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幫幫莪翻譯這篇短文呀 急

時間 2022-11-29 03:45:06

1樓:甘易戎

人們對準時的觀點不同。在北美,在乙個辦公室定與某人的一次約會,如果對方是教授,經理,或者一位**, 11:00的上午,她可能提前大約五分鐘在辦公室,她將舒適地等五之前或十分鐘,但在十分鐘以後還沒來,她將會覺得難受和懊惱。

在另一方面,如果拉丁美洲做與某人的約會在上午11:00的,他可能直到11:15或11:

20的辦公室到達。 他不會驚奇,如果他必須等待直到11:45才算早。

這就是文化之間對於遲到的看法的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對於時間的觀點不同。如果乙個北美人要在辦公室與某人見面,比如乙個教授,經理或者**什麼的。如果約定時間是上午11點,她會早到辦公室,大約比11點5分鐘左右。

她會在辦公室比較舒服的等5到10 分鐘,但是10分鐘後,她會感到不舒服甚至有些惱怒。但另一方面,如果乙個拉丁美人約某人11點見面,他很可能在11點15甚至11點20才到辦公室,如果她不得不等到11點45他也不會感到奇怪。對於什麼是早什麼是晚各種文化之間是各部相同的。

幫莪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急用啊....

3樓:網友

把郵票貼你自己身上(也可以解釋為「你得自己把郵票貼上」)有一天乙個老人來到郵局想寄封信。他買了郵票,把郵票和信一同遞給了服務台的女孩。「哦,不是這樣的」那女孩說,「你得自己把郵票貼上。

」。老人沒有理解女孩的意思,所以他又問了一遍。

「你得自己把郵票貼上」女孩又說了一次。

於是老人把郵票貼到了自己身上,走了。

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這個笑話的主要笑點是「stick the stamp on yourself」的雙重意思,希望你能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請自己貼郵票。

一天一位老人到郵局去。他想寄一封信。他買了一張郵票並把郵票和信一併給了接待處的女孩。

"哦,不對,"她說,"你應該自己貼郵票的。"

他沒有聽懂,所以又問了一遍。

"請你自己貼郵票。"女孩重複道。

然後老人把郵票貼在自己身上,離開了。

("on yourself"的意思是"你親自","你自己",而老人理解成了"把郵票貼到你自己身上")

5樓:老麵堆

一天,乙個老人來到郵局,他想要寄一封信。他買了一張郵票並把郵票和信給桌子旁的乙個女孩,「噢,不」女孩說,「你必須自己貼上郵票」老人不懂女孩的意思,所以他又問了一遍。「你必須自己貼上郵票」女孩又說了一遍。

然後老人把郵票貼在自己身上走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貼郵票。

一天,一位老人去郵局。他要寄一封信。他買了一張郵票並且把郵票和信一起給了服務的女孩。

「不。」女孩講,「你得自己貼上郵票。」

老人不理解,就又問了一遍。

「你得自己貼上郵票。」女孩又講了一遍。

於是,老人把郵票貼在了自己身上走了。

幫我翻譯一下這篇短文吧!急急急!

7樓:冬日陽光光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春天裡,萬物復甦。鮮花開始盛開;小鳥也開始在天空飛翔。

春天的時候我感覺非常的開心。我想在這個季節努力工作,我感覺如果我真的想去做我就能完成任何事。這真是個美好的季節。

我真想融入這個季節成為這個美好季節的一部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乙個很好的季節。春天,一切開始恢復過來。花開了,鳥兒飛。

我感到很高興在春天。我想在本賽季的工作很難,我覺得我可以做什麼,如果我真的想要。這真是乙個好季節。

我想成為乙個很好的賽季的一部分。

請懸賞分!!!

9樓:冠語晨

春季是乙個很好的季節。在春天,萬物開始成長。百花盛開,鳥兒翱翔。

春天讓我感到很快樂。我想在春天裡努力工作,我覺得做任何事我都會成功,只要這事是我真正想要做的。春季真是乙個很棒的季節。

我很想成為這個美好季節的一部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乙個美麗的季節。到了春天,萬物復甦:花兒盛開,鳥兒飛翔。

春天讓我感覺很快樂。我想要在這個季節更加努力的工作(學習),我感覺如果我想做就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春天真的是乙個美麗的季節,我想成為這美麗季節的乙份子。

請大家給我翻譯一下這篇短文。急,**等

英語短文故事

求大神翻譯這篇英語短文!急求,急求大神翻譯這篇文章!感謝!

彼得是個聰明的男孩。他上學第一天學了三個單詞 我,你和她。老師教他怎樣用那幾個詞造句。老師說 我,我是你的老師 然後指向乙個女孩 她,她是你的同學 你,你是我的學生。彼得回家後,他爸爸問他學了什麼。彼得立刻說 我,我是你的老師 然後指向他的媽媽 她,她是你的同學 你,你是我的學生。他爸爸非常生氣,說...

幫幫我翻譯這篇英語短文吧,謝謝了

有一段時間我有乙個教會成員提供給我乙個玫瑰歸罪於我的西裝每個星期天。因為我總是有花在星期天的早上,我真的沒有想太多。這是乙個很好的姿態,成為常規。乙個星期天,然而,我認為普通變得非常特別。當我離開週日服務,乙個小男孩走過來,說 先生,你打算如何處理你的花?你的意思是這個嗎?我說,指著玫瑰釘在我的外套...

急求!急求!急求這篇英語短文的中文翻譯

走著很安靜 狐狸與貓 貓在森林碰巧遇到狐狸,她心裡想 他聰明富有經驗,並在世界上非常受尊敬,於是她友好對他說 你好,親愛的狐狸先生,你好阿,一切都還好吧?這段艱難的日子你過得怎麼樣啊?狐狸滿是傲慢的上下打量了貓,很長的時間裡不知道他是否會給予什麼答覆。終於他說 哦,你這個倒黴的鬍鬚清潔者,花斑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