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過TATA木門的朋友嗎?來說說使用感受如何?

時間 2022-11-30 19:40:06

1樓:白空歡喜

我們家室內門全部是tata木門,首先是tata木門的質量很好,板材厚實,還有就是,我個人比較注重環保方面的問題,因為家裡有小孩和老人,怕有甲醛的話會影響家人健康,那tata木門的環保性是達到了國 家標準要求的,這樣用著也讓人安心。

2樓:帳號已登出

還不錯,tata在生產過程中杜絕尿醛膠,並以杉木及高檔刨削單板為主要原料。tata產品表面以先進的工藝方法把名貴木材進行刨切,然後以熱壓的方式進行同杉木復合,同時在油漆上採用進口pu漆,以四底兩面固化蠟的方式進行最先進的表面處理,因此質感豪華。

由於tata木門基材採用杉木進行二次烘乾,表面採用實木刨削單板。這種材質有很多的優點,使tata木門形成了不變形、不收縮、不翹曲、不裂變、防潮、抗乾燥等技術特點。

擴充套件資料。木門保養方法。

1、首先大家的了解下溫度、濕度的重要性。要時常保持室內通風,這是很重要的一點,保持室內濕度,使木門處於正常的室溫,濕度下,防止木門因濕度,溫差過大而變形,封邊,木門飾面材料脫落。

2、還有就是門把手、門鎖、合頁等五金配件的保養。不要經常用帶有水漬或其他溶液的手開啟木門,以免門鎖變色。開啟木門或轉動門鎖把手時,不要用力過猛,可以往鑰匙孔中加入適量的鉛筆芯末加以潤滑。

3、還有就是冬季木門的保養。冬季室內溫度不能過高(保持在20度左右為宜),電暖氣或其他取暖裝置要盡量遠離木門,以免使其受熱變形。粉刷牆壁時,要對木門進行遮蓋,使飾面材料剝離,褪色,對整體美觀度都會帶來影響。

3樓:民間維權伴侶

用過tata木門的朋友嗎?來說說使用感受如何?關注者1 被瀏覽6 關注問題寫 邀請 好問題 新增評論 分享 暫時還沒有,開始寫第乙個 **知。

4樓:什麼

你可以去當地的經銷商或者門店去看看,看看質量如何,還有樣式,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再去選擇。

5樓:新伊斯小大

噠噠的話是可以進行全屋定製的,實際上木門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因為木門的話大部分是乙個裝飾的作用吧。

6樓:樂觀的劉姨

是的,當然是使用過的,我覺得tata木紋的感覺還是比較好用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7樓:月星魂

我使用過這款木門,相對來說他這款實木的木門最大的優點就是關門的時候沒有任何聲音,不過相對來說他們的**也確實是太高了,有條件的話可以入手全屋木門。

8樓:小鹿情感故事

這個木門我感覺不咋好用,說實話效果不是太好,用起來很不方便,不建議買。

9樓:奧陶紀

tata木門,開門的時候有時候候會嘎吱嘎吱響,這就令我很頭疼。

10樓:可愛諾寶

踏踏木門屬於大品牌我覺得踏踏木門非常的不錯就是**有點高。

11樓:開心便順心

有用過他他木門的朋友嗎?來說說使用感受如何?我認為他他木門的質量很好,使用起來方便極了,而且她有十年的保質期。

12樓:雲長天雨

使用這個品牌的木門,身邊有很多人,但質量確實還是不錯的,但出現了問題也是很難得到解決的。

13樓:網友

是使用過的,我覺得這款木門還是非常不錯的,所以使用的感受應該還是比其他的品牌更好。

14樓:熊熊望

踏踏木門質量很好 外觀漂亮 是實木的。

1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這個品牌的門還是不錯的,外觀好看,質量也結實,就是**有點高。

