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表達“我通過向老師尋求幫助來學習英語”

時間 2021-08-11 16:32:44

1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我通過向老師尋求幫助來學習英語”的英文:i learn english by asking my teacher for help

help 讀法 英 [help]  美 [hɛlp]

1、vt. 幫助;促進;**;補救

2、n. 幫助;補救辦法;幫忙者;有益的東西

3、vi. 幫助;有用;招待

短語:1、can not help 禁不住,忍不住;情不自禁

2、ask for help 尋求幫助;求助;請求幫助

3、help yourself 請自便

4、with one's help 在某人的幫助下

5、help out 幫助…擺脫困難

一、help的詞義辨析:

help, support, assistance, aid這組詞都有“幫助,支援”的意思,其區別是:

1、help 最普通用詞,可以與aid和assistance換用。help強調使受助者達到目的或側重受助者對幫助的需要。

2、support 強調在迫切需要時給予支援或鼓勵。

3、assistance 正式用詞,通常指幫助完成不太重要的那一部分工作。

4、aid 比help正式,側重受助者處於困難或危險境地急需救助。

二、help的近義詞:support

support 讀法 英 [sə'pɔːt]  美 [sə'pɔrt]

1、vt. 支援,支撐,支援;扶持,幫助;贍養,供養

2、n. 支援,維持;支援,供養;支持者,支撐物

短語:1、in support of 支援;擁護

2、decision support system 決策支援系統;判定支援系統

3、social support 社會支援

4、policy support 政策傾斜,政策支援

5、customer support 使用者支援

2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英語是: i learn english by asking my teacher for help.

句子解釋:

learn 英[lɜ:n] 美[lɜ:rn]

vt. 得知; 學習,學會; 習得; 記住;

vt. 學習; 得知; 記住; 認識到;

vi. 學習; 獲知;

[例句]their children were going to learn english

他們的小孩會學英語。

teacher 英[ˈti:tʃə(r)] 美[ˈtitʃɚ]

n. 教師,教員,老師,先生; [航] 教練機;

[例句]i'm a teacher with 21 years 'experience.

我是個有21年教齡的教師。

help 英[help] 美[hɛlp]

vt. 幫助; 有助於, 有利於;

vt. **; 避免; 招待(客人); 給…盛(飯、菜);

n. 幫助; 助手; 補救辦法; 有用;

[例句]he has helped to raise a lot of money

他幫著籌集了很多錢。

3樓:匿名使用者

i learn english by asking my teacher for help.

4樓:

l study english by asking the teacher for help

5樓:淡淡幽雨飄

i learn english by asking my english teacher for help . i always ask my english teacher for help to improve my english.

第二外語學什麼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第一外語是英文的話,建議你學西班牙語。西班牙語屬於拉丁語系,比英語要科學,是不要音標的拼音文字。短短的入門,學的好,就可以地道流利地讀出所有的西班牙文章,這是第一關!

有點英語基礎的人,會發現西班牙語單詞在多數主要單詞詞幹上非常接近,這樣大家學習起來又省了些勁!

而且西班牙語是世界第三大語言

7樓:左傾少一

每個人的學習情況都不一樣,一般第一外語都是學習英語,第二外語都是學習自己感興趣的語言,比如說日語,法語,德語等。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朋友,學習外國語言光憑熱情是不夠的,必須對你所要學的語種有一個初步概念,選擇最適合你的外國語言。由於英、德、日、法、西為人們常選的外國語言,下面我就簡要說說這五種語言,並談談自己的一些體會。(各人看法不同,請高手們各抒已見。

) 1、英語:較難學的一種外語,發音的規則性不是很強,同時句子順序比較靈活,即經常可象漢語那樣,把句子中的某一成分放在句子中間的不同的位置。英語是一種具有很強靈活性的語言,並且英語的句子結構和漢語結構具有不少相似性。

(當然是相對而言)具有流暢柔和之特點,適合於disco,抒情歌曲等。 建議:可作為首選外國語言。

(因為使用範圍廣,使用人群多,並且接觸其機會多。) 2、德語:發音比較有規則性,並且發音規則不繁雜,由於幾乎每個字母都要發音,使得說德語聽起來似乎是咬牙切齒,比較生硬,但這正是德語語音的特點。

由於有四個格及三性(陰、中、陽),並且句子結構和漢語相差較大,如動語的放置於漢語習慣完全不同,所以比較難學。具有嚴謹深沉之特點,適合於正規演講及一些學術討論會等。 建議:

適合於比較嚴謹之人。 3、日語:發音比較容易,大多數人只需一二次即可學會,發音規則也不是很多。

語法結構和漢語也不盡相同,但由於日語中有上千個“當用漢字”(尤其在書面語中用得較多),而這些“當用漢字”和漢語中的同樣的字意思相同或基本相近,這就造成了日語較容易理解。(許多學過的人說即使有些字不認識,但照著漢字猜,也能猜個**不離十。)日語具有謙卑恭敬的特點,適合於做工作彙報等。

建議:適合於比較中規中矩、善解人意之人。 4、法語:

