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一小狗掉深洞6年被救,這小狗是怎麼活下來的?

時間 2022-12-26 17:45:06

1樓:丸子閒談文化

這小狗是依靠周圍村民的投喂才活下來的。?

近日,雲南發生了一件奇事。乙隻小狗掉進50公尺深的洞裡6年了,但它卻沒有死。最後,它獲救了。

在這個深洞裡,是有水的,所以狗可以喝水,食物主要由外面的村民餵養。村民們以前也嘗試過救援,但是都失敗了,因為洞裡面的情況實在是太複雜了,一般人是不敢輕易下去的。這只小狗依靠山洞裡的水和村民們投喂的食物生活了六年。

據當地村民說,之前已經有兩次想營救這只狗。但是這個洞太窄太長,都不敢進去。最後還是拜託了消防員,在消防員的第三次嘗試後,才終於進去救出了這只小狗。

這只小狗剛被救出來的時候,看起來還是有點不習慣,有點怕人。?

六年過去了,終於來了一支救援隊。經過救援隊的不懈努力,這只狗得救了。有人說終於讓這只狗狗見到天日了,大家的堅持都沒有白費。

但很多人最感受到的是,它的意志是如此的堅強。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它都沒有放棄,終於等到救援隊趕到,救出了它。這只狗能活下來,也多虧這些有愛心的村民們。

如果沒有村民喂它,想必它也早就被餓死了。所以從這次事件可以看出,這些村民也是非常有愛心的。他們不想讓掉進洞裡的狗活活餓死,因為他們認為這至少是一條生命,但還是令很多人都沒有想到,這只狗竟然就這樣在這樣的深洞裡面呆了六年,但它也告訴人們堅持是多麼重要,任何時候都不要輕易放棄。

2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這個山洞裡面有水,再加上村民們也會給這只小狗餵食,所以就活下來了。

3樓:隨遇而安

這只小狗6年都是靠村民給他投喂各種食物和水,才活下來的。

4樓:吱吱吱吱心

這只小狗靠著村民給扔下來的剩飯剩菜活到了現在。這只小狗被救上來之後還特別的健康。

你好,我這有一小狗,請問有收養的嗎

湯博達 你好,你那裡的小狗暫時還沒有人看到,也許看到了暫時先不想領養的,因為他們要準備給狗狗的小窩,還要給小狗狗準備些吃的,還要看看附近有沒有給小狗狗洗澡的寵物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還要給小狗狗打預防針。你是一個有愛心的人士,你需要把你的 號碼寫上,以便有人想領養小狗狗了,好給你聯絡了。 又見微風 ...

我房間養了一小狗,很小,很可愛,但是特別喜歡趴在我頭上睡覺我該怎麼做才能改掉它的這個愛好

舌尖的 讓我來告訴你,我家狗狗1號晚上11點走的 之前幾天一直窩在一個很陰暗的角落裡 也不出來 也不吃不喝 每天都需要我用針管往嘴裡灌。我感覺它時日不多了。昨天早上 它突然跑了出來 也是跑到我屋門口看著我 我很詫異。突然想到的念頭就是 可能它要走了 這是在跟我道別。家裡爸爸媽媽都出門了 我趕緊給我媽...

被小狗咬了一小口出血不打針有事嗎

首先要弄清楚一下幾個問題.1,小狗幾個月大了?打疫苗了沒 2,你以前被咬打針時什麼時候?針對第乙個問題,小狗若是剛出生不久,除非由他母親傳下狂犬病,一般沒有問題,而且遺傳的可能性也不大,若是打完疫苗 包含狂犬疫苗 沒問題的,不用擔心,當成是普通的小傷消毒處理就行了.但是小狗如果已經有6個月左右而且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