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又二分之一除以一又四分之三等於多少分數?

時間 2023-01-08 11:25:09

1樓:昌谷之

三又1/2÷1又3/4的話。簡枝首先都把它們化成假分數的攔友敏,那就是得到了7/2,除以7/4。接下來把它變告唯成乘法,那就是7/2×4/7。

4和2是可以約分的,就約分以後就得到了二。他不是乙個分數,而是乙個整數二。

2樓:我想去旅遊

三又二分吵含之皮碰卜一等於7/2,燃穗一又四分之三等於7/4,7/2÷7/4=7/2×4/7=2。

三又三分之一,除以一又四分之一等於多少?

3樓:小傲vu鰻

換算成 一 乘以 三分之二 乘以 四分之三 ……乘以十三分之十二。

最後等於 十三分之一。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三又二分之一等於多少

4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三又二分之一抄等於7/2。或者bai三又二分之一等於。

解答過du程如下:

(1)三又二分zhi之一是乙個帶分數dao,帶分數化成分數,可以用整數部分乘以分母再加分子作分子。

三又二分之一=(3×2+1)/2=7/2。

(2)三又二分之一化成小數,整數部分不變,後面的分數化成小數即可。1/2化成小數為。

三又二分之一=。

5樓:yzwb我愛我家

解:3又2分之1=3+2分之1=3+分之7

6樓:王荔瑤

首先把帶分數三又1/2化成假分數,然後用分子除以分母,也就是上面的除以下面的,最後結果的得數分數了。明白了嗎?

7樓:蟑螂花語

三又二分之一等於。

2又4分之3等於多少分數?

8樓:匿名使用者

帶分數2又4分之3等於分數11/4。

9樓:不能夠

2又3/4=11/4,這裡可以通過相對應的乙個單位換算,然後得到最後的答案是11/4。

10樓:卩勿忘_心安

這個其實是非常簡單的,我們只需要直接計算,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非常的容易。

11樓:塗暉

2×4等於8,8+3等於11。二又四分之三換算成分數。等於四分之十一。

12樓:毋鴻雲

2等於4分之8

所以4分之8➕4分之3等於4分之11

13樓:smile不是笑

2又四分之三等於2+四分之三¾=8/4+3/4=11/4

二三又三分之一減去四又一分之四等於多少要寫分數?

14樓:聆聽萬物

分數計算23又1/3-14又1/4

解題思路:分數加減法運算中,分母不相同需要進行通後再進行計算,最後將結果化為最簡分數。

解題過程:23又1/3-14又1/4

=23又4/12-14又3/12

=9又1/12

擴充套件資料【豎式計算-計算結果】:將減數與被減數個位對齊,再分別與對應計數單位上的數相減,不夠減的需向高位借1,依次計算可以得出結果,減數小於被減數將兩數調換相減最後結果加個負號;小數部分相減可參照整數相減步驟;

解題過程:步驟一:13-4=9 向高位借1步驟二:2-1-1=0

根據以上計算步驟組合計算結果為9

存疑請追問,滿意。

七十七除以一又四分之三等於多少

15樓:果嫩

1又四分之三等於四分之7,七十七除以四分這七相當於77乘以7分之4,所以最後得44

二分之一除以四分之三等於多少,二分之一除以四分之三加八分之五 等於多少?

七色彩虹之毛毛 解 二分之一除以四分之三等於 2 3 已知需求出二分之一除以四分之三等於多少 a b a b c 二分之一除以四分之三 1 2 3 4 1 2 4 3 2 3 答 二分之一除以四分之三等於2 3 愉悅吧拉二閃 等於三分之二,1 2 3 4 4 6 2 3 解 依題意得算式,2分之1 ...

負六分之一乘以二又四分之三,四分之三乘以六分之五。加四分之三乘以六分之一。

湯旭傑律師 1 4 四分之三乘以六分之五。加四分之三乘以六分之一。 yzwb我愛我家 4分之3 6分之5 4分之3 6分之1 4分之3 6分之5 6分之1 4分之3 1 4分之3 結果是4分之3 3又六分之一 4又四分之三 2四分之一 5又六分之一 5 六分之一 四分之三 八分之三 二 張 解 根據...

五十一又三分之二五分之三 七十一又四分之三七分之四 九十一又五分之四九分之五

五十一又三分之二 五分之三 七十一又四分之三 七分之四 九十一又五分之四 九分之五 50 5 3 3 5 70 7 4 4 7 90 9 5 5 9 30 1 40 1 50 1 123 想了幾分鐘,看來這樣的題只能苕算了 五十一又三分之二 五分之三 五十一 五分之三 三分之二 五分之三 三十又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