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考研網課怎麼樣,有道考研機構怎麼樣

時間 2022-12-02 05:35:05

1樓:芋頭不是香芋

有道考研網課一般來說應該是英語比較強一些,其實你可以選擇一些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比如說張宇,朱偉等。

2樓:offcn中公知道

我覺得最好還是找一些大機構去學,這樣更靠譜點。

有道考研機構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巨低,很多是錄播課,自己去找就行了,我個人覺得很垃圾,超級差評,交了錢不給退了,舉報後退錢各種扣錢。賣課老師賣了課後把你往其他老師那一丟就不管你了,後期就是網課給你,其他全靠自己,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靠自己呢?

如何評價有道精品課?

4樓:微愛而在

有道精品課的網課是靠譜的,總體來說還可以,值得推薦。

有道精品課的網課是靠譜的,我自己當初高考前,也是報了有道董騰老師的語文全程班以及李輝老師的英語課程。以下是我覺得比較重要的兩點,如果你要買有道的網課,可以先注意一下哦!

你要先確定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夠自製願意聽完網課,因為網課這件事很考察自制力,不可能說交了錢成績就能提高,分數是不會陪著我們演戲的,所以請先確定自己不會屯課,有一定的自制力哦!

其次,要報對應的班級。因為題目中沒說明,我就稍微囉嗦幾句哦!如果是高一高二的同學,請報自己對應的課程,因為在當下非要報高三的課程其實沒有那麼合適,並不是想象中的可以學的更多。

在相應的時間做相應的事情,學習跑步前先學會走,這是我個人的一點小建議。

家長評價

1、有道精品課關鍵布局了初中和高中的學科教訓類課程,高中課程中針對高三溫習推出2019高考一輪提分大禮包,以及初高中聯接課程。除了k12和言語類培訓,有道精品課還為使用者**了steam類原創課程,初度開設藝術本質啟蒙、國學等課程。我家孩子在裡面上課,進步了好多!

2、我在有道精品課補習的科目有語文、英語和地理,語文很有條理,建議對於語文「不開竅」的人去聽一聽,講課內容方法性的東西比較多,聽個一兩節課,找下感覺是不錯的。英語詞彙、閱讀、語法、寫作,都有專門的課,講的內容都非常應試,但確實是管用的,會讓人在看到試卷的時候有一種特別熟悉的感覺。

有道考研全程班怎麼樣

5樓:啦啦啦阿拉蕾

有道考研全程班還是不錯的,有質量保障,起碼是一些學生比較信賴,而且可靠的考研班相對來說價效比比較便宜,而且老師的質量很高。

6樓:網友

有道考研全程班兒怎麼樣,有道考研全程班兒還可以,他教的東西特別的到位,而且考研the他會幫助你出注意嗯提醒你。考哪個考哪兒的嚴選哪個。

7樓:歲月流年

有道考研全程班,我覺得應該還是可以的,現在有乙個這樣的平台進行考研,也確實是蠻好。

8樓:誰訴離觴

這個他這個考研的全程班比複習的還是比較全的,如果你好好複習的話,上岸的幾率還是比較大的。

9樓:淡浩初

考研全程班都是不錯的,有道也是很好的,主要是看你自己能不能下心來去學。

10樓:心雨

我覺得也是非常不錯的,人類的課程也是非常全面,然後也有很大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考研全程班,應該算是不錯,這也是有道比較有名品牌的質量。

12樓:買語戎

有道考研全程班怎麼樣這個我不太清楚,請你到上去查詢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考研全程班怎麼看上網搜尋查詢一下,看看這方面是什麼,怎麼樣去了解一下,全程了解一下,去上網,搜尋看一下。

14樓:魔斷燈

報考研全程班怎麼樣?那你可以到網上登入它的**看看,知簡介是怎麼樣的?或者是找一些評價,看看具體怎麼樣?

15樓:帳號已登出

我怎麼知道他們這個歌是不是怎麼講的,非常不錯的一些東西,非常符合。

16樓:文雅先生

有道考研全程班的話,我覺得他的教學資源教學質量還是比較好的,所以可以去看一下。

óðµà¾«æ·¿îíø¿î¿¿æ×âð

有道精品課網課靠譜嗎?

有道考神的考研英語怎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1有道複試課程。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fim對於首次考試的考生來說,學習資料的選擇尤為關鍵。我之前準備了一些資料給,我找到了,最新的,今年的,英語,數學等專業課都有的都有,還有真題。你關注gong\眾\號\搜:易思課考研。就能看到了。..

