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宅的女孩怎麼追,比較宅的女生怎麼追,求大神賜教

時間 2022-12-01 20:15:08

1樓:茉伊老師

如果對方比較宅,不大願意出來,那麼你就很難跟他溝通啊,當然只能嘗試在網上跟他聊天吧,看她喜歡什麼,如果他喜歡打遊戲,那麼你就跟他一起打遊戲,如果他喜歡看書,然後你可以經常跟他聊一些她看的書上的那些內容吧,總之一句話,投其所好。

比較宅的女生怎麼追,求大神賜教

2樓:錦玥小朋友

1.首先要了解其愛好,大多數很宅的女生都有自己的核心愛好,建立自己的精神世界,那麼男生要與很宅的女孩建立聯絡,要對其愛好有自己的理解和想法,這樣抓住機會便能與女孩子能夠進一步接觸。

2.也要了解女孩子的生活習慣,就是女孩子平時經常去的地方,這樣可以為自己創造機會多接觸女孩,從而追求到對方。

3.如果是認識的也可以通過好友的介紹,約出來一起吃飯或者聚會,這樣通過第三方朋友的見面不會尷尬也可以讓對方多了解自己。

5.男孩子也可以通過一起參加集體活動的方式,這樣可以在自然的狀態下接觸能夠讓女孩子更容易接受,從而相互建立好感。

3樓:原原單

比較宅的女生一般比較懶,要不就是在家打遊戲看**追劇,你可以經常買吃的送到她家,然後在諷刺你真懶,卻還是把吃的遞給她,然後陪她一起在家裡玩,熟了之後可以開開玩笑,然後拉她出去。

4樓:網友

先把她騙出門,投其所好。通常宅,也防備心比較強,要特別點的才能把她哄出門,我就很宅,基本不會跟別人外出……

5樓:網友

入宅,然後一起追番,一起玩遊戲,培養共同愛好,陪她去漫展同人展遊戲展,尊重她喜歡的東西,包括bl

6樓:翼虎

拉她出來玩,這樣的女生會幻想最喜歡浪漫,禮物什麼的,表白吧。

7樓:紫燕

經常和她一起玩電腦學會像她一樣。

宅女怎麼追?

很宅內向話少不愛微信聊天的女生怎麼追!

8樓:愛攝影的小夜

這樣的女生當然是喜歡男生主動一些。

另外的話,要用誠意打動她。

還有就是要注意細節。

因為通常內向的女生都是非常敏感的。

9樓:帳號已登出

碰到這樣的女生,首先了解他的興趣愛好,以及他喜歡什麼,只有從這幾方面下手才可以追到他,如果你連他喜歡什麼都不知道的話,就沒有辦法入手。

10樓:網友

你要有耐心,你先要從這個女生的朋友那裡了解這個女孩子的喜好,然後嘗試跟她一起聊她喜歡的主體,有空的時候,再一起跟女生出去散散步之類的,時間久了。她也許就會接受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不太好追,但是你可以找跟他共同的愛好,沒有什麼說不願意聊天的,你可以去他家裡去找他,陪著他。

12樓:別再堅持

他不愛說你就多說一些。主動的去找話題,找他的愛好說。這樣他能更容易聽進去。即使他不回覆你,但他心裡也不開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內向的女生往往不願意出來玩,因此追他的機會並不是在上學之外,而是應該在學校中獲得,是上班的話就是在工作當中。可以在學習上或者工作中找跟他接近的機會,然後利用這些機會成為朋友,再進一步發展成為戀人。

14樓:最新的魚兒

很宅的女生就要從她身邊的找興趣愛好。

先找她的朋友問問她喜歡什麼遊戲,喜歡看什麼**。或者喜歡什麼樣的手辦之類的都要問清楚。還有問她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知道了她的很多興趣愛好,再見面的時候就會有共同話題,追起來就簡單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她喜歡的動漫角色是什麼。然後去了解她喜歡的角色,聊天的時候無意中就提到這個角色,女生會覺得你很細膩。然後多觀察一下附近**有漫展,買兩張票拉她去,就當約會了。

16樓:冷問楣

那就跟到他根據他的性格和他的愛好,慢慢的跟他接觸不要 太狂乃是要慢慢的 接觸的時候,慢慢的嗯對他產生好感,也讓他對你產生好。

17樓:兔子吃草

主動跟她說話,約她出來玩,多點耐心,一定要主動。

18樓:baidu網友

怎麼追,其實很簡單,用錢追把你的銀行卡一百多萬。幾百萬上千萬交易給他一看,99%的女人就到很好,醉很好,醉了,準備乙個幾個億99%的女人都會給你生孩子的了,準備乙個幾個億99%的女人都會給你生孩子的。

19樓:暨納

很宅的女生首先從她喜歡的興趣著手,在慢慢開啟她的心扉,你活躍點偶爾給女生一點小驚喜。

20樓:擺攤

這樣的女生有點難追,你可以直接約她出來,一次不行兩次,這樣堅持下去一定會打動她的。

21樓:善良的神話啊

如果有好感,就多約,多陪,多表達吧。你得主動了。

22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這種就看你是不是外向活潑的男生了,如果不是建議趁早放棄,你是很難打動這個女生的。

23樓:北城初秋

你還是應該要找到他。興趣所在,然後投其所好。就是這樣的女生。他就會更加渴望別人能來了解她。

24樓:諧音

人簡單吶,看他喜歡什麼,默默的陪伴他是追她最好的方式方法。

25樓:老楊顏飯

這樣的女孩子需要你多花一些精力和心思了,你要搞清楚她的喜好,投其所好。

怎麼追宅女

宅的女生怎麼追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宅的女生呢,可能都不願意出門,所以你約著他去吃飯,看電影,他可能都沒什麼興趣,但是我感覺啊,宅的女生都有她自己的一種喜好,比如說喜歡追電視劇集啊,或者是喜歡打遊戲啊,或者是喜歡啊,或著自己看**啊,研究一些菜譜啊之類的,你最好那一研究一下,他比較喜歡什麼,然後投其所好,對症下藥。

27樓:五角星

了解她最近再追什麼番 玩什麼遊戲 然後一起玩。

28樓:雨醉雲間

證明她還不想找男朋友。

怎麼追求乙個宅女?你是如何看待宅女的?

