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幫助向高考後學哥學姐求助

時間 2022-11-05 23: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高考,今年大一,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其實你有點擔心過度。

首先,基本每個人都貪玩(個別大神除外),這個你不用過分憂慮自責,但在學校的時間你就要高效率,每當臨考你就要在家裡把知識點複習一遍,練習的時間放在學校,這樣防止你,在家半天寫不了幾道(不是想喝水,就是想看電視),還有你說的競賽不會影響你的,難道你把高考的失敗歸結在少上兩節課少做兩道題上嗎,況且競賽還能加分的!

高考最大的遺憾就是對自己要求天太低!當時定的目標是一所211大學!結果也實現了,到來了感覺學習氣氛並不理想,特別是你這種自控差的,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考上名校**的氣氛會深深影響你的!

你最應該幹得事打勞基礎!積累知識!放鬆心態!高三才是展現咱這兩年成果的時候!平時的階段性考試並不能說明什麼,不要自滿,也不要像你一樣過度憂慮,這就是所說的中度憂慮!

2樓:蔡哈拿紅色蘋果

我去年高考,高考考得不是很好,高一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做好積累,我是一名理科生,對於理綜和理科數學,我覺得積累很重要,而且在大型考試前,複習很重要,要停下筆做新的題目,而是好好回歸一下,以前做的題目,所以做好日常筆記很重要,如特別的概念,和有典型方法的例題,在考前你會覺得有很多東西要看,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麼比較重要,所以你的日常筆記啊就有很好的作用,還有就是要有自己做題的一種方法,這在考試時可以為你節約很多時間,在考試是規劃好先做那部分題,所以你要對自己得分情況有很好的理解,這樣在考試時才能有很好的發揮。在考試是要調整好心態,要有信心,這點很重要,不要想考完後的後果,勇敢去做吧,祝學習進步

3樓:嘿嘿蘇

我是一江蘇重點中學的。在高一的話,要注重基礎,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這一點很重要,如果習慣好了,甚至到了高三,也只是一以貫之而以,不會感到很累。不過你的情況很特殊。

首先要有明確具體的目標,從心裡產生暗示,自己是一名好學生,應該做好學生應該幹的事。其次,可強迫自己,如拋掉手機,扔掉無聊雜誌,拔掉網線,這些都可以求助父母老師的。最後,相信自己,擁有一科頑強的心,永不放棄!

用英語表達“我通過向老師尋求幫助來學習英語”

粽子媽媽愛整理 我通過向老師尋求幫助來學習英語 的英文 i learn english by asking my teacher for help help 讀法 英 help 美 h lp 1 vt.幫助 促進 補救 2 n.幫助 補救辦法 幫忙者 有益的東西 3 vi.幫助 有用 招待 短語 1...

語文學習幫助

背課文,好像並不是一件難事。但是,有些學生卻最怕背課文。其實背課文也有訣竅,總結一下,大致有這麼五條 一 理清結構特點背誦課文。對要求背誦的課文,先要理解它的內容,理清它的思路,了解段落 層次之間的關係,再背誦。二 抓住重點詞句背誦。課文的重點詞句,突出地表達了課文的思想內容,我們可以借這些詞句來提...

什麼電影對學習有幫助,對學習英語有幫助的電影

ilove天邊的雲 風雨哈佛路 很感人,很勵志的一部電影,講述的是乙個女孩,父母是癮君子,女孩從小被送到問題孩童管理院,一直過的很頹廢,直到十幾歲時母親去世,她才幡然醒悟,開始努力學習,天生聰明的她經過邊打工邊學習的努力,最終考入哈佛大學。 念安 學習之神,雖然不是電影,但是對學習絕對有幫助 看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