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原耽有什麼危害,孩子沉迷原耽怎麼辦

時間 2023-01-21 10:40:07

1樓:窺光

原耽是指原耽**。其實沉迷於原耽沒有什麼危害的,可以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而且不會太陷入進去,並且使我們更加努力,向著那些原耽人物學習。而且這樣的孩子不容易早戀。

2樓:不寫抒情文

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危害。

只要不是陷得太入迷就可以了 本人也是原耽女孩哦。

但磕cp要理智 不要亂磕 因為別人可能反感同看耽文裡也有些優美的詞句段。

可以提高作文水平 看耽不看黃 只看浪漫的愛情看多了黃對身心健康不利 多注意劇情走向。

還有就是耽不是腐哦。

喜歡原耽當然不反對

沉迷網路有什麼的桅,沉迷網路有什麼的危害

太高唱唱歌 傷害身體,造成心裡上的傷害,容易使心靈脆弱的人走上犯罪的道路,無法集中精力。 魅影暗夜 1.危害身體 2.容易猝死 3.容易產生心裡障礙 興蔭延凌波 沉迷網路的人們,會對自己造成很大的危害,而且身體長期保持乙個姿勢不動,大腦經常處於乙個興奮的狀態,容易引起各種疾病,下面我們來具體看一下沉...

原耽學姐是什麼意思,文學的定義是什麼?

看原耽的,都可以列入原耽學姐 學姐是指耽齡長的意思 原耽,指的是原創耽美 耽美,指唯美 浪漫 沉溺於美的事物,後來逐漸被用來表述男性與男性之間的愛情。文學包括哪些方面?國內優秀文學作品有哪些?1 吶喊 吶喊 是現代文學家魯迅的短篇 集,集真實地描繪了從辛亥革命到五四運動時期的社會生活,從革命民主主義...

資訊素beta是什麼意思?原耽beta是什麼意思?

遊戲的beta資訊素意思 beta版本已具備遊戲的所有元素,還需要不斷測試,發現錯誤並修正。耽美 裡的beta,omega,alpha是什麼意思?麻煩詳細一點,本人理解能力差 簡單點理解,不管男女,alpha 總攻 beta 可攻可受 可生育,但懷孕較困難,生育率低 omega 總受 不固定時間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