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的問題

時間 2022-11-07 05: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成熟和幼稚並不是從衣著外貌就能評價的,是通過人生閱歷和經驗積累的。

異地戀不容易,作為有過異地戀的人面臨著挺多問題不能及時解決,兩個人關係很緊張。

談問題:考研是需要一心一意的態度的,這點我相信你也知道,也不是說戀愛就不能考上但是會花很多精力,這就要看你覺得現在什麼是重要的。2,女生的態度,看看你空間的**無非是一種隨意,既然兩個人還有聊天的時候,我相信看看**更是能讓人理解的事情,反正我對前男友的**從來不迴避,因為真的放下了,當然也有另外乙個極端,因為還惦記著,男朋友是不好找啊,的確沒說錯。

我覺得現在你應該回想下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不是能解決當初的問題,如果依然還是隔閡的話,那麼遷就一段時間依然會分手(好吧我承認我太直白了)3,想在一起我覺得你就要探探她的口風揣測下她的態度了。如果覺得依然會在一起那麼聊聊曾經共同開心的回憶,然後慢慢的轉入主題,還是幽默點,即使被拒絕也可以當做是朋友間玩笑而已。情節類似於,你看我們過去還是滿默契的,那麼...

(自行新增),不管怎樣,祝幸福。

高考前的戀愛問題!高中戀愛問題

高考之前不適合談感情,這是第一。原因很簡單,戀愛分散了你的精力,這是必然的。假如,做乙個不好的假設 你的精力被分散,導致高考發揮失常,你的前途會怎麼樣,沒有人知道 再者,高考發揮失常,然後你們兩個人考上的大學不一定一樣,這時候你們的愛何以為繼?你願意做乙個替代品嗎?這是第二。從上面的種種表現來看,該...

戀愛的問題,戀愛的乙個問題?

可以先從朋友做起啊 既然他們分手了,你就大膽的去追吧,跟你朋友說,你看上他前女友了。都分手了,也不能干涉你了。先去安慰她,撫慰她受傷的心靈 如果你把他當朋友,那必須要說的。但是要看時間。現在說了,你會有壓力。你要先私下行動。1.先認識認識那女的。比如可以想辦法在微博,或q。你應該知道她所處,所以就能...

談戀愛問題,談戀愛問題?

美容廋身 首先呢,作為一位已婚女性,覺得1分錢的奶茶沒什麼問題,還節約了錢,非常好,但是在談戀愛的時候看來就會覺得略顯小氣,其次在你們聊天中我沒有看出任何女生對你的曖昧感覺,沒有戀愛的感覺,所以我覺得大概對你還不是太喜歡吧。 初博遠 這還需要解釋,奶茶只花了一分錢,但真正的價值不止一分錢,這隻證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