房喬,字玄齡,齊州臨淄人。幼聰敏,博覽經史,工草隸,善屬文。年十八,本州舉進士,授羽騎尉。

父病綿歷旬月,玄齡盡心藥膳,未嘗解衣交睫。太宗徇地渭北,玄齡杖策謁於軍門,太宗一見,便如舊識,署渭北道行軍記室參軍。玄齡既遇知己,罄竭心力,知無不為。

賊寇每平,眾人競求珍玩,玄齡獨先收人物,致之幕。

有道精品課怎麼樣?

19樓:無名之人

有道精品課還不錯。

有道精品課相關負責人表示,這種雙師直播大班課的形式,輔導老師通過社群針對性地服務小範圍使用者,使用者得以實現「大班」學習,「小班」鞏固,為使用者營造熟悉的學習氛圍。

相比於小團隊小機構對老師零散的投入,身為網際網路大公司的網易有道展現出了其系統化、專業化的一面。

在對老師個人形象的打造上,其採用的完全是包裝明星的方式,不僅針對人設制定針對性方案,還會通過綜藝節目有節奏地**。《一站到底》、《天天向上》、《超級老師》等綜藝節目上,均有有道精品課的老師參加。

20樓:檢源

結合學生使用者體驗,有道精品課很好,比較適合學生。

「精選」二字體現了有道精品課堅持打造精品課程的精神,而「為你精選」則體現了有道精品課的產品特點在於減少使用者的選擇困難,讓使用者花很少的時間就可以上到自己想要的、有質量的課程。

21樓:網友

有道精品課一般般吧,從小孩到大學的課程都有,我去了解過不太建議。

之前我孩子英語不好,我也想找點機構給她很煩心,後來看人有人說有一家不錯,哈哈,我就去試了,還真的不錯哈哈,價效比真高,現在都學了半年多了,英語水平提公升老多了,這才是當媽的想看到的,有免費試聽課:網頁鏈結 學英語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又便宜,不用謝,能幫助到你就好,哈哈。

22樓:阿旺讀書

有道精品課挺不錯的。

在有道精品課中,提供了不少免費課程,增加了使用者進行產品課程體驗的機會。使用者可以在購買付費課程之前,通過免費課程進行體驗嘗試,再進一步決策,有乙個讓使用者進一步了解產品並建立信任感的過程。報名結束後,有道精品課會傳送乙個報名成功的簡訊,讓使用者獲得反饋。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從高中到大學一直有在有道精品課上購買課程,我妹妹現在高中,也在上面買了物理課,算是比較有發言權了。

先看我買過好幾次課,又推薦自己妹妹買,可想而知我是很認可他家的。畢竟乙個班幾千塊,肯定是得有真正的提分效果才會去買。我自己買的是李輝老師的高考英語課和大學預科班,還有四級班。

先說效果,預科班主要教給你一些大學預科知識,蠻不錯的,物有所值;四級課我斷斷續續聽了幾節(比較懶),課程質量是很不錯的,我也過了。最有提分體驗的還是李輝老師的英語課,我高三下半年跟著他的課學的,提了60來分。而且當時因為時間緊,也沒有時間把所有課程都聽完,連直播課都沒怎麼跟,只能之後看錄播。

但即使這樣,因為他講的基礎知識很容易懂,技巧大招我也有在練(閱讀理解完形填空七選五這些),所以最後高考英語成績自己還是蠻滿意的。另外再誇一嘴它的課後服務,答疑做得很好,算是有問必答,整個購課體驗都很舒服。

24樓:安徐正靜修身養性

有道精品課所聘請的老師都是清北名師,或者有豐富經驗的名師!每乙個老師都很負責,對待學生都是掏心掏肺。

我是一名高三畢業生,高三時跟隨有道精品課李輝老師學習一年,把我的英語成績從65分提到116分。

除英語之外,我聽過幾節董騰老師的語文公開課,講的非常棒,顛覆了我對語文的認知。郭化楠老師的數學課非常的好,有好多大招,聽公開課的時候,就能學會好多大招,在應用到具體題的時候非常好用,老師對學生也是非常注重,課後親自答疑。以及李楠老師的物理課,令我記憶最深刻的是——正則動量妙解電磁感應,這堂課讓我知道物理的知識點竟然可以這麼巧妙呢結合。

這幾天聽過了歐陽萍老師的聽口課,和楊亮老師的全民學英語,老師都特別優秀,講的都很好,特別負責。

目前打算報有道考神四級班,陪有道一起走下去!

