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全國中學生英語競賽成績

時間 2022-11-09 06:00:07

1樓:愛喝硫酸的小

有的地方已經公布了,獲全國一等獎的學生海在全國英語教育網上公布http://www.tefl-china.net

只要參加決賽就都有獎,偶這裡的成績也還沒下來了,你敬候佳音吧,期待你的好成績!

1、全國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由全國競賽組委會統一設獎:全國一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全部為師生同獎,另設優秀組織獎。一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均通過各賽區的決賽產生,由省(自治區、直轄市)競賽組織機構根據決賽成績確定。

(總獲獎比例佔參加決賽總人數:一等獎10%,二等獎40%,三等獎50%)

2、全國一等獎學生名單將在中國英語外語教學研究**、英語輔導報社**和全國主要外語報刊上宣傳表彰,並向其所在學校寄發喜報。

3、全國競賽組委會向獲

一、二、三等獎的學生頒發獲獎證書,向獲獎學生的指導教師頒發榮譽證書,向獲一等獎學生所在學校寄發喜報,向獲優秀組織獎的單位和個人頒發榮譽證書。

2023年全國中學生英語知識競賽初二試題

2010至2011年全國中學生新課程英語語言能力競賽試題答案 高一組 不好意思啊 我不知道你的題目是不是完整的。2011年全國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高一年級組初賽試題答案。急。好不容易進復賽啊 答案沒有的,只有去了改了卷子的人才有答案,問問你們老師啊,不要著急,進了複賽的全部都能獲獎的,放輕松去考就是了...

全國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如何備戰,參加全國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應該怎樣準備?

我得過八年級全國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一等獎,實際上裡面的題都不算太難,主要是看你會不會將每道題的時間分配好。兩篇作文半個鐘頭是肯定要的,獲得時間的題型主要是在選擇題,這就要求對基礎很牢固,掌握得非常透。我本人在考試的時候計算過時間,我做完選擇題總共只用了六分鐘。在做閱讀理解的時候,一定要細心,先瀏覽一...

第六屆 2019 全國中學生語文能力競賽初賽九年級 初三 試

歲月de冷漠 2012年全國中學生語文能力競賽初賽 九年級 初三 組試題參 及評分標準 一 1.a 2分 2.文天祥 惶恐灘頭說惶恐,零丁洋裡嘆零丁。辛棄疾 了卻君王天下事,贏得生前身後名。每句1分 3.1 水 味 只答對乙個不得分 1分 2 海棠紅 雪花白 臘梅香 每空1分 4.1 承受 改為 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