f3車上嗎?你好,可以的。重點看看減震器上蓋一樣不。按上後需要做定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可以的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如有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