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聲望

時間 2023-01-24 22:55:07

1樓:鏡飛掣其韋

把自己的建築不要停止建設!按照新手任務去做!很好提高聲望!

大多任務做了有金幣和資源就造兵!聲望加的很快的!你是點圖示吧!

2樓:嶽秀雋濮越

那麼麻煩幹啥啊。

1.招募士兵。

2.建造城防。

3.研究科技。

4.完每日任務。

都是提高聲望的方法。

特別是研究科技。

後期 研究乙個科技。

就上千聲望的。

不過前提 保證你的資源金幣夠用。

建造硬體設施(公升級資源場所、公升級倉庫等。

不提高聲望)我今天剛把研究所公升到20級。

一百多萬 就不提高聲望的額。

望。謝謝誒。

3樓:愛昊天酆默

收徒弟,或者做任務,闖天關都可以的,最快的辦法就是買聲望令牌。

4樓:訾雪卉欽書

提高聲望只能通過消耗金幣,用資源是不行的,每用1000金幣增加1聲望。

5樓:嘉醉柳儲湘

招募士兵。分城多造滿兵。

聲望也是客觀的。

建造城防。研究科技。

輔助科技裡後期有。

一次加好幾千聲望的科技。

每日任務。加聲望少也就幾十點。

6樓:奉宜修支品

人類有非常nb的提公升聲望的種族天賦,如果不是人類種族,那就要看你想提高具體哪個聲望了,各種聲望的提公升方式都不相同。

7樓:支玉樹童昂

用資源。5000資源=1聲望。

2000金幣=1聲望。

去招兵啊什麼的。

花錢弄英雄沒聲望的。

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情商呢,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情商

情商 emotional quotient 通常是指情緒商數,簡稱eq,主要是指人在情緒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其包括導商 lq 等。情商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 情感 意志 耐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高情商的人能做到的...

怎樣提高自己的情商?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情商

情商被定義為一種能理解 管理 有效地表達個人情感的能力。當然也包括如何成功地參與並引導他人的情感。情商方面,你可以從以下3點來提高 1多讀書,書是人類的好朋友,想要做乙個高情商的人,首先我們必須使自己的腦袋先充實起來,也就說我們需要先掌握一些理論的東西,然後在把這些理論的東西掌握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

怎麼才能提高自己的記憶力,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記憶力?

男閨蜜大局局 提高記憶力原來跟場所也有關係 印元斐布緞 適量的服用一些提升記憶力的藥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是吃多了也會有 的.我勸你少吃為妙.我有幾個方法,你先試試 如果你是學生,記單詞或課文記不住的話 每天晚上睡覺前可以記7個單詞,每個單詞寫7遍,再讀7遍,然後就去睡覺.早上起床後,再把那7個單詞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