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用英語怎麼寫

時間 2022-02-09 22:50:16

1樓:

rhinoceros

英 [raɪˈnɒsərəs]   美 [raɪˈnɑːsərəs]

n.犀牛;犀(棲於非洲和亞洲)。

複數: rhinoceroses。

the rhinoceros has one horn on its nose.

犀牛鼻子上有乙個角。

the game wardens tranquillized the rhinoceros with a drugged dart.

獵物保護區管理員用麻醉射器讓犀牛靜了下來。

say what you like about him, he won't care; he's got a skin like a rhinoceros.

你想說他什麼就直說好了,他不會在乎的。他呀,臉皮厚得跟犀牛皮一樣。

2樓:牛紫北鴻哲

犀牛rhinoceros

3樓:摩氧祛斑品牌

犀牛:rhinoceros

rhinoceros 釋義:犀,犀牛(棲於非洲和亞洲)

4樓:半夏初序

犀牛用英語rhinoceros

犀牛怎麼寫 犀牛的犀怎麼寫

犀牛的犀共12筆。寫法筆順是 一 丨丶一 丶 一 一丨。漢字的字型分手寫體和印刷體兩種。手寫體是指文字的手寫形式,它靈活多樣,易於表現個人風格,現代漢字手寫體主要有楷書 草書 行書等三種。手寫體的漢字筆形因書寫時使用硬軟筆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如使用硬筆書寫的豎筆類筆形,用軟筆 如毛筆 書寫時還可分為短...

曖昧的英語怎麼寫,曖昧 用英語怎麼寫

曖昧1.態度 用意含糊 不明白 ambiguous equivocal an offensively ambiguous answer惱人的曖昧回答 assume an ambiguous attitude態度曖昧 his reply was full of ambiguities.他的答覆非常曖昧...

媳婦,用英語怎麼寫

極地綠洲與故事 媳婦,用英語怎麼寫?我覺的應該就是my wife比較適合 萌寶愛畫畫 妻子的英語,妻子這個詞用英語怎麼說 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媳婦的英文用的最普遍的是wife. 媳婦有兩個意思 1.妻子 wife 2.兒子的老婆 daughter in law wife 妻子 daughter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