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乙個 的人》作文,600字以上

時間 2023-01-12 09: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師在我眼前,時常浮現出那張熟悉、親切、令我永遠難忘的臉龐,她便是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我的小學老師—— 祁麗。那時,我才讀三年級,那時的我任性、驕傲、愛耍小脾氣。有一次語文測試,我得了全班第一名,聽到這個訊息,我高興得不得了,拿著這張試卷到處炫耀。

班長讓我辦黑板報,我心裡樂滋滋的,讓同學們都為我拿粉筆,遞黑板刷,如有一點不順意,就會亂罵一氣。漸漸的同學們都不理我了,就連和我玩得最好的「鐵哥們」也不願意跟我玩了。這時候,祁老師來到我身邊,對我說:

「湖之所以寬闊、博大,是因為它包容著所有的小水珠,它不會輕視其它小水珠,所以它十分快樂,一點也不孤獨。人也是一樣的,不能沒有朋友,而朋友需要你自己去尋找,其實全班七十幾個同學都是你的朋友,只是你沒有去好好珍惜,才會乙個人這樣孤獨。」自從那次老師和我談心之後,我明白了許多,也使我重新擁有了擁有了朋友,懂得了真正的友誼。

在學習上,祁老師也常常支援我、鼓勵我,陪我渡過了人生的一道道橋。現在我轉學了,又認識了新的同學,新的老師。在這幾年裡,我的學習有了很大的進步,每當我取得一點成績的時候,就會想起她,想起她的一番教誨,那種鼓勵的眼神。

我的老師我有乙個非常可敬的老師。她總愛穿一件藍色的衣服,文靜的臉上常帶著一副既嚴肅又可愛的表情。每當看到她那眼鏡後邊閃動的目光時,一件難忘的事情便浮現在我眼前。

一次測驗,有道題把我難住了。看到其他同學做得那麼順利。於是,我東瞧瞧,西望望,想撈個便宜。

然而,老師看透了我的心,心想,沒有機會了。當老師的眼睛投向了另一邊時,我趁機偷看了同桌的答案。做好了試題,心裡舒坦多了。

老師發下卷子來了,結果我得了100分,心裡樂滋滋的。下課了,我剛走出教室,就聽到後面有人叫我。回頭一看,是老師。

她平時那麼嚴厲,準不會放過我。我慌慌張張的跟著老師來到辦公室,我不敢接近她,也不敢抬頭看她。老師說:

「做錯事不敢抬頭,只要你改正錯誤,我會原諒你的。」聽了老師的話,心裡輕鬆了許多。我誠懇的說:

「老師,我錯了!」「雖然你偷看了別人的答案,但是你還是不懂。」老師停了停說,「我還是講解給你聽吧。

」這時的我的臉已經通紅了。過後,老師仔細地講給我聽。臨走前,老師還叫我不懂多問,錯的作業要改正。

我感動極了,深刻地會到老師對我的關心。老師啊!,您真是一位可親而又可敬的老師。

2樓:老虎哈克

我有乙個天真又可愛,聰明又活潑的表弟,他有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想問題時烏黑的眼珠便在眼眶裡骨碌骨碌直轉。當表弟笑起來的時候,就能露出一對潔白又整齊的小牙,十分有趣。我非常喜歡他。

表弟住在奶奶家。有一次,他對奶奶說他喜歡小花貓。奶奶疼愛表弟,什麼話都聽他。

便叫我看好表弟,自己到街上去買小花貓。奶奶買回來乙隻又活潑又美麗的小花貓。表弟看到那活潑可愛的小花貓高興得跳了起來,就連忙跑到外婆身邊,跟那可愛的小花貓玩,輕輕地撫摸著它,嘴裡還唱著動聽的小花貓歌曲。

這時小花貓用爪子把表弟的褲子抓破了。爺爺看見了,把小花貓抱起來一扔。表弟看到了哇哇地大哭起來,嘴裡說:

「外公你壞,小花貓不懂事,你要教育它,怎麼可以扔掉它,我不懂事,你也扔掉我嗎?你看它多可憐呀!」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

爺爺趕緊抱起小花貓,對表弟說:「對,小貓不懂事,弟弟教育它!」

還有一次,表弟在屋子裡玩,他不聽奶奶的話,偏要玩自行車,結果一不小心把自行車弄翻了,手指被壓住了,他連忙把手指掰開,哇哇地大哭起來。這時奶奶聽到了哭聲,連忙從房裡跑出來,看到這種情景又好氣又好笑,便不去理化了。他哭了一會兒不哭了,從手指縫裡偷看,看外婆是不是注意他。

他發現外婆不理他,走到外婆身邊大笑起來。

我的表弟多麼有趣可愛呀!我非常喜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冬日下午。我走在去書店的路上,道路兩旁的行人很多。這時,有一位穿著時髦的青年一邊走一邊吃著蛋糕,隨即飄落下一張蛋糕的包裝紙。

