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一新生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時間 2022-12-16 01:55:06

1樓:愛尚淘數碼

對於高考後就要進入大學的孩子來講首先要有的配置就是換一台新手機了,正是因為這樣大一新生買什麼手機比較好成了各個群組中常討論的話題之一,下面我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大一新生買手機花多少錢合適吧。

資金充裕,可以買個蘋果11或是12,可以用很久。如果孩子不愛惜物品,建議華為,小公尺,國產低價大牌,換著不心疼。其實大學最主要的是電腦,需要寫**和提交作業。

一般電腦自己3000+到5000+,自己懂裝配,2000左右就可以了。

今大部分智慧型手機價位一般2000~3000元左右,經濟條件允許可以在這個範圍內選擇,經濟條件差點的選擇1500左右的也不會差太多;經濟條件好的就不多說了,**高效能好的蘋果11系列、華為mate、p系列都是不錯的選擇呢。

在品牌上的選擇推薦大品牌,因為質量和售後都有保障,像華為、小公尺、oppo、vivo等。

主要看你的家庭條件,如果條件允許,隨便買哪一款都可以,如果條件差一點的農村孩子,建議買1000多的手機就可以了,除了基本功能的保證外,拍照最常用的,另外錄音、翻譯也有用。推薦oppo、vivo、小公尺的安卓系統的拍照手機,6+128gb的,這個價位有很多不錯的主流機器!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效能:採用鴻蒙作業系統,搭載第一代驍龍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2、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3、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光變攝像頭(f/1.

4~f/光圈)+ 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 1200萬畫素潛望式長焦攝像頭(f/3.

4光圈,ois光學防抖)。前置單攝:13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4光圈),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4、電池:配備44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

大一新生的困惑,大一新生最大的困惑是什麼?

工商管理系在大學中的地位是這樣的 大學名稱 大學 大學中的二級學院 通常為經濟管理學院或管理學院工商管理系是二級學院中的乙個系,屬國家高等教育體系中的一級學科,下設二級學科 工商管理專業 企業管理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等等專業,工商管理系始創於一九八一年,是適應改革開放和成都市社會經濟改革的需要,特別是...

合工大2023年大一新生開學曰程安排

學弟學妹你好 我是合工大在校大三的學長,即將成為大四。學校的安排已經出爐了,安排如下 2015級本科新生8月27 28 到,8月29 30日入學教育,8月31日至9月13日軍訓,9月14日正式上課。希望能夠幫到你。合工大大一新生報到須知 2015年高考志願填報考生應該選擇易報考的專業和院校!a如果你...

大一新生什么時候體測,大一新生什麼時候體測

不一定要體能測試,但肯定要體檢。根據一些同學的提問,我歸納了一下。新生入學報到時主要要準備如下東西 要注意如下事項 1.相關證件。包括 身份證 錄取通知書 入學通知書 戶口遷移證 黨團組織關係證明 介紹信 一寸登記照若干張 可以多帶幾張,以備它用 等等。這些很重要,一定不要忘記。另外,把父母 爺爺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