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興平湖至浙江杭州師範大學行車路線

時間 2023-02-10 16: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平湖市。

1.平湖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轉進入環城南路。

2) 沿環城南路行駛210公尺,右轉進入環城東路。

3) 沿環城東路行駛140公尺,過左側的南村書堆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寶塔路。

4) 沿寶塔路行駛410公尺,直行。

5) 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城南東路。

6) 沿城南東路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城南西路。

7) 沿城南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0078) 沿s007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9) 行駛350公尺,過嘉興東收費站約130公尺後,朝杭州方向,稍向右轉。

10) 行駛100公尺,右前方轉彎。

11) 行駛460公尺,直行進入g92

2.沿g92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603.

沿g60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924.沿g92行駛7.

6公里,過下沙收費站約60公尺後,直行進入文匯路。

5.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文匯路行駛230公尺,右轉。

2) 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文匯路。

3) 沿文匯路行駛430公尺,左轉進入學源街。

4) 沿學源街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沿江大道。

5) 沿沿江大道行駛5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學林街。

6) 沿學林街行駛5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杭州師範大學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網友

走滬杭高速,杭州出口出來,直行帶下沙,有路標提示的 。

急求!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和浙江師範大學行知學院哪個比較好啊

my繁星 就地理位置來說的 肯定是錢江好.行知唯一的好處是 與浙師大是師資共享的.公共課也是很本部一起上的.因為錢江的地理位置比行知好 因此 錢江的入取分數線也比行知高.還有就是住宿條件.說真的 如果你是女生 又很不幸的被安排在桃園 那就是乙個悲劇裡了.金華的夏天特別的熱.冬天又是十分的冷的.還有的...

杭州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浙江師範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題名考試網 杭州師範大學屬於浙江省本科院校,相對於985工程和211工程來說,綜合難度要小一點。但是由於考生所報的專業不同,不同專業之間的難度又存在著差異。比如拿杭州師範大學化學專業來說,化學專業作為浙江省在杭州師範的重中之重,相比杭州師範的其他專業,肯定要難考一點。因此考生在報考杭州師範大學研究生...

浙江師範大學和杭州師範大學英語課程與教學論考研。懇請兩所大學學長給我中肯的綜合分析,拒絕複製

保護公主的騎士 英語專業浙師大肯定強過杭師院,浙師大是與上外北外西外三所學校一起首批申請到翻譯專業的高校,英語專業實力肯定無庸置疑的。地理位置的話,雖然不是省城,但金華消費水平合理,還是挺適合人生活的。而且浙師大校園很大,非常漂亮,很有大學的感覺! 子泰先生 首選從師資上講肯定是浙師大要強,杭州師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