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生活為什麼有趣道法?有趣的校園生活作文

時間 2023-01-28 09:40:08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誰說校園裡的生活百般枯燥,誰說校園裡的一切充滿無奈,看我們的校園,到處充滿生機,充滿歡笑,因此我要說:我們的校園多姿多彩!

我們學校經常組織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值得一提的是,每週星期五下午,我們學校讓每乙個學生根據自己的愛好及特長,參加「興趣小組」,有美術、書法、體育、**……等小組,這樣同學們可以學到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既豐富了校園生活,又調動了同學們的積極性。每個同學們都有了大顯身手的機會。

在每個特長班裡學校會安排專門的老師給我們上課,老師講的非常仔細認真,同學們個個都聽的入了迷。我時常在想,不久的將來,在我們學校一定會走出一批批書法家、美術家、**家。

校園生活是緊張的、辛苦的,但也是充實的、多姿多彩的,我愛我們的校園生活。

2樓:孤獨藍天

有趣的校園生活,讓人回味無窮。

在我美好的回憶裡,上個「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學生最高興的日子。早上,我們進行了愛心拍賣的活動,從中我體會到了賺錢的辛苦和不容易,更體會了賺錢的滋味,在愛心捐款的活動中,我還捐了兩塊錢呢!我真希望這種活動不是一年一次,而是每個月都來幾次呀!

還有一次學校組織的科技節、藝術節,老師給我們布置了很少的作業,但是有乙個任務,就是做乙個自己最滿意的小發明或是小製作。本來這時間很簡單的事情,可是乙個星期以後,沒有幾樣作品是通過的,我做了好幾次才做起來乙個眼睛會發光的小熊,我先在一塊塑料泡沫板上貼上一張紙,畫上小熊的頭形,再在眼睛上放兩個燈泡,用電線連線好,乙個眼睛會發光的小熊就做好了,通過了這個實驗,我不僅完成了老師布置給我的作業,而且還懂得了電路連線方法,真是一舉兩得。

還記得有一次是體育課,我們玩了乙個遊戲,叫做「趕豬」。我們班的分成三組,每組派乙個人拿著棒子,「趕豬」贏的組得一百分,哪個組到一千分就贏,我手裡緊緊的拿著棒子,似乎怕掉了似的,我的對手是張帥斌和許畫嵐,老師一聲令下,我就飛快的跑了起來,可是跑過了許畫嵐又跑不過張帥斌,到了轉彎口,「豬」怎麼也不轉彎,過了好久,我才打到後面,可許畫嵐已經快到了,我用了一打,才趕上了她最後,我終於先得到了一千分,我們開心無比,拍手歡呼。

校園生活真是有趣,我從內心喜歡我們的小學校園生活。

有趣的校園生活的趣事 5

3樓:手機使用者

去參加運動會,參加班級活動,擺攤賣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同學在校園裡一起玩。

5樓:網友

這些校園趣事你都做過嗎,沒有一定要試試,別讓校園生活太過無味。

有關校園生活的作文(一篇有趣的,一篇有意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校園生活。

每乙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好的事物,它點綴著我們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鮮花,一縷縷的陽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我的校園生活,它在我蒼白的人生路上渲染出了一路的青天。

童年的桃花總是燦爛的;童年的日子是不知憂愁的;校園生活是純真的。一顆顆跳動的心;一張張洋溢著青春氣息的笑臉,真摯的我們編識著那曲動人的歌。

每當老師颯爽的英姿出現在三尺講台上的時候,我們的心隨著老師一起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在另乙個世界裡感受新鮮的陽光、去領略異國的風情,一起去長篇大論怎樣去體驗。課間是愉快的,到處傳來一片燦爛的笑聲、師生之間的友愛與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氣中飄動,大家的心都在歡跳著。天涯地角有穿時,只有師恩無盡處。

每當我遇到挫折,因考試失敗而苦悶時,老師像一盞明亮的燈具掛在我無助的靈魂前教導我督促我做生活的強者,因為勝利的喜悅只屬於生活的強者。

友誼是生命的靈魂,心靈的燈塔,我的校園生活是甜蜜的。因為我的生活中有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乙個個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與問候。在我們成功的日子裡,我們歡呼著,一起分享每乙份成功的果實;一起用快樂的音符奏響心靈的樂章。

我們同風同雨同悲同樂。每當聽到小鳥的歡歌,樹葉的沙沙聲時,我的心越來越充實。踏著腳下的小草漫步,我的煩惱隨著漫步消失在花叢裡,一切都是那樣自然,一切都是那樣舒服。

我的校園生活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歡快地奔流著,時時泛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圓是畫,月缺是詩。我的校園生活在無聲的歲月中為我點綴了一幅幅人生的畫面,使我的人生路上充滿欣喜與充實。

歲月有痕,讓歲月留下我對校園生活的愛痕。也願每個人心中的鮮花更鮮;願每個人中的陽光更燦爛;願每個人的微笑更甜蜜;願每個人心中的祝福更暖人心。讓我們帶著心中的一切在這片碧海藍天下去拼搏,去奮進,去打造我們人生中的最亮點,去開創我們美好的明天。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代是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在那似懂非懂的年紀裡,往往會發生很多趣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件發生在校園裡 的事。

記得那是我7歲的時候,我才讀一年級,我表哥和我在同乙個學校裡讀六年級。在學校的後操場裡,有許多奇異的花草。一天,我上體育課,表哥也上,我們上了半節課,體育老師有事走了,我就找表哥去後操場玩。

