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多少分能上西南政法大學

時間 2023-01-29 01:35:05

1樓:帳號已登出

西南政法大學沒有公布錄取分數線等資訊,需要到招生部門進行諮詢。

2023年,以西南人民革命大學政法係為基礎,合併當時的重慶大學法學院、四川大學政法學院、重慶財經學院法律系、貴州大學法律系、雲南大學法律系,正式成立西南政法學院,郭沫若先生題寫院名,首任院長是周保中將軍。2023年,**公安學院重慶分院併入學校。2023年成為博士學位授權單位;2023年更名為西南政法大學。

截至2023年4月,學校共有渝北、沙坪壩和寶聖湖3個校區,占地總面積3000餘畝;在校學生23000餘人,教職工2000餘人;下設5個學部,13個學院,開設28個本科專業;有2個一級學科博士點、18個二級學科博士點、8個一級學科碩士點、44個二級學科碩士點、8個專業學位碩士點。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西南政法大學。

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要看你的地區,不同地區分數不同,對於大部分省市來說,按照以往的分數線來看,大概要考到610分以上才有可能上西南政法,當然也有一些地區580分就可以,所以要看你的所在的地區和當年的錄取分數線,以官方發布為準。

雲南大學:法學浙江考生630有把握嗎。

您好 我不能確定一定。但是一般地方610分都沒問題呢。

3樓:生活小達人小葵花老師

您好,您是**的考生。

提問。浙江溫州鹿城區。

630分浙江考生最好法學專業能上那幾個學校。

雲南大學:法學今年能進嗎。

您好,西南政法大學可以衝一下。

提問。西南政法今年浙江招幾個。

630分浙江檔位17480

重慶大學與西南政法大學比較,西南政法大學法律碩士和重慶大學法律碩士哪個好考

重慶大學在全國100所著名大學排第26,西政連100都都進。重大是一本,西政是二本。你考得起就去重大考不起就去西政。 建議你選擇西南政法大學,因為他們學校的收分相對於重慶大學來說比較低一點,還有就是西南政法大學的法律專業可是全國出名的。另有訊息稱重慶大學將合併西南政法大學! 如果只是兩所院校單純的比...

怎樣到西南政法大學渝北校區,到西南政法大學渝北校區怎麼走

我明白了,你是坐汽車走高速過來,那你就在下高速的地方 五里店下車,然後坐車到觀音橋,很近,那裡有車到兩路的,要經過西政。 你坐火車來 肯定是在菜園壩出站了薩,出站後直接走,看到一個轉盤處,上608或609車到兩路機場的車,上車後你說到西政,售票員回告訴你在那裡下車的。如果米夠多,下車後打車打表的話也...

求西南政法大學傳播學考研書目,西南政法大學新聞傳播學院研究生好考嗎

洛雅迷津 新聞採訪教程 劉海貴著,復旦大學出版社2002年版 新聞寫作教程 劉明華 徐泓著,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02年版 外國21世紀新聞傳播學系列教材理論新聞傳播學導論 童兵著,中國人大學出版社2000年版 中國新聞事業簡史 方漢奇著,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1995年第二版 限新聞學專業考生 外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