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的英語是什麼,燈用英語怎麼寫

時間 2023-02-01 09:00:06

1樓:

light 至於怎麼讀呢 這樣 light=賴特 「特」要讀的很輕。

燈用英語怎麼寫

燈的英文怎麼讀

2樓:日高里菜想看你

你好,燈 翻譯成英語是:讀音的漢語諧音是:爛木迫。

3樓:請叫我小檸檬

「燈」的英文:light

拼音:dēng

釋義:1.照明的器具:電~。路~。~火(泛指亮的燈)。~語(通訊方法之一)。~標。

2.其它用途的發光、發熱裝置:紅綠~。指示~。酒精~。

3.裝飾張掛的彩燈:~節。~市。河~。冰~。

組詞:1、路燈。

【讀音】:lù dēng

【釋義】:安裝在道路旁供照明用的燈。

2、燈絲。【讀音】:dēng sī

【釋義】:微細的導體(如碳或金屬導體),電流通過時將呈現白熾狀態3、燈火。

【讀音】:dēng huǒ

【釋義】:泛指亮著的燈燭。

4、燈會。【讀音】:dēng huì

【釋義】:元宵節舉行的觀燈集會,會上懸掛著各式各樣的彩燈,燈火輝煌。有的燈會還有高蹺、獅子、旱船、雜技表演等娛樂活動。現泛指群眾性的觀燈活動。

5、燈管。【讀音】:dēng guǎn

【釋義】:紫外線燈管則簡稱uv燈管,其中紫外線。

4樓:你覺得肯德基

您好答案是lamp 希望幫助你。

燈具的英文

5樓:文玉紫軒

luminaire 燈具。

ordinary luminaire 普通燈具adjustable luminaire 可調式燈具general purpose luminaire 通用燈具basic luminaire 基本燈具combination luminaire 組合燈具fixed luminaire 固定式燈具portable luminaire 可移式燈具recessed luminaire 嵌入式燈具謝謝樓主採納!~~

燈的英文是什麼

6樓:暮夏淺眠

一、燈的英文是lamp,音標英 [læmp]、美 [læmp]。

二、釋義:n.燈;發熱燈,照射燈。

in the evenings we eat by the light of an oil lamp.

晚上我們便在一盞油燈下吃飯。

三、詞源解說:

2023年左右進入英語,直接源自古法語的lampe;最初源自古希臘語的lampas,意為火把,燈塔,流星,光。

四、複數: lamps

7樓:匿名使用者

light 英[laɪt] 美[laɪt]n. 光; 發光體; 電燈; 點火器;

adj. 輕的; 明亮的; 淺色的; 少量的;

v. 點燃; 照亮; 用光指引;

[例句]cracks of light filtered through the shutters

斑駁的光線透過百葉窗照射進來。

[其他] 比較級:lighter 最高端:lightest 第三人稱單數:

lights 複數:lights現在分詞:lighting 過去式:

lit 過去分詞:lit

燈的英文怎麼寫

日光燈的英語是什麼?

8樓:紫精靈sherry哀

日光燈的英語:fluorescent lampsa fluorescent light

a daylight lamp

a sun lamp

spare:分出,騰出(時間,人手);分讓(多餘的東西)[(for)][o1]

light:光;光線;光亮[u]

身高用英語怎麼寫,中等身高英語是什麼?

身高。stature height of a person 中國隊占有身高優勢。the chinese team enjoyed the height advantage.你的身高和體重是多少?what is your height and weight?身高 sh n g o 詞典 stature...

曖昧的英語怎麼寫,曖昧 用英語怎麼寫

曖昧1.態度 用意含糊 不明白 ambiguous equivocal an offensively ambiguous answer惱人的曖昧回答 assume an ambiguous attitude態度曖昧 his reply was full of ambiguities.他的答覆非常曖昧...

做早操,用英語怎麼寫的,做早操英語怎麼寫

是端稚呀 做早操 用英語表示為 do morning exercises 有關例句如下 1 we should do morning exercises every day.我們應該每天做早操。2 he students are taking morning exercise at six.同學們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