29樓:羅文

想要追求乙個宅女的話,就給他推薦一些好看的電視劇集給看,推薦一些好看的電影給他點外賣,給他買一些好吃的放在他們家裡就可以了;我覺得宅女宅在家裡是非常無聊的,不如出去多溜達溜達,看看這個世界的美好,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

30樓:停停停我去額

多關心她,理解她,信任她,包容她,送她禮物,多陪伴她;我覺得這是性格的原因,有的人就喜歡在家裡面待著,有的人就喜歡去外面,很正常。

怎麼追比較宅的女孩子

31樓:情感諮詢小任老師

回答追求乙個很宅的女生首先要了解其愛好,大多數很宅的女生都有自己的核心愛好,建立自己的精神世界,那麼男生要與很宅的女孩建立聯絡,要對其愛好有自己的理解和想法,這樣抓住機會便能與女孩子能夠進一步接觸。

追求乙個很宅的女孩也要了解女孩子的生活習慣,就是女孩子平時經常去的地方,這樣可以為自己創造機會多接觸女孩,從而追求到對方。

追求乙個很宅的女孩如果是認識的也可以通過好友的介紹,約出來一起吃飯或者聚會,這樣通過第三方朋友的見面不會尷尬也可以讓對方多了解自己。

追求乙個很宅的女孩子,男孩子也可以通過一起參加集體活動的方式,這樣可以在自然的狀態下接觸能夠讓女孩子更容易接受,從而相互建立好感。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幾種方法是追求乙個很宅的女孩子的基本方法,除了以上方法以外還可以針對個人的狀態採取不同的方法,目的是建立彼此的好感,然後相互吸引,最終才能夠相互喜歡成為伴侶。

32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秘訣:膽大、心細、臉皮厚!

怎麼追求乙個特別宅的女生?

33樓:知42401八追

追求乙個很宅的女生首先要了解其愛好,大多數很宅的女生都有自己的核心愛好,建立自己的精神世界,那麼男生要與很宅的女孩建立聯絡,要對其愛好有自己的理解和想法,這樣抓住機會便能與女孩子能夠進一步接觸。

34樓:屠香凡

我覺得這要靠緣分。覺得有可能的話就多關注,適當接觸,就夠了。如果有緣,時間久了自然會有感覺,沒有的話,強求也沒用。

不管男孩還是女孩,別忘記努力做好自己,遇到也別錯過,不是的就瀟灑放手,就這麼簡單。

35樓:小皓粉絲團

表白是最後的衝鋒號!一開始就明確表示我要你做我女朋友,失敗幾率會大大增加,可以先試著了解對方喜好,相處過程中慢慢表達自己的喜好,然後女孩子能慢慢接受你,時機成熟表白!女孩子一般就不會拒絕!

36樓:辰星

了解女孩子的生活習慣,就是女孩子平時經常去的地方,這樣可以為自己創造機會多接觸女孩,從而追求到對方。

37樓:時雅蕊

評估與自我評估,你要評估你追求的物件屬於哪種女孩,有什麼理想報復,對待愛情婚姻是什麼態度,喜好,愛好等等,然後評估自己是否滿足對方的需求。這看似很老套很實際,但這一點至關重要,決定追求成功之後能不能幸福。

38樓:回憶

通過一起參加集體活動的方式,這樣可以在自然的狀態下接觸能夠讓女孩子更容易接受,從而相互建立好感。

怎麼追比較害羞的女孩,怎麼追比較害羞的女孩?

燦若秋陽 提到的觀點我想你一定比較瞭解了,其實對待害羞的女孩是要講方法的,原則就是循序漸進。第一次約女孩子,理由要正當,不能勉強。比如,你要買點什麼東西自己又不知道什麼地方有,恰好最近她要逛街,不妨約她指點一下。這種順水人情她一定樂意做。反過來你無端約她去拜會某個朋友,肯定讓人覺得強人所難啦!另外,...

怎麼追很感性的女生,如何追比較感性的女生?

翰林學庫 首先你必須要有勇氣 臉皮要厚 衣服要穿著時尚 不要玩非主流,也不要太老土。你必須要有你的特點。舉止要幽雅。根據各個年齡段的女性方式不同。我現在拿22 28歲要結婚女性舉例 如果你看到一個目標了。你首先要表情自然,看她的臉時。不是看其她地方。而且看著對方的雙眼。她會感覺到你眼神的有力。如果是...

追比自己大的女生技巧,怎麼追比自己大的女孩?

個人應該成熟,穩重一些,因為他們都比你年齡大,所以他們想多,如果你要是特別像小孩子一樣,他們回來肯定會特別的不適應,而且他們也是需要安全感的,所以應該是顯得成熟穩重。怎麼追比自己大的女生?年齡小並不是你幼稚的藉口。怎麼追比自己大的女孩?如何追比自己大的女生?怎樣追求年齡比自己大的女生呢?如何追求比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