那張紙隨著風在低空盤旋著。我看了一眼,但沒有去撿,心想「反正不是我仍的,沒關係。」其它人也只是抬頭看著那張紙一點點地落到地面上,沒有去撿的意思。

原本清潔的道路上突然多了這麼一張廢紙,使它顯得特別顯眼。但我仍自顧自地走進了書店。

在選購書籍時,我透過玻璃櫥窗看到那張塑料紙仍隨著風一點一點地移動著。這時,從遠處走來了一位拄著拐杖的老太太,她既艱難地走著,彎著腰,駝著背。風把那張紙吹到了她的腳邊。

她低頭看了看,又向四周環視了一下。一番猶豫後,她緩慢地彎下腰,艱難地用手拾起了地上的那張紙;然後用手扶著身旁的樹,一點一點地重新站了起來,步履蹣跚地走到了垃圾筒旁,將那張皺巴巴的紙小心翼翼地放了垃圾筒裡。隨即,她又若無其事地走了。

我站在玻璃前,目送著她離開,那衰老的背影給人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待她的身影消失在人海中時,我才發覺路邊有許多行人同我一樣,愣愣地看著這位頭髮花白的老太太,我捧著書走向付款臺,心中若有所思,我為自己感到羞愧。

生活中時時處處都會有給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人或事。一滴水能反映出太陽的光輝。倘若你是個有心人眼中流露出一種敬佩之情。

我捧著書走向付款臺,心中若你就會發現崇高的思想品質,偉大的精神無處不在!齊威王額。

4樓:匿名使用者

寫 你最喜歡的人 很好寫的。

寫乙個人的作文600字

5樓:使用者

可以寫你記憶裡最深刻的那個人,你心裡想什麼,你寫出來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樣貌 性格 行為 為人 故事。

作文:描寫乙個人,題目自擬,600字,救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咚咚咚」,菜刀有節奏地敲擊著切板。

8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帥或美,人都兩條腿。

女發齊腰最,男人平頭貴。

眼中有神韻,描寫要說清。

寫乙個你熟悉的人 作文 600字

作文:評價乙個人物,600字左右

描寫人物美好心靈的作文600字左右

《最難忘的乙個人》作文600字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難忘的乙個人在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人、事或者別的難忘的事情。可是大多我都不記得了,但是在我的腦海中有乙個人使我難以忘記。中街小學五年級一班:

孫晨晨那是在我七八歲的時候,媽媽帶我出去玩,我很開心,我和媽媽玩過準備回家,在回家的途中,我看見了王阿姨在掃路。把紙和塑膠袋撿起來,讓人們走上乾淨的馬路,看見美化的環境,我每天都去倒垃圾,可是我每到垃圾都不往裡面倒,王阿姨對我說:「我來幫你倒,有的時候,看見老奶奶,和老爺爺,他們都不方便倒垃圾,王阿姨主動幫他們倒。

遠處來了乙個小夥子,他的嘴裡吃著麵包,當她吃完卻把他吃完的塑膠袋隨手扔到了地上,王阿姨上前說:\「我們不要隨地扔紙屑。」那小夥子卻說:

\「你是幹什麼的呀?」說完就走了,於是,王阿姨把紙撿起來,在路上的人都在說那小夥子。我記得有一回,王阿姨生病了,人們都勸她去看看,可是她不願意,等自己把工作完成再去看,等王阿姨掃完路,撿完紙,王阿姨暈倒了,路邊的人把她送進了醫院。

而今,王阿姨被調到別的地方去了,人們都捨不得她走。我也非常忘不了她。她的崗位雖然平凡,但是她努力的做好了,在平凡的崗位上卻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蹟。

我從她那裡知道了不管是什麼事,都要努力去做,做的更好,我永遠都忘不了她。

描寫人物品格的作文 600 字。

10樓:love冰—心

一條通往山村的、雜草叢生的小路盡頭,一位年近花甲的老人站在月光中翹首遙望前方的路。暗淡的影子被月亮的光輝拉得老長老長……這是小時候她給我留下的最深印象,她便是我的外婆。

那時,母親事情忙,一年中我總有幾個月留在外婆那裡,那幾個月是我童年時最開心的時光。

外婆愛擺弄花草,尤其愛種草藥。不捨雞鴨啄食,不捨小孩踩踏,不捨風吹雨淋的,每天太陽落山了,外婆就帶著我去提泉水澆灌它們,這樣經過幾個月它們長大了,採下,洗乾淨,曬乾,然後收好,不輕易送人,要給我留著。我小時候的咳嗽、上火就是在這些淡淡的草藥香裡煙消雲散。

外婆到哪兒都忘不了她家的小豬、小雞、小鴨,不管在哪兒總會盡力趕回來給它們餵食。儘管如此盡心盡力,養出的胖豬肥雞除了補貼家用,自己都捨不得嚐上一口,都送進我的碗裡,然後笑眯眯地看著我美滋滋的吃著,說:「外婆只吃素不吃肉。