發音規則也有規則性,但發音非常複雜,規則很多,由於不是每個字母都發音,且脣齒音很多,所以法語聽起來較柔和,但這些都增強了其語音難度。語法體系也極其複雜,句子結構和漢語相差較大,法語比較講究音韻和諧,有時為了使句子優美,往往在語音上做些變動,比如說在某些詩歌中為了壓韻,經常省去或新增某些發音音素。法語讀起來有浪漫如詩之感。

法語的特點是浪漫絢麗,適合於一般演講及情人細語及一些浪漫抒情曲。 建議:適合於想象力豐富且具有浪漫色彩之人。

5、西語:西語發音也有很強規則性,但規則不多,並且每個音素發起來都很清晰,母音響亮,子音不拖泥帶水,節奏明快,聽起來非常動聽。(被喻為和上帝交談的語言)西語語法不是很難,而且句子也儘量追求簡潔,同時,聽西語或說西語你會有一種激情奔放的感覺。

適合於煽情演講及抒情搖滾及抒情曲。 建議:適合於激情奔放且感情細膩之人。

我覺得相對來說,女性選日語和法語更佳,而男性可選德語。西語則對兩種性別都適合。參考:

上面五種語言的普及程度------僅在五種語言範圍內,不含如俄語等。〈參考上海及外地多所大學專業所設語言專業及參考他人言論〉 1、英語:學得人太多了,老大之位不可動搖。

2、德語:人數為第三位,但近兩年有強大的上升勢頭。(可能國內德國企業較多,且想到德語國家留學的原因。

) 3、日語:人數為第二位,但近兩年有下降勢頭。(由於其比較易學,因此還是會被廣大學子和自學者所選用,所有老二之位暫時不會變動。

) 4、法語:人數為第四位,但近兩年有上升勢頭。(由於其在國際語言上具有一定地位等原因,越來越多的學子和自學者選用,但又由於其較難學,因此許多人轉而選學日語等。

) 5、西語:人數為第五位:近兩年沒有什麼變化。

(不知是何原因,在歐美大陸上被廣泛使用的語言------歐洲大陸最流行語種,居然許多大學都不設這一語種,並且似乎也沒多少人感興趣,看來還是現實主義思想佔了上風。)

10樓:七月的嘟嘟

我個人感覺學法語好,原因如下:

能夠說法語就相當一張全球通的語言,在出國留學的過程中是相當的實用的。對於很多的國家都是實施的法語。在非洲,在美洲都有著很多的國家的語言都是講的法語。

所以在出國不管是遊玩,還是留學那麼會使用法語,那麼就是一個很好的與國外人交流的語言了。

實用的語言,在上海法語培訓學校中學會了法語,那麼對於它的使用是相當的實用。當你在去法國留學或是移民到法國,那麼法語是必須要會使用的。所以學會了法語,那麼在通過法國留學或是移民就會方便很多,辦理移民的速度也會相當的快捷。

學習法語有著很好的發展前途,如果使用法語的情況是相當的好,那麼在法國藝術大國中就業,那麼就會有著很多的企業會優先的考慮。而且在國內就業的話,如果會說法語,那麼有著很多的崗位也都會優先的錄用會法語的人員們。

法語它談不上和優美,但是它的語言與其他的語言來**語是非常的大方,莊重,有著悠久的文化歷史。

11樓:小市民

相對來說,法語和英語比較接近一些,更好學一點。但是現在法國的經濟和說法語國家的經濟,沒有特別好的,感覺對就業幫助有限。如果你不介意去艱苦的非洲國家當法語翻譯的話,那就另說了。

日語和德語,相對來說,對個人的就業幫助更大一些,畢竟現在日資和德資企業的招聘相對更活躍一些。

阿拉伯語和拉丁語都有比較大的使用群體,現在在這些國家開展業務的中國公司也很多,如果有出國工作打算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俄語在原蘇聯國家間通用,在能源領域有一定的需求,如果能進到相應的頭部企業,也是不錯的。

12樓:燕空飛

這要看你的愛好興趣了。我個人比較喜歡日語,因為我喜歡“安室奈美惠”、“五輪真弓”“max”的歌曲。有一些高水平的明星會好幾國外語,比如秦沛、李美琪等,是我

敬佩的人。

用英語寫向媽媽學煮麵的書面表達,用英語寫一篇向媽媽學煮麵的書面表達

一 口語訓練 寫作實踐經驗表明 寫文章取決於作者的生活 思想和技巧三個方面。三者相輔相承,缺一不可。僅有材料是不行的,材料必須通過藝術形式加以顯現。材料的豐富不能代替寫作的方法和技巧。我們的學生儘管能夠知曉天下,口若懸河,卻無法做到 文如春華 思若湧泉 因此必須引導學生學習優秀文章的表達方法,感知語...

口試時應該怎樣用英語禮貌地向老師問好

good morning afternoon,mr ms nice to meet you.注 在面試官不超過三個人的情況下,要盡量在打招呼中提到三個人的名字。 天城劉黎明 good morning afternoon 急急急.英語口試怎樣用英語問候老師? 詩歌如蜜 就說good morning,g...

禮貌的向老師用英語自我介紹該怎么說

老師,你好,我叫 我是乙個 的學生,我喜歡 我在 地方有所欠缺,希望老師多多教育我。the teacher,hello,i m i m a student,i like i m in place,hope the teacher is in many education i.禮貌的向老師用英語自我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