由於沒有來過幾次,所以對我來說什麼都是新奇的。 我像乙隻小鳥,在這裡飛來飛去,快樂極了!突然,我發現了一株奇怪的植物我蹲下來仔細看了看,上面結了幾顆小紅豆。

我趕緊把表哥叫過來,問:「哥,這是不是人參啊?」表哥見我像哥布倫發現新大陸一樣子,又看了看那顆植物,一下子笑了起來。

他對我說:「這個東西我我聽說過,不是人參,叫「仙人豆」,比人參還好,吃了能多活幾十年呢!」我信以為真,趕緊摘下上面的小紅豆,說:

「我要回家給爺爺奶奶吃,你可別搶啊!」說完,我便蹦蹦跳跳地走了,逗得表哥在後面笑得前僕後仰,我也不理,直往教室走。突然,乙個念頭在我的腦海中閃過,如果還有仙豆,那大家就可以長生不老了。

我急忙跑去問老師,說:「老師,這是我採來的仙豆,可只有幾顆,我怕不夠,**還有啊?」話一說完,便引起轟然大笑,老師說:

「傻孩子,這是苦豆,哪是什麼仙豆,世界上沒有長生不老藥,你還是多掌握點知識。」我聽了半信半疑,趕緊將一顆豆子放入嘴中,哇,果然苦得我掉眼淚,這採知道上當了。 通過這件事,我深深認識到自己知識的淺薄,至今回憶起來印象深刻。

童年,你是我一生最美好的時光。

有趣的校園生活400字以上

8樓:姜守武

你好!看著那煙圈 緩緩公升起 變淡 不覺我的眼被這個圈 吸引進去 吸到了 我那個有趣的寢室 那個有趣的年代 有趣的校園生活。

煙霧的肆意放弄 尖叫聲 吶喊聲 不斷 尤其是那臭臭的襪子 夜晚 為哪些失眠的同學 解決了不少的問題。

記得 天熱的時候 總有一位大哥 總是把衣服掛在陽台 開窗戶 說幹的快 結果 隨風消逝在樓下,最最有趣的就是總有一位 大哥 襪子 是過水就被稱為洗乾淨的 那些年 有過 那些年有過。

每次 聚集的吸菸地點 現在想起來 都是那麼的清晰 當然 那夜是逃課的聚點 午飯過後 寢室躺著休閒遊戲者 時而 撲克牌的幹活 就那麼休閒 就那麼瀟灑。

夜晚 我們 就像是飛虎隊一樣 爬上了牆 然後去通宵 就這麼 徹底。

每次想到這有趣的校園生活 我的心 就悸動起來 無比的懷念。

談談如何讓學生喜歡道法課

9樓:冬冬琪琪劉劉

1、遊戲引導。我們可以用遊戲,使我們的課堂更具吸引力,教師以學生喜聞樂見的實踐活動為平台,引導學生認識什麼是規則,認識到每個人都應該遵守規則並且盡自己的力量去維護規則的公正性,這樣學習不僅僅是知識的獲取,更是兒童法治意識的形成過程,使學生在有限的空間,享受無限的創意。

2、 課堂實踐。道德與法治源於生活,寓於生活,最終用於生活。人的道德意識形成的過程,是在具體的實踐活動中形成的。

脫離了具體的實踐活動,再精彩的講解也是生硬的灌輸,用生活中的類似小故事激發學生對安全問題的關注。

10樓:美少女

這是一門弱智的課程 不知道有何意義 會給今後的孩子的思維邏輯能力有何提高。真的不如開門哲學課。還不如馬列思毛。

至少我們知道矛盾 知道上層建築 物質基礎。完全把孩子耽誤了。

11樓:迷途流浪漢

很簡單,給他放林正英的殭屍片。

大學生校園生活趣事

校園活力小作文急急急,有趣的校園生活作文600字急急急急啊啊啊!!! 20

義薄雲天大天才 校園,記錄著充滿活力的歲月 步入校園,一陣幽香,一切都顯得如此美好。我們於清朗的早晨誦讀,在晨風中開始一天緊張的生活,這裡記錄著我們充滿活力的歲月。它,便是校園故事。初三的生活是緊張而充實的,所以就要 沉浸濃郁,含英咀華 同學們常常圍坐一團,攻克難關,當困心已久的難題被解開時,同學們...

日本國中校園生活(真實的),日本中學生的日常校園生活,看看和國內有什麼不同

ooo包子 1 他們的生活應該是比我們輕鬆,但是向動漫那樣美好的生活應該是不會的。不過他們的校服很漂亮,比中國的漂亮多了。老師的教育很注重道德,日本的小孩都很禮貌,很講究 這一點貌似比中國小孩好 2 中國的校園生活枯燥,但也有開心的時候啊,日本應該只是學習上比我們輕鬆一點吧。不過他們經常郊遊 3 日...

校園生活總是純潔美好的你有什麼怎樣的校園故事呢請寫滿愛的校園故事

任意m工作室 步入校園,一陣幽香,一切都顯得如此美好。我們於清朗的早晨誦讀,在晨風中開始一天緊張的生活,這裡記錄著我們充滿活力的歲月。它,便是校園故事。初三的生活是緊張而充實的,所以就要 沉浸濃郁,含英咀華 同學們常常圍坐一團,攻克難關,當困心已久的難題被解開時,同學們都笑了,彷彿清風吹走烏雲般的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