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辦班裡男生,該怎么辦,我喜歡上辦班裡乙個男生,該怎麼辦?

時間 2022-11-03 21: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應該知道你對他的感情,應該來說.但是如果他不知道而你又想做什麼卻不是表白的話那麼送禮物吧!買個持久點的禮物送給他,==以後分開一段了再跟他聯絡吧,然後..................

就看你有沒變心(說得不恰當哦應該說有沒忘了他)要是沒的話....那就表白吧!

不知道是不是初戀呢?是的話給它個有意味的結局吧.也許苦澀,也許酸甜....=回憶時都會變的很美好,不要什麼都不做哦,那樣最傻.我們的感情可不是用來浪費的!對嗎?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拋開這亂麻纏身的愛,讓他們消失得乾乾淨淨。這裡根本沒有屬於你的真誠的愛。到新城市、新崗位尋找新的愛情。你這麼優秀,一定會有更美好的屬於你的幸福在等著你呢?

3樓:

女孩要找乙個愛自己的,比找乙個自己愛的好

女人是讓男人愛的。

4樓:貝妮魯

為他做一些事情,讓他感覺到你的愛,而不是跟他表白,這樣才像你!

5樓:

哎!亂套的情,頭痛的愛呀!

6樓:全綺豔

那就試著跟他靠近可以寫信說明你的意思

但最好以學習為主

我有喜歡的男生了該怎么辦,我有喜歡的男生了該怎麼辦

努力備戰中考,考個好成績。如果真的很喜歡他,考完試後試著告白吧,讓自己不要留遺憾。即使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至少努力過了。還有想要讓別人喜歡你,就要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其實,他如果愛你,不可能等不了這麼點時間。如果他是好樣的,他會以考個高分為榮的,你最應該做的是好好學習,和他一起上個好高中,利用假期溝...

班裡有小偷 怎麼辦,班上有小偷,我該怎麼辦

隱藏很深的小偷,同時與被偷東西的人做朋友 小花仙 如果班裡有小偷,他偷了你的筆你應該第二天再買幾隻筆帶到學校,把它放在桌子上,然後你再找一個地方藏起來。如果小偷出來了,偷了這幾隻筆,你馬上跑過去捉住他,告訴老師讓老師處理。 可以告訴老師 但一定要有證據 老師會私下找那位同學談話的 先不要反映給老師,...

我喜歡男生,我該怎麼辦,我喜歡一個男生,我該怎麼辦?

xd沈亦鴻 別追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覺到,他也會讓你感覺到,會關心你,會跟你開玩笑,內向的會臉紅,會不知所措,顯然他沒喜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他會用比較柔和的方式淡出你的世界,比如對你的殷勤不表現出興奮,比如假裝沒收到你的資訊,比如假裝很忙,再忙都會有時間給你發個資訊說 你在幹嘛或者心情怎麼樣吃...