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什麼最珍貴寫的記敘文,以什麼最珍貴寫 一篇500字的記敘文

時間 2022-11-08 03: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淡最珍貴

失敗最珍貴

希望最珍貴。

挫折最珍貴

自己寫去吧~

請你以什麼最珍貴寫一篇作文5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到底什麼

bai最珍貴?du「一寸光陰一寸zhi

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dao

覺得世界上世間最珍貴。內 時間是世界上最容珍貴的東西。「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認為,時間就是生命,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

所以,我們大家要珍惜時間,因為時間就是生命。 星期五晚上,我和孔令民去打桌球,打了乙個晚上。到了星期六,我就寫了三張試卷,吳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還沒寫,到了星期天晚上才想起來。

補來補去,補到十點多鐘才補好,可把我累死了。都怪我不珍惜時間,才這樣。 「時間就是生命」這是我在那次「補作業風波」之後的原則。

不過,我在考試時不會遵守這個原則,因為我要好好檢查,爭取考個一百分。 4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現在,我的媽媽每次清晨都會早早的把我叫起來,叫我讀語文和英語,說什麼:「早上記憶裡最好,空氣最新鮮!

」我可不管,說:「兒童要保持10小時睡眠!」可是我現在後悔了,因為媽媽說的是對的。

大家一定要珍惜時間!

請你以什麼最珍貴為題寫一篇450字左右的記敘文

3樓:白狼傳奇的故事

作文還要抄啊,我教你寫吧。

設計新穎別緻的標題吸引讀者

文題是文章的視窗,是概括文章內容的言簡意賅的語句。讀者讀一篇文章,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題目。好的題目,如人的眼睛,能傳情顯神,讓讀者「一見鐘情」,過目難忘。

所以,同學們在作文時,如非命題作文,可首先給文章構思乙個具有吸引力、衝擊力,讓讀者見之即驚又喜,不肯捨棄下文的標題。如美國作家舒爾伯格的**《我的精彩糟糕詩作》;還有學生在寫作中用過的題目《高貴的施捨》等,都能給我們耳目一新的感覺,且使文章增添了無限光彩。

首先,巧用修辭手法添魅力。因為修辭是一項富於實效性的語言表達方式,用得好,可以達到化抽象為具體的效果。如一位同學在《關心》一文中是這樣寫地球的:

「在遠古時代,地球就像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子,綠蔭如蓋的大地,是她美麗的肌膚……」讀這樣的文章就像在欣賞一幅美麗的圖畫。

其次,善用名言警句。如果我們在寫作時恰當地運用它,就能收到事半功倍、畫龍點睛之效。

選擇具有時代精神的語言。如一些反映時代發展的詞語——「轉殖」、「基因」、「網際網路」、「情商」等。如果在有些作文中運用這些語言,文章的時代感也會躍然紙上。

「什麼什麼最珍貴」為題寫一篇記敘文

請問以什麼最珍貴為題寫一篇記敘文四百字左右

4樓:手機使用者

寫給後一代什麼是政德出路

學霸們,這篇作文怎麼寫《最珍貴》記敘文

誠信是最珍貴的,如果一個人失去了誠信,那他就是沒有價值的。記得有一天,我下午像往常一樣放學回家,到家後媽媽就出去買菜了,我開始寫作業,我把數學留到了最後,寫數學作業,只見數學作業上一道接著一道的計算題,我看的頭暈眼睛花,我嘟囔道 最討厭計算了,我躡手躡腳的跑到客廳,悄悄的瞟了爸爸一眼,只見他躺在沙發...

以負擔為題的記敘文,以負擔為題的記敘文800字

小山村情懷 負擔朋友,你還在為日益加重的負擔而痛不欲生嗎?你曾經想過享受負擔會帶給你快樂嗎?那麼請讓我來給你細細講解。身為一名初中生,面臨著日益加重的學習負擔,我漸漸感到喘不過氣來,天天的學業鑄就世界第零高峰 比第一還高 人才峰,而我們都在努力地向頂峰爬去。坐在桌前的我們,如何享受負擔呢?嗯,問的好...

以愛為題的記敘文,以愛為題的記敘文600字

夏菁 蝸牛的愛情 蝸牛將整個身心,蜷曲在螺殼裡,那艷麗的褶皺與蓓蕾的花邊是獨一無二的裙襬。而蝸牛擁有它,如同擁有獨一無二的愛。注定一生為愛跋涉,不管山高路遠 注定多少青春美麗的故事,都只能深埋在心中。二愛情無影無形,總讓人感動不已。而蝸牛爬上窗櫺後,如月光撫摸的噝噝聲,足以抒發恬靜的內心,穿透情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