25樓:love盛夏深瞳

有道精品課有非常鮮明的特點,總的來說是對提分有幫助的,但是有些人不能接受。

第一點就是上課採用直播加錄播的形式,直播效果一定是最好的,幾乎所有的老師都會告訴你,有直播聽直播沒直播的時候再去補回放的錄播。因為直播是一種非常好的調動,學習積極性的方法,全程跟著老師走,積極與老師進行互動,即便是你不互動,你的思路也是跟著老師在一起的,錄播課真的沒有這樣的效果。

第二點就是售後服務做得好,講義的物流傳送沒什麼大問題,最最最重要的是有可下的助教幫扶。因為我自己不僅報過課,還應聘過助教,自己做助教的時候就覺得需要為學生們準備的工作真的很多。不僅一每日發放乾貨,及時上傳當天課堂上的講義,還要時不時進行一對一幫扶,幫忙分析試卷,幫忙制定學習計畫,幫忙批改作文等等等等。

就英語這門課來說,上課會講到很多技巧大招,但這些大招你看老師用的爐火純青,覺得很爽,可是當你私底下自己嘗試的時候,還是會有很多困難的,因為你只是知道,但你還不全會,所以你不太會用。這時候就需要課下自己去寫練習訓練這種方法,那遇到瓶頸的時候怎麼辦?就可以來問你們學習群的助教團隊,有比你更了解這個方法的助教團隊來幫助你解決練習上遇到的困難。

26樓:八方**

有道精品課非常不錯。如果你是真的想自學一些知識的話,選擇有道就很合適,裡面涵蓋各種名師精品課,只要認真去學,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27樓:無中之畫

我覺得有道精品課還很不錯的,有很多人用她,上面有許多免費的課程可以學,有關考試複習的,還有一些專業技能的講授。

28樓:半盒夏

有道精品課就是需要盈利的教育產品,跟市面其他教育產品一樣,本質上沒什麼區別,只是教育產品提供的內容、服務還有配套體驗會有差異吧。我自己也關注過挺多網課的,個人感覺有道精品課還是不錯的。

29樓:網友

挺好的。我就是有道精品課的忠實使用者。讓師資力量對學生更加平等。

作為網易公司旗下的產品,不管是老師還是課後服務水平都是很高的。而且也有很多幫助孩子學習的高科技產品比如詞典筆。

30樓:小黃人

非常不錯,我的評價就是:踏實,實在。

這裡的老師最好的一點就是不忽悠人,不會耍一些五花八門的伎倆來騙你。有真實好用的方法大招等都很貼合科目,而不是亂來。這就是有道精品課好的地方。

31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不靠譜,所謂的名師,不知道有沒有國家認可的教育資質證書。他們採取的是所謂名師講課,真正輔導孩子作業學習的是另乙個輔導老師。我在有道推銷群問有道輔導老師有沒有公示簡介,學歷是什麼,有沒有教師資質。

就被果斷踢了。說是我的問題影響了有道的口碑。家長們千萬別浪費錢,別被忽悠。

家教育孩子不是車間流水線式教育。掛羊頭賣狗肉的操作!

32樓:昝巧曼7h惡煞

非常好,個人很喜歡。

之前也用過其他的網課軟體,但對比一下還是喜歡有道精品課。裡面有許多公開課,而且課下有助教認真輔導,就算是免費的公開的助教輔導都超認真的!!!正式課更好,**實惠豐富,貨真價實,確實能學到知識,有很多在有道學習的高中學生高考創造了奇蹟!!!

請問396經濟類聯考的考研網課哪家較好

優路教育 關於396經濟類聯考考研輔導班的選擇建議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考慮 首先師資力量是硬道理 硬指標 其次,優秀的培訓機構除了提供備考必須的教材之外,還會根據基礎鞏固 系統強化 模考衝刺等不同備考階段,為學員準備相應的配套複習資料 還有建議是一定要選擇一些比較大的機構,這樣在口碑和配套服務上才會 至...

考研需要報班嗎?網課怎麼樣,求教,考研到底是報班好還是買網課

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考研輔導班主要都是面授課 對於一些基礎弱的自主學習能力稍微弱的,建議還是上面授班的面授課,有老師上課,解答,答疑,有助教老師來監督這樣的,高三式上課模式,封閉式管理,學習氛圍會更濃厚一些。考研輔導班主要是針對這些人群 想要考名校,熱門院校熱門專業可想而知競爭力大,過線的分數是很難實...

尚德機構的考研專案怎麼樣,尚德機構的考研學習效果怎麼樣啊?

你是模糊的臉龐 考研看你選的專業,院校,難易程度,所有的輔導都是輔助作用,還是要靠自己,不過他們的mba錄取率確實不錯,所以有打算考慮 執筆寫流年 聽說他們的考研專案挺多的,有國內還有國際的,挺厲害的樣子,要自己考研的話,最好還的報個班,學習學習,自己肯定是不行的 一起考法碩 還行吧。考研主要還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