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汽五改七是哪一年

時間 2022-11-27 18:50:05

1樓:往淋沙

2023年,五改七計畫開始,2023年(故事的開端), 徐馳、沈夏、艾長安、楊薇薇他們到了陝西華騰汽車廠。 在「上面」的強勢。

ps:楊薇薇在上海生活了18年,和徐馳類似,屬於「外人」。徐馳他們修好了德國數控工具機,完成了螺栓「標準化」。

通過沈總工違反指標內,「賣」100輛五噸車的方法,汽車製造廠重新拆法院封條,開工。

同年,五改七計畫成功。

2023年, 沈中華在停職調查期間心臟病突發去世。 其妻女出走。

艾長安出去跑運輸半年,出現翻車事故後回到原單位。

2023年,艾長安管理三產公司(第三產業),顧向東加盟,並在半年後實現盈餘;

一年後,徐馳從北汽離職,成為威曼銷售部經理;

2023年,通過中汽總公司的檢查組劉組長(大概轉業了)匯報:華汽累計已經虧損7000多萬,相當於每個員工欠了3500塊,(一年半的人均工資)

沈夏擔任威曼南方分公司總經理。

ps:2023年城鎮人均可支配收入是2026元。

2023年,徐馳(尼克)離開德國威曼公司(簽署了5年競業協議),同年,沈夏離開德國威曼公司,和艾長安結婚,楊薇薇出走。

2023年,華汽廠長葛寶忠病退(從30年前他和他的師弟、師傅一起創辦華汽,到如今一身疾病的退下去,其實這位最多也不過60歲),徐馳加入華汽。(徐馳這會兒大概35歲了吧。)

爾來12年矣。

2023年,沈夏公升任總工程師,艾長安公升任副總經理……

廖總和劉書記居然還在位,真是……(常青樹)

2023年(一晃10年過去)

艾長安他們估計50歲了吧。他們夫妻兩職務一當就是10年。

葛太平……創業失敗,又跑回來了。他這一跑,就是20年。

艾家第三代:艾闖19歲(男)

葛家第三代:葛浩(大概大艾闖幾歲,男)

徐家第二代:徐樂儀。

(莎倫,女,美國出生,汽車設計專業碩士)

2樓:清斯年

2023年至2023年,孟少農領導完成了新的15噸6×4型民用載重汽車160型汽車的大部分設計工作。2023年,孟少農調離了陝汽,可惜他對160型汽車的設想未能實現。

十三五是哪幾年,十三五規劃是哪一年到哪一年?

1998年 一年,就是地球繞太陽公轉了一週的bai時間。du全長為365天又1 4天 365.2422?日 也就是365日5小時48分46秒,這叫 迴歸年 曆法上的年為了應用方便,不採用迴歸年,而是採用了完整的天數。公曆的平年是365天,閏年是366年,每四年一閏,每百年少閏一次。使用的整天數的年曆...

十三五是哪幾年,十三五規劃是哪一年到哪一年?

灰色人生 十三五是指2016 2020年這五年。十三五最主要的任務還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2017年1月5日,農業部印發了 全國農業機械化發展第十三個五年發展規劃 提出在 十三五 期間,農業綜合機械化率要達到70 其中三大主糧耕種收綜合機械化率穩定到80 以上。 看我君臨天下 十三五是指 2016年 ...

9 11是哪一年,9 11事件是哪一年

新貴州山歌 9.11指的是美國東部時間2001年9月11日上午 北京時間9月11日晚上 劫持的4架民航客機撞擊美國紐約世界 中心和華盛頓五角大樓的歷史事件。美國東部時間2001年9月11日早晨8 40,四架美國國內民航航班幾乎被同時劫持,其中兩架撞擊位於紐約曼哈頓的世界 中心,一架飛機襲擊了首都華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