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個音標對應的字母分別是什麼?

時間 2022-12-26 17:45:06

1樓:輪看殊

26個英語字母對應的48個音標:

這48個國際音標分為兩大類:母音和子音。其中20個為母音音標,28個為子音音標。發音時聲帶震動並且氣流不受發音器官阻擋的是母音,發音時氣流受到發音器官阻擋的是子音。

26個英語字母中有5個母音字母(a、e、i、o、u)和21個子音字母。

英文本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腓尼基字母又深受古埃及聖書體文字影響,古埃及新王國時期,腓尼基地區大部分時間是在埃及統治之下,腓尼基人深受埃及文化的影響。

2023年諾曼征服之後,當時許多文書是法國人,他們拋棄了一些他們看不慣的拼寫規則,又從法語中引進了一些新的規則,針對不同情況,又制定了一些新的例外。這使得當時的英文在拼寫形式和用詞上有了巨大的改變。有的字母被廢除,有的被改造,逐漸演變為現代英語的26個字母。

2樓:答題小達人佳佳

親~您好,這道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你好 1、母音對應:[a:] ar [ʌu[æ]a [e] -e[i:

] e [ɪi/y[ə:er/ir/ur [əa[ɔ:or [ɔo[u:

] 和 [u] -oo/u[ai] -i/y [ei] -a[ɔi] -oi/oy[au] -ou/ow[əu] -ow/oa/o[ɛəare/air[iə] ere[ɔəore[uə] ure[aiə] ire2、子音對應:[b] -b[p] -p[t] -t[d] -d[f] -f[v] -v[k] -k/c[g] -g[l] -l[m] -m[n] -n[s] -s[z] -z/s/ce[j] -y[w] -w[dʒ] ge[tʃ] ch[ ʃsh[ʒ]s[θ]th[ð]th[ŋ]ng[r] -r[tr] -tr[dr] -dr[ts] -ts[dz] -ds

為什麼母會有音標,為什麼26字母會有48個音標

ei a h j k i b c d e g p t v e f l m n s x z ai i y ou o ju q u w a r z有可能放在第二欄。48個國際音標表 i i e e o o u u a v q e ai ei oi ie ce ue eu au p b t d k g f...

結他的六條線分別是什麼字母

1弦 e 2弦 b 3弦 g 4弦 d 5弦 a 6弦 e 古典結他。古典結他的琴弦有尼龍弦和羊腸弦兩類。低音弦外部包裹金屬絲纏繞金屬絲一般是銅和錫的合金。常見的比例是80銅 20錫。尼龍合成材料羊腸弦是使用羊的腸子的內部粘膜拉成很細的纖維然後經過化學處理 水洗 上膠等等工序以後製成。羊腸弦音色最好...

白金,鉑金,黃金,鈀金的字母代號分別是什麼

夏軒 一 白金 gold 有稱k白金 白金 其實它是一種合金。它的代號wg glod 也是白色金的意思。一般國外戳記常用 14k,18k 或是僅以數學代表含金量。白色金具有良好的反射性,不易失去光澤。二 鉑金 platinum 又稱純白金。它的符號是pt銀灰白色,比重21.35,熔點1700 摩氏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