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珍惜健康,珍惜所擁有 的健康 600字作文

時間 2023-01-22 00:55:06

1樓:知道安全賬戶

生命,總是美好的。不是苦惱太多,是我們不懂得生命。不是幸福太少,是我們不懂得把握。

生命就像嚼口香糖,嚼多了,才發現平平淡淡才是真。有些人抱怨自己的生活拘謹沒有財富,殊不知擁有健康的身體已是一筆最大的財富!

生命是珍貴的,生命是無價的。然而,生命又是脆弱的,生命也是稍縱即逝的!注意安全,珍愛生命,關愛健康是人類珍惜生命的主旋律!

近期的交通事故特別頻繁,一次次觸目驚心的場面是那麼可怕,一剎那間,就奪走了人的生命。現在路上的車輛越來越多,馬路越來越擁擠,同時交通事故也越來越多,每年,有多少的生命被奪走,有多少個家庭被破壞,有多少人要失去親人了。如果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交通規則,每個人都能自覺遵守交通規則。

我相信一定可以避免很多悲慘的交通事故。讓交通法規在我人們心中生根吧,讓我們牢牢記住:遵守交通規則就是珍愛生命!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珍愛生命,要學會善待自己,學會放飛自己,讓自己更貼近自然。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東西,我們完全可以嘗試著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踢踢球、上上網,與朋友去郊遊,去大海浬游泳,去小溪邊釣魚,去看看喜劇片,去爬喜歡的山,去看看飛瀑,去聽聽濤聲……那麼多的事等著我們去做,那麼多的開心需要我們參與。我們奔跑,我們跳躍,我們歡笑,我們歌唱,這乙份美好,皆因有了生命。

珍愛生命,要讓自己的生命有所價值。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為了人生的充實,為了生命的完美,你沒有理由不努力,讓生命因奮鬥而精彩。

珍愛生命,還要學會以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適時調整自己的心態,平靜地面對生活中的一切。要相信,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生命的顏色是那樣五彩繽紛,如歌的歲月在吟誦青春,讓我們一起「關注健康,關愛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嗯。大概就是說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不幸的人,比起他們來說我們已經很幸運了,我們不能浪費這個機會,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希望你能我的意見,謝謝!

珍惜作文

3樓:雍燭蝶戀

珍惜母愛如一杯濃茶,散發出縷縷幽香。

溫暖且又芬芳,令人心曠神怡,回味無窮。

我珍惜,珍惜那似茶的母愛。

父愛似一座高山,哺育著片片綠蔭。

高大且有堅定,讓人依靠,讓人踏實。

我珍惜,珍惜那如山的父愛。

老師的愛像燈塔,指引我們走向成功。

明亮且又舒心,使人尊重,使人敬愛。

我珍惜,珍惜那難忘的師恩。

同學之間的友愛更似家人,不是親人卻勝似親人。

那種至親的感受,令人熟悉,令人嚮往。

我珍惜,珍惜那似金子般珍貴的友誼。

唯一能把人與人之間。

串聯起來的就是,那些絲絲縷縷的情誼。

正是因為有了這些,生活才變得更美好,我珍惜。

珍惜所擁有 的健康 600字作文

×÷îäõä什¡¿µ×öêý²»éùóú700×ö

珍惜所擁有的健康,作文500字左右

珍愛生命,健康成長的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短暫的,只有一次,所以非常珍貴。我們要珍惜這短暫的人生,不要讓自己留下任何遺憾。

不要踐踏自己的生命,別把自己的生命看得十分渺小,不能因為家庭經濟困難,生活上有難題,感情上有障礙,就有了輕生的念頭,做人不能太自私了,在你有了輕生的念頭時,想想你的父母,想想你的親人,他們如果知道你死了,他們心裡會有多難受,會有多傷心。作文網

cn死,對自身是一種解脫,但對周圍的人來說,卻是一種痛苦。在新聞中,經常會看到有人為了擺脫在生活上種種難題的困擾,就選擇了死亡。

下面有則新聞,是有關一名男子,因生活上有些事想不開,從而想到了自殺:作文。

12月29日晚8時19分,北湖派出所接警後,陳新球警長立即帶領民警趕到現場。報警的醫院工作人員稱,這名40多歲男子從下午4時就跑上樓頂,其間,該男子的幾個老鄉曾來勸他下樓,但他就是聽不進去。

