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工大2023年大一新生開學曰程安排

時間 2023-01-25 13: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弟學妹你好 ,我是合工大在校大三的學長,即將成為大四。學校的安排已經出爐了,安排如下:2015級本科新生8月27—28**到,8月29—30日入學教育,8月31日至9月13日軍訓,9月14日正式上課。

希望能夠幫到你。

合工大大一新生報到須知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考生應該選擇易報考的專業和院校!

a如果你想直接獲得填報結果肯定是需要付錢的。

b要麼只能免費諮詢一些問題~~

合工大今年什麼時候放寒假?什麼時候開學啊?

3樓:塔噠是

1全部今年2月23,24兩天註冊報到。25號上課。

全校正式放假是1月13,但一般是根據院系專業期末考結束時間不同而會有不同的放假日期。

4樓:匿名使用者

1月13號考完放假的,開學的話是2月23-24號註冊。

5樓:吟得一手好詩

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他說只要做我當妹妹!他已經有人喜歡的人啊!我真的好喜歡他。怎麼辦?? 來自手機知道]

合肥工業大學14級新生幾號開學?

6樓:唯一的神祗

1全部8月30,31號報到 9月1號開學。

合工大新生報到走哪個門

7樓:亍的海角

合工大的新生需要在圖書館領取報到證,從小北門進入比較方便。

市區內可以乘坐226、126,或者經開606到達 望採納。

合工大新生獎學金什麼時候到帳

8樓:網友

1全部我是10級機設的。我們寢室有室友拿到新生獎學金,他可是第二學期學校才打到他得農行卡中的喲,耐心等吧!

2023年大學新生什麼時候,大一新生入學時間表

合工大大一生一年的學分具體內容

9樓:xingkong開心

1全部學分越多比例越大,最後評獎學金是各科學分乘以考試成績求和,再除以總學分。現在合工大的獎學金越來越少了,希望你能拿到國家獎學金或者國家勵志。

我是合工大建築學大一新生,我想考研到同濟大學建築學,我從現在起該做些什麼

大一大二複習英語和高數 大三複習專業課和英語 大四四門課一起複習 建築專業我不太懂 不過我考研就這麼複習 呵呵 同濟大學的建築學很不錯的 政治的話準備考研的時候開始複習即可,英語一定要學好,把狀態保持住考試的時候才不會慌,同濟的快題設計的大綱要求是建築學專業本科所學相關知識,所以要把本科的專業課學好...

2023年大一新生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對於高考後就要進入大學的孩子來講首先要有的配置就是換一台新手機了,正是因為這樣大一新生買什麼手機比較好成了各個群組中常討論的話題之一,下面我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大一新生買手機花多少錢合適吧。資金充裕,可以買個蘋果11或是12,可以用很久。如果孩子不愛惜物品,建議華為,小公尺,國產低價大牌,換著不心疼。其...

大一新生開學要準備些什麼可以帶電腦嗎如果可以是臺式好還是筆記本好

根據經驗 一定要一開學就帶 買個筆記本就好 不用天天去網咖了 千萬別聽那些人的 什麼怕丟啊 影響學習 都是扯淡早帶早方便 開學,一般住宿的用品學校都會統一讓你購買 就買他的把省去很多事 電腦當然可以帶 臺式的就要準備常放在那 筆記本平時可以帶回家 不過也比較重,而且不用時候儘量鎖起注意安全特別是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