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大學與西南政法大學比較,西南政法大學法律碩士和重慶大學法律碩士哪個好考

時間 2021-08-11 15:50:01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大學在全國100所著名大學排第26,西政連100都都進。重大是一本,西政是二本。你考得起就去重大考不起就去西政。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擇西南政法大學,因為他們學校的收分相對於重慶大學來說比較低一點,還有就是西南政法大學的法律專業可是全國出名的。另有訊息稱重慶大學將合併西南政法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兩所院校單純的比較,那確實不好說,但是你選擇學習法律專業那肯定推薦你讀西政,不過我也是西政法律畢業,要奉勸你,現在法律專業滿街都是,每個綜合性大學都開設有該專業課程,目前法律專業的失業率是最高的,其次是英語專業,因此你要考慮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西政的 我個人建議啊 你決定讀法律專業的話 若你能考上西政 那就加油考 中國政法 去吧不是我說西政不好 現在讀法律的太多 而且專業出來不好找工作 唯一出路就是考公務員和司法考試而且 你是想當律師 那就必須考司法考試 司法考試 比高考難多了錄取率基本是1:60 公務員我就不用說了吧現在西政的 名聲太差了 前幾個月還在鬧這 買老校區 做幹部培訓中心的 唉--可惜那百年老校的歷史了

5樓:

西南政法大學是全國一本重點大學,相對於重慶大學的法律專業而言,西南政法大學的法律專業更優秀!

西南政法大學法律碩士和重慶大學法律碩士哪個好考

6樓:文運法碩編輯

您好,重慶大學

法律碩士比西南政法好考一些,2023年西南政法大學法律碩士(內非法學)

容分數線341分,法律碩士(法學)分數線322分。重慶大學法律碩士(非法學)分數線330分,法律碩士(法學)分數線315分。西南政法大學法學實力比重慶大學要強。

文運法碩預祝您考研成功。

7樓:四聯法碩輔導

西南政法刷人,重慶大學好考一些

8樓:法碩聯盟論壇

西南政法大學法學實力相對好些,而且複試分數線相對高些。

怎樣到西南政法大學渝北校區,到西南政法大學渝北校區怎麼走

我明白了,你是坐汽車走高速過來,那你就在下高速的地方 五里店下車,然後坐車到觀音橋,很近,那裡有車到兩路的,要經過西政。 你坐火車來 肯定是在菜園壩出站了薩,出站後直接走,看到一個轉盤處,上608或609車到兩路機場的車,上車後你說到西政,售票員回告訴你在那裡下車的。如果米夠多,下車後打車打表的話也...

西南政法大學西苑與北苑

西南政法大學共有 四大棟 宿舍 北苑 南苑 西苑 東苑。北苑都是非法學專業居住的宿舍。南苑 西苑 東苑3棟宿舍均相鄰。幾乎都是法學專業的。北苑是最先修建的宿舍,以前共12棟宿舍 現在又新修建了3棟宿舍 只供研究生享用 每棟樓都是六層,每棟宿舍分三個單元。每個大寢裡面有乙個客廳 浴室 衛生間 均為公用...

求西南政法大學傳播學考研書目,西南政法大學新聞傳播學院研究生好考嗎

洛雅迷津 新聞採訪教程 劉海貴著,復旦大學出版社2002年版 新聞寫作教程 劉明華 徐泓著,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2002年版 外國21世紀新聞傳播學系列教材理論新聞傳播學導論 童兵著,中國人大學出版社2000年版 中國新聞事業簡史 方漢奇著,中國人民大學出版社1995年第二版 限新聞學專業考生 外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