「老兄,天氣這麼冷,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和我們到樓下再說吧。」民警一邊向該男子走去一邊勸說。沒想到,民警每靠近一步,該男子就往後退一步。

自始至終,該男子沒有說一句話,只是用手勢告訴民警,不要再靠近,再靠近就往後跳了。「老兄,生活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沒有過不了的檻!」該男子聽了還是不吭聲。

在寒風中,民警不知不覺勸說了乙個多小時。該男子凍得直打顫。「老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樓頂上這麼冷,有什麼事,我們到下面再說。

」此時,該男子臉色緩和了很多,過了一會,他終於緩緩挪動腳步向民警走來。幾個民警看準時機,衝上去一把將該男子抱住。作文。

在樓下,該男子告訴民警,當天中午12時,他坐203路公交車,路經秀廂菜市時,身上的錢包被盜了,裡面有500元現金。下車後,因錢包被盜,加上這段時間家裡遇到了一些不開心的事,他一時想不開,就跑到了樓頂欲自殺。

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你想讓經濟好轉,想讓自己出人頭地,就要為自己定下乙個目標,朝著這個目標為之努力。不能只有思想在努力,實際行動上卻沒有半點努力,這樣是不可能成功的。不能因為家庭一直處於貧苦階段,就放棄努力,也不能因為屢遭挫折而想到了自殺。

珍愛生命健康成長作文3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是寶貴的,也是美好的。磚縫裡頑強生長的小苗,絕境中奮力求生的飛蛾,體現了他們對生命的熱愛,下面跟隨來一起閱讀2023年珍愛生命作文300字:健康成長,幸福生活吧!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寶貴呢?有人說是名譽,有人說是金錢,也有人說是愛情,我認為世界上最寶貴的是生命。人有生命,動物有生命,植物也有生命,大自然中的萬物都有生命。

生命只有一次,它是宇宙間最寶貴的,最值得珍惜的。

生命是脆弱的,是堅強的: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我們想想海倫·凱勒吧,她在出生第19個月時被猩紅熱奪去了視力和聽力,但她並沒有放棄自己,她在導師安妮·沙利文的幫助下,用頑強的毅力克服生理缺陷所造成的精神痛苦。

海倫遇到這麼大的挫折也沒有放棄,我們不更應該好好地保護生命嗎?

因為地球上有生命,所以才會有愛,我們才能快樂地生活。我們要對自己負責,珍視生命,關愛生命,健康地成長,幸福地生活。

健康成長,幸福生活是不是對你有所幫助呢?生命如此寶貴,又那麼來之不易,各位同學們可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努力學習,不要虛度光陰!

珍惜所擁有的童年作文,珍惜所擁有的童年226字作文

天蠍 童年一去不復返,它是我的全部,是我引以為傲的財富,是我輕盈的翅膀.童年的往事,令人開心,令人興奮,令人惋惜,令人悲傷.童年,正如河裡緩緩流淌的河水,一旦過去,就再也回不來了.三歲時,我就調皮好動,一忽兒,鑽進了書櫃中原本放電腦主機的小地方 一忽兒爬出來,躲進衣櫃裡,那臭臭的氣味和鼓鼓的衣服把我...

以“珍惜所擁有的為題,寫作文,以“珍惜所擁有的 ”為題,寫一篇作文

邊合英勇酉 例文一 珍惜現在有所擁有幸福 幸福是什麼?是早晨拉開窗簾的第一縷陽光,是你失望沮喪時別人一個鼓勵眼神,是你努力工作後別人一個讚許微笑。幸福是什麼?是早晨拉開窗簾的第一縷陽光,是你失望沮喪時別人一個鼓勵眼神,是你努力工作後別人一個讚許微笑。也許有的人認為幸福是有吃喝,幸福是富有,幸福是放縱...

作文《珍惜所擁有的時間》開頭和結尾

柳語柳塗野 我們班是一個 和諧 團結 的班級,你問為什麼會在團結 和諧那裡加上雙引號?看看下面的故事就知道了。鈴 上課鈴打響了,同學們疾步回到自己的座位,拿出古詩書來讀古詩。班長站在講臺上,把一些不認真讀古詩的同學的名字寫在黑板上。20秒 30秒 老師還沒有來上課。這時,我們班一部分同學坐不住了,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