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了以後,你和同學還聊天嗎?

時間 2022-11-30 13:45:10

1樓:半慕花

還聊天,但是比較少了,同學之間的感情就是那種好久不見,但是一句話有需要有聚會說一聲就到齊了。

2樓:猴97272何戰

基本上沒什麼聯絡了,畢業之後天南地北的,很難再聚到一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錢的話,會聯絡的,顯擺一下自己的存在價值、優越感。可惜現在還混的不行,不會去聯絡的,很丟面子的。

4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會聊天,不過一直有聯絡還是那麼固定幾個人,很多人已經沒聯絡了。

5樓:抽轉組

現在特別想和同學們聯絡,可現在為了生計,為了可憐的生計,真的很無奈。

6樓:知19449賦越

沒有聯絡了,一是比較內向,二是生活圈子不一樣,交流較少(我是班上少數幾個跳行的人)。

7樓:阿qi棄

聯絡甚少,除了幾個關係不錯的同學還有聯絡之外,其他的同學們都是通過最近幾年的同學聚會才又搭上的。

8樓:毛又柳

時間和精力還是有限的,大部分的都是在手機上偶爾交流下,一起耍的平時還是比較少的。

9樓:憨厚還熾烈的榜眼

畢業後聯絡的都很少了,都是異地不方便,乙個城市的時間多點。

10樓:大個子

聊天啊。尤其是乙個宿舍的,感覺她們都沒有工作一樣,每天在群裡聊的熱火朝天。估計過幾年結果生娃了,又討論帶娃經驗。

11樓:澄澈又豪放的薩摩

聯絡啊,我們還有小學、初中、高中同學的群呢,過年的時候大家還會聚在一起。

畢業了 還該繼續追她嗎,畢業了 還該繼續追她嗎

順其自然吧 你也要上大學 她也要上大學 如果你們能上同一所大學的話 就表示你們有緣 那你就可以用力的去追她了 如果沒有的話 那各過各的 有緣會再相聚的 再度相聚時 你的機會就會更大了 難道你不知道 大部份大學畢業後在一起的情侶都是高中同學嗎?強者不只是會抓住機會 更強者是懂得等待機會 有信心麼?因為...

中專畢業了還可以上大學嗎,中專畢業幾年了還能上大學麼

鍾離踏憶 當然可以,可以自主學習,有學籍,可以參加單招考試,不過只能考取大專,可以按自己的水平挑選院校,但你想要考北京 現代研修學院,可以從社會上報名參加考試。但首先要了解學校的招生情況。1 自考 自學參加考試,每年兩次考試4月份和10月份,專科生開考課程不低於12門而且學分不得低於70分,本科生開...

畢業以後,你的富二代同學,如果差距太大,你們還有來往嗎

不會吧,因為你的心理不想和他們來往,你沒有他們有背景你會自卑 會不會來往看關係,如果對方不把我當朋友一定不會來往,要是對方至少還當我是老同學,就會適當來往,畢竟富二代有很多門路!如果是兄弟就沒的說了 為什麼不交往?難得同學是富二代不把握機會搞好關係以後好辦事?難道你就願意和更低一層的人來往嗎,這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