16樓:官官

那木紋樣式比較多,比較符合潮流,然後質量也還不錯,可以選擇購買。

tata木門優點和缺點都有什麼,使用過的朋友可以來說說你們的感受? 100

17樓:常飛蓮

安裝14天竟然掉漆,開裂,今天是我家安裝的16天,我太無語了。

有沒有用過tata木門的朋友啊,說說質量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工藝的處理十分的到位,我覺得挺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朋友推薦的買的tata的木門 我覺得很好,從外形工藝都很贊,安裝師傅也很細心,連垃圾都清理乾淨了,的確是大品牌。就是**稍貴 ,不過廠家說是5年質保,也是很不錯了。

用過tata木門的來說說,怎麼樣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比較喜歡tata簡約的設計,非常符合我家的風格。好在沒讓我失望,用了之後感覺tata木門的質量很好,我家有兩個孩子,經常在家裡面打打鬧鬧,還怕把門玩壞,現在用了快一年,一點問題都沒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兩個孩子,經常在家裡面打打鬧鬧,還怕把門玩壞,現在用了快一年,一點問題都沒有!

用過tata木門的都過來說說質量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鋁木門窗質量效能方面,氣密、水密、隔音、保溫、節能等效能主要是看門窗的密封性以及材質和玻璃配置。

門窗密封性除了推拉窗密封難度較大以外,普通平開窗上懸窗在密封性上難度不大,大部分品牌門窗都能到國標和歐美標準。

剩下的主要是看玻璃配置了,普通居家雙層中空玻璃已經足夠,三玻兩腔玻璃一般是建築幕牆使用。

所以選擇門窗,主要還是看結構外形和**。

前段時間家裡裝修,在網上選了很久,最終找了一家艾迪雅門窗,也是高階鋁木門窗,和一般世面上的德式門窗結構不同,窗扇和窗框不是併排的,而是在窗框外面,互相遮擋,這樣就省去了一般的框架面積,採光面積更大,框架線條也更苗條簡約,而且開啟扇和固定扇框架寬度一樣,非常好看不像德式的,開啟扇框架比周圍固定扇寬一倍,顯得玻璃小,難看極了。而且他們家的外平移推拉窗還解決了推拉窗因為左右滑動導致密封性差的問題,開窗先把活動扇往外推,然後左右推拉活動,沒有摩擦,推拉窗的左右扇也處於同一平面,整體美觀大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艾迪雅門窗到他們**看看。

23樓:網友

防水處理的很到位,一般都是用好多年也不變形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千川木門,品質過硬。

25樓:

質量蠻不錯的,能用好久的,超乎想象啊。

tata木門的室內門造型怎麼樣?好看嗎

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是北京地區乙個室內門品牌,是北京北京闥闥同創工貿旗下的品牌,其主要產品是室內門。目前國內生產室內門的品牌比較多,消費者在購買時室內門時可以到當地的市場上多考察幾個品牌的室內門,對比下品牌,工藝 材質 款式 質量 售後等等,然後再進行購買,下面介紹下室內門怎麼選購 一些。怎樣選擇 ...

有用過 AKG K450耳機的朋友嗎?

不會的,實際效果是這樣子,akg的akg k420 k450 低音量都很足,但是k430有些監聽風格,側重中高音,k450在開始堡的時候有些閥門,但是煲開了後,非常不錯,因為主觀聽音每個人感覺都不一樣,但是大多數對它評價是千元內最強的便攜耳機,沒有之一。上面那位一看就知道沒聽過k450,別誤導,還監...

TATA木門質量怎麼樣?用的久了會變形嗎?

不會的,我家全屋都是tata木門,包括衛生間 廚房,衛生間雖然做了乾濕分離,但木門還是會經常被沾到水的,廚房是天天做飯多少都會有油煙燻著,但我家這木門用了兩年多了,也沒有變形 鼓包等情況,連門漆也沒有發黃掉色的情況,這質量絕了!我的裝修客戶也有不少買tata木門,算是木門領域比較知名的品牌,但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