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比自己大的女生技巧,怎麼追比自己大的女孩?

時間 2023-01-31 09:05:08

1樓:束凌春

個人應該成熟,穩重一些,因為他們都比你年齡大,所以他們想多,如果你要是特別像小孩子一樣,他們回來肯定會特別的不適應,而且他們也是需要安全感的,所以應該是顯得成熟穩重。

2樓:海晏河清鯉躍騰

怎麼追比自己大的女生?年齡小並不是你幼稚的藉口。

怎麼追比自己大的女孩?

如何追比自己大的女生?

怎樣追求年齡比自己大的女生呢?

3樓:深度情感課

如何追求比自己年齡大的女人呢?學會這3招,讓女人主動愛上你!

4樓:渾濮歐陽雨蘭

那要看大多少,是否在對方也能接受的比自己小的男生,還有要看對方的喜好,但我認為,年齡應該不是大問題,最主要是自己要顯得夠成熟,幹練吧。不知能否幫到你。

5樓:撒代倫山靈

比較成熟的女生需要耐心去追她,因為她看得很透徹。

6樓:曲璇大向明

要麼自己成熟,要麼自己陽光,要麼自己幽默。女子比男子成熟早,追自己小的女孩難度小,追比自己大的女孩就得有自己的特殊,還得對方不討厭你的特殊。

怎麼追比自己大一歲的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比較複雜。

首先你得告訴我她是個怎樣的女生。

其次,你們什麼關係。

然後你對她了解有多深?

又或者是你只是謀生了這個想法,卻並不想採取行動。

還有就是,你重點強調了她比你大一歲,就說明你之前的女朋友或者喜歡的人都是比你年齡小的,但你的戀愛經歷不足,因為侷限於只打一歲的年齡顯得你的問題幼稚。

8樓:匿名使用者

追比自己大一歲的女生,我覺得應該習慣她的愛好與興趣,年齡不是問題,主要看心意,多付出行動去女生面前表現。

9樓:豐子邪十里

兄弟,你追的是女生而不是大一歲,大一歲這一點不必在意,祝君成功。

10樓:深圳可力

多撩撩 多出去走走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該怎麼追就怎麼追。

12樓:樸秀英進甲

當然是和別的女孩一樣追了、就因為害怕那女孩多想,想著自己比你大一歲。

所以才要和別人一樣追了。女孩麼。誰希望在自己男朋友心裡是個老女人。

首先你就要忽略掉她比你大一歲這件事情。

然後就是慢慢感動他了。至於怎麼感動就要看你愛她有多深了。

如何追比自己大的女生

大汪聊情感 身高對於一部分人來說,是值得驕傲的 但於身材矮小的人說來,卻沒那麼友好!我算是比較幸運吧!前任女朋友光著腳比我矮上一點,穿上高根比我高上一點,既可以體驗比我高又可以體驗比我矮的感覺。不過剛認識時,她大部分都是穿的得底鞋,當然!跟男性平底鞋並不一樣,那個平底大概有5厘公尺左右吧!也就是正好...

怎樣追年齡比自己大的女生,怎麼追比自己年齡大的女生

先別管能不能追成 你最起碼要先讓人知道你想追人家啊 怎麼追比自己年齡大的女生 追求比自己大的要看情況,對方是什麼人,才好下手,但是肯定的是,你必須要比她成熟,除非她是正太控,你必須要有自己的優勢,外貌?幽默?善言談?其實最主要的我會告訴你,我的秘密就是感動,對女人,尤其是比自己有優勢的,感動比什麼得...

你們覺得追比自己大五歲的女生,該如何行動

蘇銘情感 追女孩子本來就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在同齡中,女生的心理年齡要比男生更加成熟,追乙個比自己大五歲的女孩子更是難上加難,不能僅僅是靠嘴上說的,還是要靠自己的實際行動。1.噓寒問暖,做個暖男 年齡越大的女孩子越會嚮往平穩的生活,暖男會是她們的選擇之一。每天製造偶遇 不能跟蹤哈 大方跟她打招呼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