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度為40 60 ,大概是怎麼樣的乙個定義呢?

時間 2022-11-30 19: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查水的飽和蒸汽壓表,每乙個室內溫度 對稱乙個濕度,40-60%是在30度左右的情況下的濕度。

2使用濕度表顯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水的質量比土的質量為40-60%

電腦要在濕度%40-%60間工作是指什麼意思啊? 10

3樓:網友

我是氣象局的。

當然要問我了:濕度其實就是相對濕度。

只在當時的空氣水氣壓強為p

而在當時的大氣壓強和溫度條件下水氣壓達到飽和的壓強為p1相對濕度u=p/p1

4樓:

電腦在乾燥環境中工作時會產生大量靜電,所以必須保持一定濕度。其它電器也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考慮對線路板線路了。

6樓:藍心小子

環境啊!

給人要有大氣壓是一樣的道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賣的溫度表上有的帶有濕度表的,這個濕度說的就是你的環境濕度。

家裡正常濕度是多少?

8樓:陌下鬼隕

一、按照國家室內空氣質量標準要求:冬季室內空氣濕度標準為30%~60%,濕度指數為50%~60%的環境最感舒適,室內溫度不要高過24度。

二、空氣濕度是指空氣潮濕的程度。一般相對濕度表示。相對濕度是指空氣實際所含水蒸氣密度和同溫下飽和水蒸氣密度的百分比值。

人體在室內感覺舒適的最佳相對濕度是49%~51%,相對濕度過低或過高,人體都會有不適感,甚至對人體有害。

9樓:傾心的小熙老師

冬季的室內濕度應控制在30%至80%之間;

夏季室內濕度應控制在30%至60%之間;

房間裡如果裝了空調,可將空調溫度控制於20至24度之間,其濕度適合控制在40%至50%之間

10樓:

最宜人的室內溫濕度是:冬天溫度為18至25℃,濕度為30%至80%; 夏天溫度為23至28℃,濕度為30%至60%。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居環境以40%~60%rh為宜,低於20%rh即為乾燥,高於80%rh即為潮濕。

溼度為40 60,大概是怎麼樣的定義呢

溼度,表示大氣乾燥程度的物理量。在一定的溫度下在一定體積的空氣裡含有的水汽越少,則空氣越乾燥 水汽越多,則空氣越潮溼。空氣的乾溼程度叫做 溼度 在此意義下,常用絕對溼度 相對溼度 比較溼度 混合比 飽和差以及 等物理量來表示 若表示在溼蒸汽中液態水分的重量佔蒸汽總重量的百分比,則稱之為蒸汽的溼度。經...

求小說名,唯美一點大概是講總裁和千金小姐的故事,男主是女主的同校學長 但是那是兩個人不認

free 翎 可以嘗試用主角的名字中的字來起名,主角叫什麼? 戲外有你,初心不忘 緋色暖殤 誰的謊言寂寞成殤 有什麼好的文學 超級晨霧的光 比較好的文學 有 邊城 圍城 子夜 紅高粱 廢都 1 邊城 邊城 作者是沈從文,首次出版於1934年。該 以20世紀30年代川湘交界的邊城小鎮茶峒為背景,以兼具...

大學高等數學考試題的難度大概是怎麼樣的是高等數學教材上那些例題和習題的難度嗎最好配上相應的卷子

王嘉伊 我快大三了。是的,大一大二很少有專業課的,大家學的都差不多,高數,大學英語9要考四六級 計算機 這個要好好學要考等級的 至於物理嘛,你的專業是屬於理科的那種,應該要學的 我是學金融的 屬於文科 就不需要學了 對於你說的數學的考試難度,這個你放心,最後考試不會很難的 即使學的有點難,因為老師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