」我到了上學的年紀,被爸媽帶回了家,外婆樂呵呵的送我走,卻在背地裡偷偷抹眼淚。幾年後,落後的小山村也發展起來了,外婆家裝上了**,外婆高興得像個孩子,每天都要打個**來叨念幾句,什麼「家裡的西瓜要成熟了,什麼時候來吃上幾個」「家裡又種上了許多草藥,我想給你送去」「家裡的肥豬要宰了,來吃吧」……總之,不論她說了什麼終歸要轉到我的身上。

再見時是前年過年的時候,外婆的髮梢又添上屢屢銀白,她的腿腳已經很難邁動了,渾濁的眼睛已經無法認人了,然而,聽到我的聲音,她仍能喊出我的名兒,拉著我的手絮絮叨叨地叮囑著只有她自己明白的話。

那天離開的時候,她掙扎著送我到村口。月光下外婆依然像以前分別的時候目送我們離開,只是她的背更加佝僂了,影子被拉得老長。一輪明月、一條小路、一位老人,這幅清淡的圖畫就這樣銘刻在我的記憶中。

有時候愛不必大聲宣揚,不必跌宕起伏,不必轟轟烈烈,就如石頭上方的那輪清月,輕輕柔柔,照亮每個人的心。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輪月亮,我也有。

11樓:還有誰讓你失

品質高尚的人。

良好的品質是一種美德,它是黎明出公升的太陽,像黃昏一抹的夕陽,夜空中一顆發亮的星星。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具備這種高尚的品質。如日日風雨無阻的「城市美容師」——勤勞的清潔工人,幫助迷路老奶奶的——熱心民警。

但我今天要說的是乙個始終在我腦海不能抹去的乙個普通得再也不能普通——「修車工」。

七月的太陽像乙個高溫烤爐,毒辣辣地照射著我。當我還在同學家裡玩時,突然,聽到手機「嘟嘟」的響聲,我連忙掏出手機一看,是媽媽打過來,告訴我奶奶來我家玩了,叫我回家去。一聽,我快樂地騎著剛賣回來的新自行車,疾馳在大街上。

行駛到中途時,聽到幾聲「嘵嘵」的響聲,車速慚慚變慢了。我意識到是不是車子掉鏈了。

我把小車推到了附近的修車攤上。師傅一看後說:「鍊子斷了,我幫你修。

要不換條新的更好。」我問師傅更換需要多少錢,一聽要15元錢,我的嘴巴形成了乙個「o」形。我今天才帶10元,怎麼辦呢?

心裡一邊想,一邊推車向前走,忽然看到前面有乙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張伯伯。以前張伯伯可是一位專業的機修人員哦,退休後他就到這個社群做起了保安。

他問我:「怎麼小車壞了」。我點了點頭。

他熱情地叫我把車放到他那裡去,我興奮地推了過去。他細心檢視了一下,彷彿是一位老師給學生改作業一樣認真,我仔細打掠了乙個老伯,兩條粗眉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頭上有一條條小溝似的皺紋,顯得出飽經風霜。不過一會兒,他說:

「沒有大問題,是乙個小螺絲松了,我幫你換換就好了。」

換好螺絲後,他還幫忙把機油給我車子的關鍵部位都刷了又刷。這下好了,小車又恢復了新模樣,我問大伯,需要多少錢。他笑了笑,我是社群內部的自願者,是便民修車。

不需要錢的,只要你開心就好了。我笑了笑,心裡想說點什麼,卻要說不出口。騎車回到家後,我心裡還是在思索點什麼。

在以後的很長時間裡,無意中我都會呆呆地想起他,心裡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初中作文 《希望有這樣乙個家》600字以上

家,多麼熟悉的乙個字眼啊!但在我的成長道路上,家對我而言,是乙個遙不可及的家 每天放學後,我都會故意拖延回家的時間,因為無論我在學校過得多麼無憂無慮,回到家還是要面對我那破碎的家庭 爸媽總會因為一丁點兒的小事,而把整個家弄得天翻地覆,動不動就吵架,動不動就拿身邊的東西出氣,什麼玻璃啊,碗碟啊,我家不...

《我有夢想》作文以上, 我有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以上!!

是什麼終止了夢想 走過野芳幽香,佳木秀陰的春夏.漫遊至風霜高潔,水落石出的秋冬.春天的雨露,夏日的驕陽,秋天的楓葉冬天的白雪都是四季的使者,是我成長的見證.我是一朵小花,是說出來都不知道長在 的那一種.我從小生活在一個小院裡,雖然不大,也有我的快樂,無憂無濾的回憶.有美麗絢麗的牽牛花姐姐 有高大,團...

守紀律的人作文,一個守紀律的人作文 600字

雅之1殤感 遵守紀律是每個中學生都應該做到的,一個合格的中學生,在上課時應該保持安靜,認真聽老師講課,無論是主課還是副課。有的學生在主課上能做到這兩點,但一上副課,卻本性難改地講話聊天,換座位甚至隨意起來走動,把講臺上的老師當成透明人。他們可曾想過,如果有朝一日自己也站在講臺前,看著教室裡這一片嘈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