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戀愛的問題

時間 2022-07-26 16:45:11

1樓:閭盼

這個男人很可恨但也很可憐 他無法正視自己的內心目的是他在自我安慰 能拖一天是一天

他想讓這個女的更加珍惜自己 把自己從另外乙個人身上拉回來告訴原來的女朋友 為的還是自己的目的

2樓:在五道峽瘋狂打call的江梅

很聰明啊.劈腿也不怕摔死.

分給我.!!!啊?

3樓:

我覺得這個男人他兩個都喜歡.喜歡他女朋友多一點.作為乙個男人應該有點分寸.

自己已經有女朋友了還要那麼多情.或許他沒有惡意.如果你是他女朋友請不要過早的下結論.

觀察觀察.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沒問題 b女問題大了 a女做得好

5樓:

他還算有良心,不想傷害任何乙個,也不想失去任何乙個,但又無法作出決定,他現在應該也挺為難,但畢竟不可能兩個都要,長痛不如短痛,他還是應該照做決斷,全心全意愛乙個的好,否則最後很可能很不好收場或都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同時愛上兩個人,要做出選擇實在很難的,不過不得不讓他做出選擇喔!為了自己的必須給他明確的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虛榮心吧,都想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自己也很困惑吧,想看看女朋友的態度,有可能他是兩個都想要呢,不是他自己說出來我們外人來猜測是不理智的,讓他給乙個說法吧,個人見解,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偶爾換換口味,

他知道原來的女生就會依賴他,所以告訴她也沒關係。

垃圾乙個

10樓:冰冰突擊

這太明顯了,,就是腳踩兩隻船,這個人很貪心,也很自私啊~~

關於戀愛問題,關於談戀愛的問題? 5

深藍之藍心 兩種心理。第一種是對方本來就是先認識的你,然後也本來就準備跟你談,所以就是直接問你,為什麼不是你跟我談?第二種是對方在進行反偵察。有些男的見了你和你的閨蜜,或者確實喜歡你閨蜜,或者對你倆都那樣,跟誰好都行。那麼你這麼問,對方害怕你是在試探他。如果他回答好的,然後你如果說,原來你不喜歡我,...

關於戀愛問題,關於談戀愛的問題? 5

不離 你好,通過你這段文字的分析來看,這應該是屬於女孩兒自身的毛病,也不算是拒絕你。我們也不能強求愛的人,在戀愛方面我們要多遷就對方,多為對方著想。關於戀愛方面,我們還會遇到很多的問題,我們該怎麼去解決呢?下面我們來分析下戀愛中會存在的很多問題 1 因為距離而淡化關係 更多時候戀愛的距離不會產生美,...

關於我個人的戀愛問題,關於戀愛的問題

乙個男人看到乙個女孩很美,符合他對於愛情中的所有想象,於是就想認識她,認識沒多久表白,因為確實喜歡。這種喜歡並不是因為了解了她,也不是懂她,就是因為她滿足了他的很多想象,並且會因為這種滿足,讓這個女孩的所有其他缺點都變得不重要,脾氣古怪也好,家裡有個很惡毒的後媽也好,都無所謂了,甚至缺點看著也是調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