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車加熱器有啥好處?用過的朋友來說說

時間 2022-01-22 08: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駐車加熱器。您不僅可以省掉乙個昂貴的車庫租用費,還能享受到溫暖的車廂,就算在熱風來襲的夏季,也可以開啟通風裝置為汽車輸送涼風,一舉多得,何樂而不為呢?

開車前30分鐘啟動駐車加熱器,汽車發動後啟用汽車空調,可以通過無線**控制器,定時器,兩種方式啟動;

好處:避免冷啟動,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

停車休息時,關閉汽車發動機,啟動駐車加熱器;

好處:安全、降低排放及可能廢氣吸入。

通常來說,在冬季裡都會先把車發動起來,讓車預熱幾分鐘,等汽車變得溫暖以後再駕駛。或者用非獨立式的輔助加熱器,或電輔助加熱器來預熱汽車。而這些方法都有些缺點,比如說汽車可能沒法啟動,永遠不能超越最初那十幾分鐘的寒冷,等等

2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先說汽油車型

1,一次冷啟動相當於車輛行駛200公里的磨損,而且是每一次冷啟動都會產生

2,上車以後先要熱車10-15分鐘,怠速高需要降低怠速。

3,水箱液溫度低,暖風系統吹出來的是冷風。

4,駕駛室結霜,影響視線,增加駕駛危險係數我們再說下柴油車

1,溫度越低點火越困難。

2,都快到終點了,水溫遲遲上不來,散熱還快。

3,汽油車在冬天的問題都存在。

那麼駐車加熱器是什麼?是的,在車上安裝個小型鍋爐,不需要啟動發動,不需要啟動發動機,不需要啟動發動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能提前熱車,把空調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加熱車輛,而且不啟動發動機

有什麼好的駐車加熱器啊 推薦一款

5樓:

中國市場的加熱器魚目混雜,容易挑花眼,我建議就選長春威貝駐車加熱器吧,一定滿意。我老公就買了他家的,銷售人員給講解得很細緻,產品的價效比很高,最主要的是威貝公司完全自主開發的加熱器,所以他們對加熱器的結構最了解,能將質量提到最高,而返修率卻能降到最低,讓買家省心、放心,開心。

6樓:無級賽亞人

"庫克斯曼駐車加熱器"——吉林省喬普科技公司的!很好,不需要啟動車輛,就能預熱發動機!還能減少發動機的磨損,環保產品,低排放,低耗油,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來說,河北巨集業的駐車加熱器不錯,好象是中航(軍工企業)下屬的公司,我們車隊一直用呢,質量沒說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啊。

8樓:匿名使用者

t81也用過,還不錯,店多,售後很方便.後來和車一起賣了,但沒影響售後,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 webasto的駐車加熱。

駐車加熱器什麼牌子好,什麼牌駐車加熱器質量好

駐車加熱器如果你不嫌貴的話當然是偉博思通最好了 德國製造,大眾啊,保時捷,這些高階車出廠都自帶這個系統。希望可以採納!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偉博思通 偉博思通駐車加熱的分別有傳統動力汽車的駐車加熱系統和輔助加熱系統 混合動力汽車的暖風系統 電動汽車的暖風系統,可以更好的...

駐車加熱器的常見故障分析編輯

1 開機後沒有任何反應 a 無電源輸入。根據電路圖測量加熱器供電是否正常,檢查車輛保險及線路供電情況。檢查電源,檢查開機訊號線,檢查地線。b 熱電偶問題 現象 測量熱電偶兩端,其阻值為0歐姆。原因 熱電偶的兩根出線與外殼相連了,造成點火感測器接地。2 指示燈問題 a 指示燈常亮。可能控制電路壞,或地...

工業用的大型空氣電加熱器有什麼特點

1 電加熱管採用外繞波紋式不鏽鋼帶,增加了散熱面積,大大提高了熱交換效率。2 加熱器設計合理,風阻小,加熱均勻,無高 低溫死角。3 雙重保護,安全效能好。在加熱器上安裝了溫控器 熔斷器,可以用來控制風道空氣溫度超溫和無無風的情況下工作,確保萬無一失。 1 能使空氣加熱到很高的的溫度,可達850 殼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